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2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眼皮子一跳。
  好吧,其实显而易见“潜伏者”是一张内鬼牌。
  “这门上没有东西。”方伟把门看了个遍。
  纪清平:“去角落找找吧,那么多的箱子,说不准里面有线索。”
  方陵点头附和,“我同意。”
  纪清平看了方陵一眼,两人率先朝角落木箱堆走。
  赵舜在看面包车,面包车几乎挨着墙放置,哪怕在昏暗中依旧能看出车身破旧极了,车头位置凹陷脱漆,靠近车门处有两个血巴掌,似乎有人曾经疯狂想攀入车内。
  鄂星华在旁边探头探脑,“赵哥,里面有些看不清。”
  “那你就进去看看。”赵舜伸手把鄂星华推进了面包车里。
  方陵在开木箱,很多木箱都不难开,有的打开后空空如也,还有的装着……被白骨簇拥的半个脑袋。
  方陵视力好,还能瞧见白骨上留有的锋利齿印。
  只看了一眼,方陵就啪的把那个箱子阖上。
  动作不小,旁边的纪清平见状说,“那里装着什么东西?”
  方陵:“不太好的东西。”
  “真的假的?”纪清平狐疑,他边说边伸手,想把方陵手里的箱子接过来看。
  方陵避了避,“我不建议你看。”
  纪清平忽然说,“有的密逃本会设置内鬼牌,方陵,你该不会是拿了内鬼牌吧?”
  方陵哼出一声笑,“别这么疑神疑鬼,既然你要看,那就给你看好了。”
  纪清平一把将箱子接过,迅速打开。
  “啊啊啊啊——!!”
  那边的鄂星华叫出了纪清平的心声。
  后院中的其他几人迅速转头,只见鄂星华连滚带爬的从面包车里出来。
  真的是连滚带爬,出来的时候还后背贴地的滚了一圈。
  “里面有怪物!呜呜呜,吓死我了。”鄂星华眼泪都被吓出来了,同时慌张地将缠在他手腕上的软触手甩出去。
  任谁忽然跟奇怪东西来个面贴面,估计都淡定不了,更别说那东西长得还那么的吓人。
  赵舜就站在车外,不说全部,但也隐约看见了方才那一幕。
  刚刚地面上忽然钻出一个怪物的脑袋,那形如章鱼的异形一只触手卷在了鄂星华的手腕上。
  等鄂星华尖叫着往后退,那异形又像土拨鼠一样缩回地里。
  不,不是地里,而是被埋在地上的管道中。再仔细看,这样圆形、像井盖一样的管道口旁边也有一个。
  鄂星华咬牙切齿,“剧情不是说异形已经完全消失了吗?怎么还有!”
  蒋彪走过去,“怎么回事?”
  方陵默默地继续开木箱。
  那边太刺激了,老年人心脏受不住,他还是先不过去。
  纪清平居然也没动,两人保持着诡异又有点尴尬的气氛,继续开木箱。
  直到方陵开出了一个特别的箱子。
  “这里有东西。一块有字的布,跟一个快要腐蚀的眼珠?”方陵捏了捏眼珠子,还别说,这道具真Q弹。
  赵舜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布上面写了什么?”
  方陵念道:“太热了,真讨厌这个时刻,好想回到古代去,那里肯定比现在凉快。”
  “这啥意思啊?”方伟皱眉。
  赵舜:“把剩下的箱子都开完看看。”
  众人同意,但等所有箱子开完,有字的只有方陵之前开的那一个。
  “这里有一道带密码锁的门!”是鄂星华的声音。
  方陵回头一看,紧接着眼角抽了抽。
  好家伙,刚刚才被吓出眼泪,但一转眼,他居然又钻进面包车里了。
  鄂星华兴奋,“兄弟们,来一个三位数的正确密码!”


第16章 第16根铁柱
  “三位数的密码?你确定?”蒋彪表示怀疑。
  鄂星华不服气,“当然确定,不信你自己过来看!”
