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5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他们隔了一张桌子,但这不影响赵舜将手臂放在方陵的桌上,微微凑过去,“就是有,我感觉你在骂我。”
  方陵眸子微挑,“哦,那你说说我为什么要骂你?总有个原因不是么,难道就凭你看着特别好骗、像个天真无邪的小傻子,所以我要骂你?”
  赵舜:“……”
  赵舜有点小委屈。
  他不久前就只内涵了几句老男人,方陵居然记到现在,还骂他是小傻子。
  就在这时,方陵的手机震了震。
  方陵拿出一看。
  是周项明给他发的信息。
  对方告诉他,方才叶女士给他打了电话,约他明天见面,想当面跟他谈谈借律师团的事情。
  此外还说这事交给他处理,他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忙,最后让方陵专心在学校读书。
  方陵忍不住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叶女士既然能主动给周叔叔打电话,那她肯定是坚定要离婚了。
  而且有周叔叔帮忙,叶女士不仅离婚会顺利很多,说不准还能分到比原来更多的财产。
  方陵是知道的,像方渐远那种人不可能安安分分做生意,只要能找到对方的把柄,就能占主导地位。
  又把这条信息看了遍,方陵长长呼出一口气。
  至此,心里一颗大石落地。
  赵舜静静看着方陵的表情变化,心里酸溜溜的。
  方陵笑得那么开心,该不会是从哪儿知道了那个老男人的信息吧……
  可恶,他才不要输给那个老男人!


第34章 第34根铁柱
  “叮铃铃——”
  两节课的时候很快过去, 晚修一下课,一大波人跟饿死鬼一样往饭堂冲。
  十八十九的年纪,身高还能往上窜, 许多男生都抓紧吃。
  赵舜跟丁大雁去饭堂了。
  为了让家里的叶女士有胃口, 今天方陵的晚饭吃得特别多,所以现在他还不饿。
  于是想去饭堂的谭飞舟找了宿舍的另一个宿友, 两人组队一起去吃宵夜了。
  方陵没有将保温杯带回宿舍的习惯, 他宿舍有水杯,教室也放有,可以轮着用。
  不过介于保温杯里泡了罗汉果、金桔与枸杞,晚修下课后方陵要将杯子先清干净。
  拿着保温杯, 方陵走出课室, 走到走廊尽头的打水台。
  打水台旁边有一个大桶,桶里装了过滤的网, 桶下连着一条管子直接排水。
  泡茶包又或者茶叶的学生倒水的是这个桶。
  方陵拧开杯盖, 把杯子里的水与各类小东西倒进桶里。水倒干净后,还有些枸杞附在杯壁上。
  就当方陵想要打开水龙头接水时, 有一人拿着杯子走到他旁边。
  “方陵。”
  方陵没有扭头, 而是直接应了一声, “有事?”
  纪清平拧开杯盖倒水,“今天我在阿舜家, 看见你送他的三个扭蛋了。”
  方陵语气平静, “你喜欢?”
  纪清平怔了怔, 似乎没想到对方会忽然这么说, 旋即他笑着摇摇头, “不, 我不夺人所好, 而且那些扭蛋看着也不像出自大厂。”
  方陵打开水龙头接了半杯水,“所以呢?你是想告诉我因为扭蛋不昂贵,所以赵舜不喜欢。”
  纪清平开始接水,“他倒不是不喜欢,毕竟我看见阿舜将扭蛋带来学校了。只不过阿舜出身好,什么好东西没见过,注定不会对一样东西保留太久的新鲜感,更别说你一下子送他三个扭蛋。”
  方陵晃了晃杯子里的水,把杯壁上的枸杞带下去,“赵家是巨富,他确实是出身好,所以难怪有些人在他尚且天真时、就费尽心思的跟他做朋友,想要借此为自家的公司捞些好处。”
  方陵扭头看向纪清平,清亮的眼瞳映着对方神色微变的脸,“你说我说得对吗?”
