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53)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先给你上个药。”方陵拿过药袋子。
  赵舜侧坐在沙发上,面对着方陵,虽然脸上有点疼,但很享受方陵给他上药的过程。
  赵舜嘀咕,“宝贝,我感觉我们偷偷摸摸的,有点像……”
  方陵随口接话,“像什么?偷情吗?”
  这两个字是方陵随口一说的,但他没想到赵舜的反应居然这么大,几乎整个人从沙发上蹦起来。


第89章 第89根铁柱
  方陵正在给他上药, 他一动,药水蹭了他一脸颊。
  “你干嘛呢?”方陵拉着赵舜的手,想让他重新坐回沙发上。
  赵舜却不干了,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方陵, 本来就锋利的眉眼在那双浅色的眼瞳衬托下, 如同某种大型食肉动物, “不是偷情, 我是正牌的!”
  说这话时, 他还微微俯身,一手撑在沙发顶上, 另一手撑在沙发靠背上,用自己的双臂与胸膛形成一堵小围墙, 把坐在沙发上的方陵牢牢圈住。
  “我是正牌的!”赵舜俯身过去, 在方陵嘴唇上亲一口,继续一眨不眨地盯着人, 似乎只要方陵说一个“不”字, 他就要爆发了。
  方陵失笑, “知道你是正牌的了, 赶紧坐下,给你上完药我就得回去了,不然我妈待会又得打电话过来。”
  再亲一口后,赵舜重新坐下,但嘴上还在嘀嘀咕咕, “要不干脆告诉咱妈呗, 反正她迟早得知道, 早知道还更多点接受的时间呢。”
  方陵:“歪理。”
  给赵舜嘴角处上完药后, 方陵问他, “还有哪里不舒服?”
  赵舜:“有。”
  方陵目光落在他的上身上,赵舜洗完澡没穿上衣,上身状况一目了然。
  十八岁的男生正是闲不住的时候,勤于锻炼让他的体脂率比一般人要低,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包裹着结实的肌肉,肌理线条漂亮,像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
  “是这里么?”方陵眼尖地看见他左手臂有一块青的。
  赵舜嗯的应了一声,在方陵给他手臂上药的时候,他一点一点地挪过去,手也不安分地伸过去,最后圈住方陵的腰,“明天我去找你好不好?”
  方陵眼睛也没抬一下,“不行。”
  赵舜在他的眉心亲了一口,“那你来找我?”
  方陵:“这个看情况。”
  赵舜锲而不舍,“如果实在出不来,那我给你打电话。”
  方陵嘴角扬起,就在赵舜以为有戏的时候,他听方陵说,“打电话大概不行,发信息吧。”
  赵舜闷闷道:“明明我是一个有对象的人,却过得那么凄凉。”
  方陵给他的手臂也上好药了,“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有的。”赵舜指了指自己的心口位置,“这里憋得慌。”
  方陵嘴角抽了抽,“没事,这个能自己好。”
  赵舜掀开浴巾,指了指那里,“老婆,这里也憋得慌,它想你好久好久了。”
  方陵:“……”
  方陵无语了,最后在赵舜期待又渴望的眼神下,一把将他的浴巾扯回来给他盖上,“既然都那么凄凉了,那就好好保重身体,别着凉了。”
  赵舜眼神幽怨,“宝贝……”
  方陵从沙发上起身,见赵舜还想伸手拉他,不由避了避,“我真得回去了。”
  拉不到方陵的手,赵舜改拉住方陵的衣角,揪住一点点,然后仰着头看他,“媳妇儿,带我一起回去呗。”
  方陵摸摸他的脑袋。
  赵舜的发质很硬,跟他的脾气有点像,摸在掌心里有点扎,“明天如果有机会,我来找你。”
  赵舜一听就精神了,嗯,各部分的精神,“好的老婆,我等你!”