  蒋彪过去了,发现确实这样。
  在被面包车盖住的区域,地上竟然有个大井盖,井盖旁边有一个超大号的密码锁。
  鄂星华嘟囔,“看吧,我没骗人,快来个密码。”
  方陵拿着白布在看,看完将白布翻过来,背面没写东西,于是再次翻过来。
  “你们有思绪吗?”方陵问其他人。
  方伟挠挠头,“牛头不对马嘴的,有啥思绪?”
  一转头,方伟看向方陵,“方陵,你读书不是很厉害的吗?快来个答案。”
  鄂星华皱眉,“这跟读书有什么关系?就好像你头大也不一定代表你聪明。”
  方伟被噎住。
  赵舜猜测说:“热,这会不会代表温度,温度就是密码?人的正常体温是37℃,高于这个温度就是发热。”
  鄂星华眼睛一亮,急匆匆钻进面包车里,但很快他嚷嚷道:“赵哥,密码是三位数的!”
  37是两位数。
  方陵捏了捏那颗大眼珠子,“你加个0看看,试试370,或者037。”
  赵舜转头看向方陵,在灯光不甚明亮下,男生隽秀的五官似乎镀上了一层浅暗的光晕,变得晦暗不明,但那双眼睛却透彻又明亮,像落在泉水里的黑宝石。
  鄂星华:“370,037是吧?好,等着!”
  “应该就是这个了,阿舜你真厉害。”纪清平笑了笑。
  但这话才说完,那边的鄂星华:“不行啊,两组数字都错误。”
  纪清平:“……”
  方陵忍住没笑,“应该更复杂些,毕竟布条上的字不少。温度罕见的高,想回古代去,那时候肯定比现在凉快。这里突兀的词应该是‘古代’。”
  蒋彪疑惑,“古代?古代能代表什么?难不成来个五千年吗?但五千年是四位数。”
  方陵沉思,一时之间谁也没说话。
  随机组合是不可能的,三位数随机组合有太多太多种,估计还没试出来,游戏就结束了。
  这不算大的空间骤然安静下来,四周的幽暗如潮,静静拍打着人的心弦。
  方陵眼睛微亮,“‘古代’、‘时刻’?要不我们试试时辰。一天之中最热的是午时。”
  方伟摇头:“这跟数字没关系。”
  赵舜却说,“倒不至于没有,古代一个时辰代表两个小时,午时排行第六……但也不对。”
  6是一位数,就算加个眼珠子代表的0,也够不上三位数。
  方陵又捏捏眼珠子,“我们常说6,只是隐去了前面一个0,把06直接说成6。鄂星华,你试试‘006’或者‘060’。”
  鄂星华:“好勒。”
  “如果不行的话……”纪清平正要说。
  “我靠,006可以啊!开了开了,陵哥你牛逼!”鄂星华亢奋。
  其他人一听,看方陵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样了。
  哦豁,密逃高手啊!
  几人迅速赶过去,只见藏在面包车里的井盖已经打开,露出一条往下倾斜的、灯光昏暗的楼梯。
  “谁、谁先进去?”方伟吞了口吐沫。
  方陵僵着退后了一小步。
  “你进。”蒋彪推了一把鄂星华。
  鄂星华眼珠子转了转,“我先就我先,根据我的经验,走第一的反而稳当。”
  这楼梯仅容一人通行,鄂星华第一个进去,蒋彪第二,纪清平第三,方伟第四。
  再接着是方陵,最后是赵舜。
  依次进入,暗道里虽然很黑,但不至于看不清楚楼梯。而在所有人全都进入这条暗道后,上方的井盖砰的一声关上,把里面的人吓了好大一跳。
  与此同时,一波剧情来袭,“后来调查团发现,所谓的异形消失根本就是一个谎言,那是有心之人特地放出来的,目的极有可能是为了在不引起众人的注意下进入加工厂。”
  方陵脚步微顿。
  所以他是那个“有心之人”?这是第二个密室,只要走过这个密室,潜伏者的存在就会被揭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