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6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我肯定不当渣男!”赵舜立马就说,后面又小声的、带了点小心眼的诅咒意味地说,“渣男都不得好死……”
  方陵嘴角抽了抽,继续吃面。
  番茄汤底的面酸酸甜甜,相当开胃。但北方的面分量太多了,这碗面方陵吃不完。
  见方陵放下筷子,正在吃面的赵舜瞄了他一眼,含糊说:“不吃了?”
  方陵:“饱了。”
  赵舜咬断面,囫囵两口就咕噜地吞下来,皱着眉说:“你怎么吃那么少?话说,你是在减肥吗?虽说我叫过你小胖,但我还是觉得有点肉比较好,班里有些女生明明瘦成一把骨头还成天嚷嚷着要减肥,我走路的时候都绕着她们走,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人碰倒,摔折了骨头。”
  方陵无奈,“没有刻意减肥,我只是调整饮食习惯跟加强锻炼而已。”
  原谅他这个老男人养身成习惯,已经不爱吃各种膨炸类与特别多糖的甜食,而且像夜宵这种加餐,他不会让自己吃到撑。
  只要饮食习惯健康,其实体重并不会胖到哪里去。
  赵舜眸光微闪,“你不要了?”
  方陵:“不要了。”
  赵舜把方陵的大碗挪到自己面前,“面是小麦做的,粒粒皆辛苦,你不要的话我给你吃完。”
  方陵嗯了一声。
  赵舜其实没吃别人剩下的食物的习惯,而且也不是一个节俭的人。
  他是赵家小儿子,赵家巨富,爷爷奶奶那一辈对他更是特别好,要星星不给月亮,怎么可能会饿着他。
  赵舜是存了点小心思,他对方陵有好感,他想试试跟对方间接性的亲密接触一下会不会有抗拒,于是讨了方陵吃剩的面来吃。
  结果就是,真香!
  很香,香到赵舜把方陵剩下的番茄牛肉面也吃完了,吃完后还打了个饱嗝。
  方陵静静的看着他,意外也不意外。毕竟以前老赵就很喜欢给他收拾残局。
  吃完面,两人慢悠悠的走路回去。
  大地银装素裹,路边的树挂上了漂亮的冰雕,晶莹剔透的,棱角有致,是大自然的神来一笔。
  或许是雪色太美,亦或许是吃饱了得说些话,赵舜嘀咕说:“方陵,我其实我觉得你有时候很怪。”
  方陵挑眉,“哦?怎么怪。”
  赵舜皱起眉,似乎在努力想一个形容词,“淡定,你总是很淡定。”
  像一湾深潭,站在潭边往下看是一片漂亮的幽绿,宁宁静静,却也有深不可测的意思。
  很奇怪的气质,但赵舜觉得该死的吸引人。
  方陵失笑,“淡定不好吗?等你以后回头看,会发现那些曾经你以为不能战胜的困难,其实都是一支支含着蕾、还未盛开的玫瑰。被尖刺所伤的伤口,会在时间里变成阅历的功勋。勇敢与坚持会将花蕾浇灌成装点人生的锦绣篇章。所以难过又或者暴躁,我都觉得没必要。”
  前世在他高考前夕母亲车祸身亡,父亲陡然变脸、还光明正大将私生子与情人领回家,老方家亲戚各种阴阳怪气,还极力怂恿他接受那个多出来的弟弟。
  加上高考发挥失常,与理想的大学无缘,总总加起来后,他那时候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人生黑茫茫一片不过如此,甚至一度想去跳江。
  只是去跳江的路上,他意外遇到了……赵舜。
  后面每一次回想起以前,方陵都觉得年少的自己太冲动了。
  天地辽阔,生命美好。
  赵舜点头,却又忽然酸溜溜的冒出一句,“这话又是那个老男人说的对吧?”