  “看来你对这些事很清楚嘛。”纪清平目光暗沉。
  方陵似笑非笑地说:“有人做得那么明显,我想看不见都不行。”
  纪清平到底是太年轻,被方陵戳了一下就沉不住气,匆匆离开。
  方陵若无其事的洗干净了保温杯,也不装水,拿着杯子转身回课室。
  ***
  周一下午第三节 是体育课,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教室里欢腾一片。
  赵舜也心情舒畅,不过不是为了即将来临的体育课,而是刚刚物理老师找他,告诉他拿到了全国物理竞赛的参赛资格。
  虽然这是意料中事,但赵舜还是很高兴的。
  这代表着他可以跟方陵一起去帝都了!!
  收到这消息的第一时间,赵舜就想把这事告诉方陵。
  看吧,他都说他肯定会入围的,才没有说谎呢~
  只不过当赵舜回到教室,却没看见方陵的影子,他扭头看了看确实人没在,于是问还在座位上的温则,“你同桌呢?”
  温则刚刚打完水回来,其实就比赵舜快进教室一点点,温则也不知道,“我没见着他人,待会上体育课,估计他跟谭飞舟已经下去了吧。”
  一旦下节是体育课,哪怕上节课才结束几秒钟,都会有人兴高采烈地先往操场跑。
  赵舜找不到方陵,刚好舍友游肃喊他下去霸球场,干脆与游肃一起走。
  9班的这一节体育课是与隔壁10班一起上的,两个班级的人合二为一,像马峰小分队会合一样,拧成一股绳一起下楼梯去了。
  方陵确实被谭飞舟拽着先下去操场了,只不过下楼梯下到一半,谭飞舟突然发现自己没带饭卡。
  体育课后不回教室了,现在把饭卡揣上,下课后就不用回来一趟。
  反正也没走出多远,谭飞舟留下一句“方小陵,你在这等等我”然后就一阵风似的往回跑。
  方陵都来不及告诉他,晚饭可以刷他的卡,谭飞舟就已经跑没影了。
  没办法,方陵只能站在原地等。
  这里是楼梯,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方陵干脆走到侧边一点,到长廊边缘处呼吸新鲜空气。
  “阿舜,待会儿咱们两个班来打一场友谊赛怎么样?”
  方陵眺望远方的动作一顿。
  赵舜点头,“可以。”
  从楼上的直道转出来,正要转过拐角往楼下去的时候,赵舜目光随意一瞥,瞥到一道熟悉的身影。
  “方陵,原来你在这里!”赵舜发现方陵了。
  方陵转过身,瞧见赵舜兴冲冲地来,他旁边还有纪清平跟游肃。
  方陵问他,“你等下要打友谊赛?”
  赵舜点头,“挺久没跟别人切磋了,待会儿打场球。对了,参加全国物理竞赛的两个名额里有我一个!”
  他翘着嘴角,平日稍显凶狠的眼角眉梢,这会儿带着难以掩饰的高兴与一点小得意。
  方陵也笑了笑,“恭喜。”
  “阿舜,我们该下去了,不然占不到好的场子。”纪清平忽然开口。
  赵舜应了一声,然后又跟方陵说:“走,一起下去。”
  方陵摇头,“不了,老谭忘了拿饭卡,他很快就回,我得等他。”
  于是赵舜只好与其他两人先行下去。
  在他们走后不久,谭飞舟回来了,“方小陵,我们走!”
  他一边走一边说,“我刚刚出教室的时候,看见那个光头的物理老师在找人,估计是通知参加全国竞赛的事,不过他好像没找到人……”
  方陵眉头微动。
  京海一中拿到了两个参加全国物理竞赛的名额,刚刚赵舜说他拿了一个。
  另一个会是谁?
  方陵回忆起过往,心里隐隐有了答案。
  谭飞舟拍拍方陵的肩膀,“听说你要去参加英语竞赛,那你可要加油了,一定要拿个名次回来!”
  “这种事哪里有说一定的,只能说尽量吧。”方陵有把握也不会轻易夸下海口。
  两人边走边聊,很快从教学楼里出来了。
  视野变得开阔起来,方陵看见了前方距离他大概六七米的赵舜三人。
  赵舜居中,纪清平在他的左手侧,游肃则在右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