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60)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无奈, “没办法, 我妈看我看得比较严,等明天看看能不能让小舅舅带我出去。”
  说完方陵又笑了,“你别凑得那么近,我这里看你就只有半张脸。”
  话音刚落,赵舜就退开了些,这下方陵好歹能看见全脸了。
  “老婆,你的意思是你明天能出来?”赵舜顿时就激动了。
  方陵也没把话说得太满,免得赵舜空欢喜一场,“尽量找机会吧。”
  赵舜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媳妇儿,你说我现在跑过去,能进得了你们小区吗?”
  方陵见他脸色认真,显然是很认真想这个问题,忙说:“你别乱来,这里有门卡,你进不来的。”
  叶家现在住的这个也是老牌的、早就被住满的富人区,守大门的保安是高薪聘请来的退伍军人,不仅战斗力高,认人还厉害。
  赵舜如果在没有任何户主的认可下偷偷溜进来,很可能会被认为是小偷,然后当场被抓获。
  赵舜脊梁弯了弯,像一只被踹了一脚的大狗,有点垂头丧气了,“可是老婆,我想你了,床上空了一边,我都睡不好。”
  方陵眉梢轻提,“你可以把枕头竖着放在旁边,把它当成我。”
  赵舜立马就说,“那不行,除了你,谁也不是我媳妇儿。”
  紧接着他又说:“如果你明天能出来,我们去看电影吧,你喜欢冒险片,我瞧见最近新上了一部评分不错的。”
  方陵被他说得心动。
  重生回来后,他立马就投入了紧锣密鼓的高三生活里,平日里基本都是学习,哪怕有空了,也是去运动放松。
  他真的很久没看过电影了。
  方陵:“好”
  赵舜顿时就笑了,心里知道方陵溜出来的几率又大了点。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然后方陵说他要去洗澡了。
  “老婆,我想……”赵舜低声地喊。
  方陵斜睨了他一眼,“不,你不想。”
  赵舜更往前凑了些,语气有点可怜兮兮的,“我都好久没有看看你了。”
  方陵不为所动,“你现在看到了。”
  赵舜着急,“还有另一种看!”
  方陵嘲笑他,“都一把年纪了,怎么心思还那么多。”
  赵舜振振有词,“我心不老,而且我对宝贝你永远有激情,嗯,也是鸡情。一看到你,它就特别鸡动,更别说我现在才十八。”
  方陵:“……你的脸掉地上了。”
  赵舜觉得这是夸奖,“还有进化级的,老婆你想不想看。”
  方陵直接拒绝,“不想。”
  赵舜大惊失色,“宝贝,你年纪轻轻,这么快就蔫了吗?”
  方陵额上青筋一绷,“赵舜!”
  赵舜小声逼逼,“要不你待会儿证明给我看,你没有蔫?”
  方陵偏不如他的意,淡定道:“不用证明,我自己知道就行。”
  赵舜见他不入套,顿时就急了,“老婆,老婆!”
  方陵:“喊也没用,不可以色色。今天到这里吧,明天我看能不能找机会出去,到时候一起去看电影。嗯,晚安。”
  赵舜像是一个三天没吃饭的人,有气无力,“媳妇儿晚安。”
  方陵笑眯眯地切断了视频。
  正值青春年华,又怎么会没有冲动?但现在他在外公家里,方陵总觉得在别人的屋子里做这种事不好,而且他自己也放不开。
  所以等回去再说吧。
  洗完澡,方陵临睡前再看了眼手机。
  有赵舜的新信息。
  [属于金鱼的老赵]:(狗狗饿饿,饭饭.jpg)
  方陵笑了笑,不回他了,一旦回了,估计又得聊起来。
  上床睡觉。
  ***
  黑夜浓郁如稠,如同一池化不开的黑墨,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池黑墨流入大海,黑沉沉的墨色被稀释。
  天边泛起鱼肚白,很快天光大亮。
  于叶家的其他人来说,今天是工作日,所以一大早叶家忙碌起来,去单位的去单位,去公司的去公司。
  方陵也起了,坐在餐桌上的时候,叶老太有些奇怪,“陵陵今天怎么那么早起?”