  方陵装作没听到。
  赵舜撇了撇嘴,只觉得自己心尖像是被一只忘记收回爪子的猫咪挠了一下。
  有点疼,又有点痒。
  他忽然觉得,或许他比自己所以为的还要再喜欢方陵一点。
  在两人准备拐弯时,他们的手机同时震了震。
  赵舜顺手拿出来一看,然后表情变得很奇怪。
  方陵也拿出手机。
  是那个为了竞赛临时组建的群,群里有四位老师,四位学生。刚刚是学校领导在群里艾特了人。
  [陈领队]:@全体,更换房间,刚刚酒店服务生来通知,我们这几间房的鞋柜得重新消毒,因为房间上次的使用者是一个旅行团,刚刚他们有人投诉说回去后得了脚气,说酒店鞋柜没消毒干净。
  [陈领队]:@方陵@赵舜,你们人呢?哪里去了??
  [赵舜]:吃宵夜,现回。
  [方陵]:1
  方陵与赵舜加快速度回去。
  “这么晚了,你俩就别到处跑。”物理师太见两人终于回来了,不免唠叨两句,“快,把房间里行李收拾一下,然后去前台换一张房卡。”
  方陵跟赵舜是直接放下背包就出去吃宵夜的,背包里的东西都没拿出来,现在直接拿了走就是。
  赵舜对方陵说:“我去跑一趟就行,你在这里等我。”
  方陵点头。
  于是赵舜坐电梯下去了,方陵则站在走廊上等着。
  “咯嗞。”有人开门出来。
  方陵扭头看,竟然是纪清平。
  他跟纪清平没什么好聊的,于是看见了也当没看见。
  不过走廊上此时不止方陵一个,他旁边还有即将回去的物理师太。
  这会儿师太见纪清平出来,而且穿着整齐,一副要外出的模样,立马就问,“纪清平,你要出去?”
  纪清平含糊说:“老师,我出去买点东西。”
  物理师太皱眉,不大同意,“这大晚上的,你要去买什么?”
  刚刚方陵与赵舜偷偷跑出去吃宵夜,其实物理师太那颗心是悬着的。
  虽说他们都是男孩子,但初来帝都,人生地不熟,这又大半夜的,要是遇到了麻烦怎么办?
  现在纪清平也要出去,她怎么着都得问清楚。
  纪清平:“……买点生活用品。”
  物理师太:“你直说就行,老师帮你跑一趟。”
  纪清平脸上微僵,“不用了老师,我自己去就行。”
  大概怕物理师太还要留着他,纪清平说完就走,而且走得飞快,有种落荒而逃的味道。
  “这孩子怎么了,奇奇怪怪的。”物理师太不解。
  方陵忽然发现纪清平离开时房门没关。
  不仅没关,房门这会儿还微微往里收,紧接着有一颗脑袋探出来。
  这人赫然是石夷。
  “他走了?”石夷探头看看。
  方陵知道他说的是纪清平,“嗯,刚走了。”
  物理师太追问石夷,“石夷,你跟他同住一间房间,你知道他出去做什么吗?”
  石夷迟疑了下,但到底实话实说,“班长之前用了鞋柜,大概是后来听说酒店的鞋柜有问题,就是……就是旅游团有人得脚气什么的,他觉得浑身不得劲,所以去买药。”
  方陵愣住,然后嘴角小小的翘了一下。


第39章 第39根铁柱
  赵舜很快拿了新的房卡回来了。
  新的房间与旧房间布局一样, 只不过方位不同,大概是为了补偿,这间更换的标间窗户视野比上一间更好。
  方陵把背包放下, “我先去洗澡。”
  赵舜在房间里转了一圈, 本来注意力还在屋里、在窗外的, 但随着浴室里刷刷的水声响起, 他的目光控制不住地飘了过去。
  轻飘飘的,一触到浴室的门就像被火焰燎伤似的飞快挪开。
  这是双人的标间, 浴室不像大床房那样用透明的玻璃围起来, 而且门板也结实。
  明明什么也看不见, 但挪开眼没多久, 那里却像镶了磁铁一样,把赵舜的眼珠子吸得又转了回去。
  他定定的看着, 脑中不由自主的想起运动会的第二天。
  方陵跑三千米的时候摔了一跤, 那时他把人带去校医室,方陵的裤腿被校医撸起来处理伤口。
  那条腿是真的白,肌理线条哪儿都好看。
  也不知道……
  赵舜的喉结上下滚了滚, 忽然觉得前所未有的热,比刚刚在面店里吃麻辣肉酱面的时候还要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