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心里微叹。
  但一会儿后,“风”掉头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赵:好像听见有人叫我,回去康康。
  老赵:老婆,我来了!


第13章 第13根铁柱
  赵舜去了一趟手机店,把上个星期寄存维修的平板拿回来,他的平板里存了不少经典题,扔了实在可惜。
  只是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他居然看见了方陵。
  被人追着跑的方陵。
  方陵跑得脸都红了,气喘吁吁,身后追着四人,两个长得高大结实,其中一个手臂上还有大片纹身,纹了一条大花臂。
  四个人都是凶神恶煞的,额上青筋都崩出来了,像一条条追着猎物的鬣狗。
  赵舜把车随意一停,入了小巷,他一米八五的个头,比最高的纹身男还要高上几厘米,短袖外露出的手臂结实精壮,随着主人的微微发力,显出流畅的肌肉线条,像一头蓄势待发的花豹。
  一看就是个能打的。
  赵舜不跟他们多废话,“赶紧滚!”
  见了救兵,鄂星华扶着腰停下,大口喘了两声后,转过身恶狠狠瞪纹身男,“听到没有,快滚吧!”
  妈的,这些人可真能跑,他们身上装了个马达吗?
  四人中有一个偷偷扯了扯纹身男的衣角,气息不稳的说:“大鸡哥,要……要不我们先撤?”
  这一段跑下来把血槽都快跑空了,对方却来个满血的,虽然他们人数多,但真打起来说不准谁吃亏呢。
  大鸡哥也犹豫不定,一方面他收了别人的钱,收钱不办事,这传出去不好听。
  但真的开打么?
  很大几率打不过。
  纹身男啐了一口,到底不服气,“怕个毛啊,上!给他们点教训!”
  鄂星华目瞪口呆。
  “做什么做什么?聚众斗殴吗?”刚好有巡警经过。
  鄂星华连忙举起双手,“警察叔叔,我们可没有打架。”
  赵舜也扭头去看巡警,眉眼间的凶狠敛了许多,“没打架。”
  其实应该说没来得及打架。
  “赵舜!!”
  赵舜忽然听到方陵惊呼一声。
  他侧头看去,只见一块碎砖朝他飞来,来势汹汹,时间来不及,赵舜只能尽量侧身避开,但到底被碎砖打到了下巴。
  巡警怒了,“当着我还搞小动作,你跟我回去一趟!”
  大鸡哥本来想砸鄂星华的,但鄂星华站在赵舜旁边,他砸偏了。
  这会儿面对巡警,大鸡哥也浑不在意,“失手而已,别那么在意。”
  派出所?
  他又不是没进去过,一般很快就放出来了。现在也算反击,他回去能交差。
  鄂星华被他吊儿郎当的姿态气得够呛,正想上去理论却一把被方陵拉住。
  方陵淡淡的说:“殴打他人,或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1]除此以外,受害者可以对行为人请求赔偿。他家住帝景一号公馆,关于赔偿的事,我们会请律师团跟你们谈。”
  本来大鸡哥还不在意的,但听到最后的“帝景一号公馆”,眼睛骤然瞪大。
  他旁边的几个小弟也傻眼了。
  帝景一号公馆,A市最著名的富人区。家能在那里的,身价后面都跟着一大串零,关系网更是发达,请个律师团什么的,还不是喝水那么简单?
  大鸡哥这下慌了,他没上过几天学,平时靠横行霸道混吃的,他之所以敢收保护费,还不是因为没人深究。
  但现在情况不一样?对方如果真请个律师团来,让他赔钱……
  他哪里有钱啊!
