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2)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把人带到场子的最边边。
  赵舜皱眉,上方的区域肉眼可见没什么障碍,看着就简单,没难度。
  赵舜拧眉时显出几分凶相,“我不要在这里,没点挑战性。”
  方陵并不怕他,反而拍拍他的肩,掌下的肌肉结实得很,壮得像头小牛犊,“就这里吧,反正不管挪哪里去,你都能摘得桂冠。”
  他的声音温润,是那种春雨后的平和,赵舜哼笑了声,觉得这小书呆有眼光,也不嚷嚷着要换地方了。
  把赵舜安顿好后,方陵去安置最后剩余的纪清平与蒋彪。
  他把这两人放一起,邻近挨着。
  方陵走到早为自己空出的位置,“好了,待会儿裁判说开始,我们就开始。”
  候在一旁的服务生这时上前为众人穿戴安全索。
  “我这里OK!”
  “我也是!”
  “我也准备就绪了。”
  安全索很快系好,充当裁判的服务生扬声喊:“开始!”
  赵舜个高腿长,听见一声令下后,嗖嗖的就往上窜,修长有力的手指扣住岩点,手臂绷出一道流畅的肌肉线条,借着手臂与脚上的力,瞬间人就上去了一大截。
  其他人也不慢。
  这里的“其他人”,是指一些平时就经常打篮球的男生。
  方陵不在那个圈子里,纪清平这个平时打羽毛球居多的人,最多是半只脚在里面。
  其实先前不少人说的也不算错,方陵的肉肉多,攀岩于他来说负重比其他人大。
  要是公公正正的比,方陵是没胜算的。
  但可惜,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不公正。
  起点是方陵挑的,相当于由他规划了大部分的路线。
  其他人方陵不管,他只特地给两人选位。
  一个是赵舜,赵舜这个会刺激全体的加速器被方陵发配边疆,放到了最边缘,尽可能减少他对其他人的影响。
  另一个当然是纪清平。
  方陵给纪清平选的位置很巧妙,前一段路相对平坦,但中后段却与地面形成一个大锐角,如果是经常做引体向上、又或者手臂肌肉发达的人,这种锐角完全是小菜一碟,塞牙缝都不够。
  但如果攀登者只是腿还行,手臂肌肉却没大力气,那么他要想上去,大概就只有一条路能走。
  那就是花更多的时间,从旁边绕过去!
  攀过一段后时,纪清平终于发现这个大坑了。
  他眼睛微微睁大,试了一把后,确认单凭自己的手臂肌肉难以攀过这个坎后,脸色立马就难看了。
  方陵用眼角余光一直留意着纪清平,在自己越过对方的身位后,弯了弯眼睛。
  嗳~没办法,谁让他这个老男人心眼小呢。
  作者有话要说:
  老赵:每天都在害怕老婆被那个傻逼作没了。


第9章 第9根铁柱
  赵舜毫无悬念的拿了攀岩的第一。方陵以微弱的优势胜过纪清平,拿了倒数第二。
  这个结果出乎绝大部分人的预料,赵舜也挺惊讶,“看不出来,你这个小书呆居然有两把刷子。”
  方陵把身上的安全索脱下,佯装无奈,“不把潜力激发出来不行,我最近穷得很,买不起单。”
  他大大方方的说穷,反而逗笑了一些男生。
  有人甚至笑着说:“看来我们清平还不够穷,不然肯定能赢你。”
  纪清平的脸色又是一僵。
  金果俱乐部他以前也来过挺多次,每次都是跟着阿舜一起,用不着他给钱。但不用给,不代表不知道这里的消费。
  在心里算了笔账后,纪清平肉疼得心头滴血。
  刚刚到攀岩方陵是真的使了十足的劲儿,现在额上冒了汗,伸手一抹,目光触及到手掌时他不由顿住。
  方陵在掌心看见了一点类似痘痂的东西。
  他重生回来后就发现自己在出水痘,不过水痘已经出完、正在走向愈合。
  现在痘痂一掉,方陵就知道愈合已经走到了尾声,应该再过一两天水痘就能完全消下去。
  运动排毒,果然是没错的。
  “我去上个洗手间。”方陵想去洗把脸。
  金果俱乐部不仅门面高大上,这洗手间也跟五星级酒店似的,地面亮得能当镜子,瓷白的墙片上甚至还雕着花纹。
  方陵走到镜子面前,仔细看了看自己脸上的水痘,跟他预想的一样,凡是痘痂掉下来的地方,痕迹明显浅了许多。
  打开水龙头,方陵洗了把脸。
  流水声哗啦啦的,正在洗脸的方陵听到了从后方来的脚步声。
  他抬头一看,只见镜子里出现了纪清平的身影。
  对方通过镜子,正脸色不悦的看着他,“方陵,你算计我!”