  方陵向下瞄了他一眼,太阳穴跳了两下,最后到底没说什么。
  “媳妇儿,我送你去搭地铁。”赵舜终于认清楚自己不可能留住人了。
  方陵摇摇头,“不用麻烦,楼下就是地铁口,我自己去吧。”
  赵舜皱眉,起身去穿衣服,“那也得把你送进去,你等我一会儿,我穿衣服很快的。”
  他洗完澡什么也没穿就出来了,后来被方陵扔了条浴巾,现在当着方陵的面,赵舜再一次把浴巾拿掉。
  赵舜用十分遗憾的语气感叹说:“媳妇儿,本来我今天晚上还想给你来一套全方位的服务,太可惜了。”
  方陵按了按太阳穴。
  赵舜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我的好兄弟啊,现在时机不对,你的童男之身送不出去了。”
  方陵转了个身,不想看他。
  赵舜还继续叭叭,“老婆,十八岁的我,保证年轻力壮,旧时公社里的牛都没我这么能干~”
  方陵听不下去了,抬脚就走,不过刚走开没几步,就被后面追上来的赵舜一把牵住了手。
  赵舜与他十指相扣,“我送你去地铁口吧。”
  说是送到地铁口,但赵舜一路跟着,最后人刷卡进了地铁闸。
  方陵无奈,“这里真的可以了,你回去吧。”
  赵舜满不在乎,“既然都进来了,我干脆送你到那边地铁口。”
  方陵扭不过他,两人到底一起上了地铁。
  大城市的地铁永远没有清闲的时候,不过在临近停运的时间,地铁上的人并不多,两人上了地铁就有位置坐。
  赵舜特地找了个边缘位置,把方陵夹在自己与玻璃板之间,咬着方陵的耳朵说悄悄话,“明天记得来找我,你不来找我,我就要过去找你了。”
  方陵直觉有点不妙,“你不要乱来。”
  赵舜信心满满,“不会乱来的,我有全套的策略。”
  方陵有些怀疑,“我怎么就这么不相信呢?”
  赵舜斗志昂扬,“真的,宝贝你得相信我,保证是万无一失的策略。”
  方陵眉梢微扬,“那你给我说说。”
  “现在不能说。”赵舜不肯说,而说着,他拿出手机并打开相机功能,对着他与方陵十指相扣的手拍了一张照片。
  方陵失笑,“你这是干嘛?”
  赵舜理直气壮,“当然是告诉朋友圈我脱单了!”
  两人只坐一站地铁,而且两站相隔距离并不长,不过是三分钟时间,地铁到站了。
  方陵把人推到另一边,“你从反方向坐车回去。”
  赵舜却还想跟着出去,方陵瞪他一眼,“你现在就坐车回去,真不用送我了。”
  赵舜站在原地,“宝贝……”
  方陵对他挥挥手,然后上了电梯,“回去,不准跟过来。”
  赵舜终于不跟了,但扬声喊道:“你回到家后记得发消息给我。”
  方陵继续对他摆摆手,表示自己明白。
  等方陵的身影再也看不见后,赵舜才慢吞吞地往另一个方向的地铁候车区去。
  没等多久,地铁呼啦啦的进站,赵舜上了车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刚坐下,他就拿出手机。
  本来是想给方陵发信息的,但赵舜又觉得方陵应该才走出地铁站没多久,这夜深人静的,还是专心走路为好。
  于是赵舜切换页面,转而去了朋友圈。
  选中照片,编辑文字,发朋友圈,一气呵成。
  网速超好,于是一秒之后,赵舜手机里多了一条新发的朋友圈。
  [开心,我与我的他终于又在一起了。(图片.jpg)]
  图片入镜的只有两只手。
  有一只手掌稍大些、骨节分明,小麦色的皮肤让他的指骨关节看起来有少许出粗粝感;而另一只与其十指相扣的手则要白皙许多,修得圆润的指甲盖透出健康的粉白色,面上还带着漂亮的小月牙。
  他就这样不分组的、大大咧咧地把照片发出去了。
  赵舜的朋友多,手机列表联系人一大串,这条朋友圈发出去没多久,点赞的点赞,留言的留言。
  [丁大雁]:恭喜舜哥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