  方陵喝了口豆奶,“高三的时候习惯了,作息暂时还没调过来。”
  叶女士坐在方陵旁边,“既然起了,那待会儿就跟我们去爬山吧。”
  爬山是昨天晚上叶老爷子提议的,他虽然年纪有些大了,但偶尔喜欢去登山。
  方陵拒绝,“不了妈,我之前跟小舅舅约好,他说今天中午带我去射击馆玩枪。”
  叶潜是警察,而且不是普通的民警,射击自然是很有准头的。
  再者就是男生大多都爱这类机械,枪''支与子''弹的射击会让他们觉得炫酷,方陵给出的这个理由在其他人看来合情合理。
  叶女士却开口,“年轻人多去锻炼没什么不好的,而且你还没登过帝都的山,那上头的景色可与下面的完全不一样。”
  方陵无奈,“妈……”
  “算了,他跟叶潜那小子去耍耍也好。”老爷子看向方陵,脸上带了点笑,“反正你跟你小舅舅都年轻,能玩到一块儿去。再说前些天你也陪了我这老头子不少时间,也是时候去做一些你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叶女士张了张嘴,但最后到底没说什么。
  在早餐结束,一大家子陆陆续续出门时,叶女士把幺弟拉到一旁,“阿潜,你看着点陵陵,千万别让他四处跑。”
  叶潜点头,“好。”
  叶女士狐疑。
  叶潜失笑,“大姐,他那么大的人,在帝都丢不了的。”
  叶女士想说什么,但最后轻啧了声,“总之你得看着他,最好玩完以后把他送回家里来。”
  叶潜还是点头,“好好好,等下午你回来的时候,我肯定还你一个全须全尾的儿子。”
  于是叶女士姐妹和老两口出门了。等他们离开后,叶潜对方陵招手,“咱们也走。”
  上了车,车门关严实了,叶潜笑出声,“大姐紧张的。”
  方陵系好安全带,“她迟早会知道你成为我的同伙的。”
  叶潜启动车辆,“不难猜测她知道真相后会雷霆震怒。”
  方陵:“没事,有难同当。”
  叶潜看了他一眼,“拜托,我是被你连累的。”
  方陵眼尾夹了一点笑意,“谁让你是我小舅舅,做长辈的,当然要照顾一下小辈。”
  叶潜不服气,“你应该尊老才对!”
  方陵反驳他,“连五十都没有,你好意思提个老字。”
  两人斗了一路的嘴,直到叶潜把方陵送到地铁口。
  刚刚赵舜发他来信息,告诉他他也在这个地铁口,所以当车辆还没停时,方陵就给赵舜发了车辆会停的大概位置。
  车辆停稳,还没下车呢,方陵就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了。
  夏季衣服单薄些,更考验人的身形,体态不好的,想通过服饰修饰会难些,与之相反,那些体态好一目了然。
  赵舜在人群中很亮眼,脊梁挺直如白杨,短袖下露出的手臂肌肉线条流畅,让他看起来极具力量感。
  随着他快速的往这边跑,风吹起他额前的发,他那张棱角分明的俊脸顿时更深刻了些,不过这会儿脸上笑意盈盈,止都止不住,倒没了往日的侵略性。
  “他看起来开心极了。”叶潜也看到赵舜了。
  方陵打开车门,“他一向都是这种性格。”
  方陵刚下车就被赵舜逮住。
  “宝贝!”赵舜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在看,又或者叶潜还坐在车里,直接用力地抱了方陵一下,“真是想死我了!”
  把人抱住、亲了两口解馋后,赵舜才将目光投向还坐在车里的叶潜。
  赵舜也没觉得不好意思,直接说,“小舅你好,我是赵舜,方陵的男朋友。”
  叶潜眉梢微扬,“你好,我是叶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