  方陵心里叹了声,现在的纪清平果然是嫩,嫩得都沉不住气了。
  方陵没有转身,也用镜子看他,“算不上设计,只是使了一个小阳谋而已。”
  不是阴谋,是阳谋。
  他从一开始就没遮着掩着,谁都知道起点是由他方陵选的,什么都摆到明面上来了。
  噢,你要说你没想到?
  不好意思,那是你自己的事,只能怪你脑瓜子不灵活。
  纪清平被他气得涨红了脸,却想不到什么能反驳的话。
  方陵把水龙头关了,从旁边抽出一张手纸擦了擦脸上的水滴,把纸巾扔进旁边的垃圾桶后,他转身越过纪清平往外走。
  快要走到门口,方陵骤然停住。
  只见一道高大的身影站在门口处,那人穿着黑色的运动裤,深蓝色的短袖袖口处带着独家设计的矩形小角标,上面龙飞凤舞写着金钱的味道。
  来人不是赵舜又能是谁?
  这家伙也不知道在门边站了多久了。
  如果换成别人,在方才谈话内容不小心被偷听、然后一转身又遇上了面无表情的赵舜,或多或少都会露出些惊慌。
  但方陵仅仅是稍微一愣,然后勾起嘴角,笑得有些戏谑,“我以为只有小女孩才会结伴来上洗手间。”
  赵舜下意识说:“我来洗手而已。”
  他有点洁癖,攀岩完之后必须来洗个手,不然觉得浑身不对劲,结果让他撞见了方才这一幕。
  方陵笑了笑,没说其他的,越过他径直往外走。
  赵舜一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直到那道身影拐入拐角,消失不见。
  他忽然觉得方陵这个人……很怪。
  但具体要说哪里怪,赵舜又说不上来。
  纪清平从洗手间里出来,笑着说:“阿舜,我觉得你这个同班同学心眼挺多的,你以后跟他相处小心点,别被卖了还帮着人家数钱。”
  赵舜不以为意,“切~一个小书呆而已,我一只手就能把他放倒,他能卖得了我?”
  ***
  这个周末在家,方陵除了复习物理外,把其他时间都花在了观察叶女士身上。
  经过方陵全方位的观察,他很确定现在的叶女士对那场即将来临的风暴还一无所知。
  这是好事,缩短战线,到时候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
  跟家人相处的时间总是过得那样的快,好像只是一眨眼,时间就来到了周日的下午。
  方陵把物理书跟笔记挨个放回书包里,耳边是叶女士叮嘱的声音:“陵陵,回到学校要好好吃饭,这次回来妈妈都觉得你瘦了。”
  方陵无奈,“妈,你看我有滤镜。有一种瘦,叫妈妈觉得你瘦了。”
  这话才说完,方陵脑袋就被叶女士用抱枕拍了一下,“你这孩子是不是在偷偷减肥?”
  方陵扭头看她,“没有偷偷减肥,我只是在调整我的饮食习惯,以前的饮食习惯太不健康了。”
  他已经记不起自己十八岁喜欢吃什么了,但这个年纪的男生,不外乎爱烤肉、冰啤以及各种膨化食品,煎的炸的红烧的,反正怎么香怎么来。
  五十五岁,沉迷于养生的方陵对那些可没兴趣。
  叶女士胡疑的打量,不过这仔细一看,她确实发现她儿子脸上的水痘都快消完了,速度比她预计的快了许多。
  忍不住上手摸了一把,又捏住方陵已经没水痘的脸颊肉,捏捏扯扯,叶女士感叹,“隔代遗传,你遗传到你外婆的好皮肤了,连我这个女人都妒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