  卖了他都不够赔给那些富贵人家。
  越想越害怕,大鸡哥当下扭头就跑,但巡警不止一个,早就盯着他了,而且他刚刚才跑了一大段,这会儿哪能跑得掉。
  大鸡哥两三下被逮住,连同他的几个小弟一同被送到了警局。
  方陵他们也去了警局一趟。
  看着赵舜下巴处逐渐浮现出来的淤青,方陵一改往日温和的作风,硬是让赵舜留了号码,让赵家的律师团来处理。
  强硬又不失礼貌,不卑不亢,与警察交流的方陵让鄂星华看直了眼。
  赵舜也静静地看着方陵。
  从警局出来后,似乎浑身的锐利都散了,方陵无奈道:“鄂星华,你以后着调些,不是每一次都能有好运气。”
  鄂星华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方陵平静说:“我还知道你是周叔叔的外甥。”
  听说他与周项明有关系,赵舜才用正眼看鄂星华。
  对方留着个子'弹头,身上穿了件拼色的、到处开口子的短袖,左耳戴着一枚黑曜石的耳钉,模样与其说周正,还不如说流里流气。
  在赵舜看来,这家伙更适合跟着刚刚那个纹身男,给对方当小弟。
  赵舜的下巴处青了一块,缓过来后觉得脸疼了,哪怕没镜子,他都知道自己脸上挂彩了。
  一路都脸色臭臭的。
  鄂星华这个周末本就打算去舅舅家住,知道赵舜与方陵都住在帝景一号公馆后,他热情邀请他们去他舅家,“兄弟,多亏你们仗义,不然我肯定被揍得满头包。我舅家里不仅有好吃好喝的,还有好药,请一定要跟我一起过去!”
  方陵原先就要去周家,于是先答应下来。
  赵舜皱着眉不说话,一张帅脸还是臭烘烘的,他站着没说话,那双锐利显狼性的眼睛压得很沉,浑身都是生人勿近的气息。
  方陵替他开口,“他也一起去。”
  赵舜眉头动了动,正想拒绝,又听方陵温声说:“擦了药再回去。周叔叔如果知道你见义勇为,以后肯定会在你爸爸面前夸你。”
  赵舜移开眼,“我又不是小孩,谁稀罕夸不夸。”
  虽然这么说,但赵舜最后还是很老实的跟着一起去了。
  三人一起回了帝景一号公馆。
  周项明是在家的,这大门一开,他看到挂彩的赵舜,眼里有错愕。
  都不用他开口问,鄂星华就叭叭叭的把事情都说完了,其中重点突出他不畏邪恶的英勇身姿。
  周项明推了推眼镜,“所以是你自己在学校里惹了事,最后连累了你的两个新朋友?”
  鄂星华:“……”这说法好像也没错。
  周项明无奈地叹了口气,去拿药箱来。
  虽然方陵脸上干干净净,但周项明还是关心的问,“小陵有没有挨揍?”
  方陵:“没有。”
  鄂星华挠挠头,觉得他舅怪怪的,他脸上也干净啊,舅舅怎么就不关心他有没有暗伤呢?
  药箱拿来了,周项明放下药箱后说:“我去煮个鸡蛋,用热鸡蛋滚滚淤青会好些。小陵,你先帮小舜上药。”
  方陵:“好。”
  赵舜碰了碰下巴的淤青,他没镜子,也不知道淤青有多大块。
  这时方陵已经用跌打酒沾湿了棉花,他走到赵舜身旁坐下,“可能待会会有点疼。”
  赵舜贼酷的说,“我还怕疼?”
  方陵勾唇笑了笑,“也是,要是你怕疼,就不过来帮我了。”
  他很了解赵舜,哪怕年轻的赵舜不喜欢自己,但同学有难,他能帮是一定会帮的。
  方陵凑过去,拿着棉花,先是收着力小心触上对方的下巴,“不要嫌弃跌打酒的味道不好闻,等回去以后,再擦早晚擦两遍,明晚晚修时淤青应该就不怎么清楚了。”
  这种念叨的话赵舜是一向不爱听的,他觉得烦,讨厌被说教。
  但此时不知道是对方的声音温和得像温泉里的水,还是那双形如桃花的眼睛里有真切的关心,赵舜罕见的不觉得烦。
  但他嘴上还得说一句,“哪有这些讲究。”
  方陵逐渐开始加大力度。
  淤青得揉开,这才散得快。
  大概是疼了,赵舜下意识扭头想躲,却被方陵的手掌落在脸侧,硬是阻止了他的扭头。
  “别动。”依旧是温和的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