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62)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不知怎么的,他忽然想起挺久以前的事。
  在金果俱乐部时,纪清平跟他说方陵这个人心眼很多,这并不是什么正面的评价。
  而昨天早上,纪清平来他房间里解题,对方问了扭蛋的事,得知他的扭蛋是方陵送的。
  一天过后,他的小火鸡扭蛋没了……
  这三件事看似没什么关联,但赵舜就是觉得有点不对劲,然而究竟是哪儿不对劲,他又说不出来,因为他没有任何证据。
  他好像陷在一团迷雾中,周围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更远处的情形完全看不清了。
  三个“嫌疑犯”,赵舜无端觉得是最后一个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低声骂了句脏话,赵舜气鼓鼓地走了。
  赵舜出门时的停顿被纪清平看在眼中,他眸光沉了沉。
  刚刚赵舜那一句“真的没有”,让他感觉不太妙。这是第一次,赵舜有点怀疑他,他与对方的关系出现了一条小裂缝。
  事态的发展真出乎他意料,看来方陵这个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厉害不少。纪清平不由庆幸,幸好最后他没有拿走那个火鸡蛋,否则很难收场……
  ***
  方陵坐在桌边,脚下放着一个垃圾桶,手里拿着苹果跟刀,正在削着苹果皮。
  手机被方陵放在桌上,屏幕是亮着的,显示着微信列表的页面。
  列表处的[小赵同学]右上角有个带红圈的3,显然是三条未读信息。
  苹果皮被刀刃削了下来,下落的过程中转出一个漂亮圈圈。
  “方小陵,你这一手可以啊!”谭飞舟感叹,“我就削不出连续的苹果皮,苹果被我削完都会小一圈。”
  方陵笑了笑,“不难的,多练练就行。”
  谭飞舟表示拒绝,“不行的,我可没这种天赋。”
  方陵削好了苹果,将一个苹果切成五块,插了牙签放在一个小碟子里,然后拿给宿舍的人,“要吃苹果吗?”
  谭飞舟不客气,“我要!”
  于是每人分一块,分过一轮后,方陵碟子里剩下两块苹果。
  “方小陵,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有点高兴。”谭飞舟咬着苹果说。
  方陵诧异地看向谭飞舟,不愧是多年以后的好友,果然是懂他。
  “嗯,吃苹果让人高兴。正所谓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方陵笑眯眯,说着也拿苹果吃。
  被方陵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震,又信息来。
  [小赵同学]那一栏的红“3”变成了“4”。
  方陵弯了弯嘴角,继续晾着,不理会他。
  “叮铃铃。”午休铃声响起。
  已经在方陵宿舍门口不远处站了一会儿的赵舜,听到铃声时又是懊恼,又是松了一口气。
  午休了,不能去打扰别人睡觉。他、他还是下午再去跟方陵说清楚好了……
  这么想着,赵舜慢吞吞的转身往自己的宿舍走。
  初冬的凉意,今天的午休方陵睡得很舒服。但有两个人翻来覆去睡不着,一个是赵舜,另一个是纪清平。
  前者在努力回忆着他将扭蛋放哪儿,也在想有蛋的事情是否与纪清平有关,而后者则在愁……肚皮舞。
  纪清平觉得得找个借口躲过去。
  但最后,他到底是没有找到,因为蒋彪跟他同宿舍,而他跟蒋彪一出门时,十分不巧的遇到了班里其它几个球队的队员。
  一众男生嘻嘻哈哈地往教室去,纪清平几次想插话,但几次都找不到切入口。
  于是就这样,他们一行人就这样到了课室。
  想看热闹的丁大雁早早就来了,一看见纪清平一行人,立马就喊,“兄弟们,上家伙!”
  在他一声令下,有几个9班同学刷刷的探出头来。
  一个个手上都拿着手机,而手机上统一显示同一个即将开启的视频。
  游肃兴奋,“哟,终于让我等到表演团了!”
  “show time。”
  10班几个同学倒看得开,甚至还有点可以吸引女生们目光的兴奋感。
  桓英俊:“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就是肚皮舞吗,跳就跳~”
  其它几人也纷纷说:“哼,来就来!”
  “哈哈哈来吧,早死早超生~”
  纪清平骤然停下,脸色僵硬,再也迈不开腿。
  10班的男生一字排开,其中有人侧头一看,见纪清平站得有些距离,连忙说:“班长这里来,这里才看得见视频。来,我让个最好的位置给你。”
  是的,视频。
  9班男生将一台台手机放在窗台上,保证纪清平他们能看得清清楚楚。
  “都准备好了?行,那准备开始了!”丁大雁兴奋,然后一溜走过去,手指又快又准的按下一个个开始键。
  音乐起。
  方陵是算着时间来的,刚拐出楼梯,就看见包括纪清平在内的几个10班男生在跳舞。
  他们都没学过肚皮舞,完全是按着视频上跳的,动作不标准且有延迟,跳出来的舞姿特别怪,猥琐至极。
  简直是魔鬼的步伐,魔鬼的动作。
  方陵嘴角上扬。
  黑历史啊,也不知道纪清平以后回想起来会是什么心情,不过他相信一定不会好……
  看了一会儿,方陵还拿出手机来拍了一小段存起来做纪念。
  不仅是方陵在录视频,周围围着的很多同学都拿出手机。
  摄像头打开,或拍照,或短视频,反正都把这一幕记录下来。
  “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班长~”有10班的女生在笑。
  “你让开一点,让我再拍一张。”
  纪清平的脸色已经不能再难看了,但又不好中途停下来。
  好不容易熬完这几分钟,音乐声一落,纪清平头也不回的去了洗手间。
  他现在暂时不想面对人。
  方陵心满意足地回教室。
  赵舜其实也在,肚皮舞刚开始的时候,他就在了。不过他只看了一会儿,就将目光就转到不远处的方陵身上。
  只不过赵舜见方陵拿着手机在拍视频,似乎对这支肚皮舞感兴趣,他没敢上去打扰。
  等肚皮舞跳完了,刚好就上课了。
  于是从午休后回到教室,一直到第一节 课开始,赵舜都没跟方陵说上一句话。


第一节 是物理。
  物理师太夹着书本进来,“上课。”
  同学们纷纷起立,“老师好。”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大家都在喊“老师好”,但赵舜就是精准的捕捉到那道温和的声音。
  赵舜下意识侧了侧头,好像这样就能避过那股擦过他耳尖的痒意。
  物理师太:“同学们好。”
  课堂开始。
  赵舜桌上摊着物理书,但少见的没能听进去。
  左想右想,越想越焦虑,赵舜最后决定还是尽快跟方陵解释清楚。
  在笔记本上随手撕下一张纸,赵舜在上面写了字,然后趁着物理师太转身在黑板上写字时,手背过去,飞快将纸放在方陵桌上。
  方陵眉梢微扬,拿过忽然出现的草稿纸一瞧。
  [我真的没有扔掉你给我的扭蛋!!]
  后面跟着两个感叹号,书写者下笔很重,写最后一个小点点时笔尖甚至微微刺穿了纸张。
  方陵勾了勾嘴角,慢悠悠的在上面写下一句:
  [可是它在垃圾桶里]
  写完,又等了一会儿后,方陵才用笔端戳戳赵舜的背。
  赵舜嗖的一下转过来,那速度快得直接掀起一阵风,将方陵桌上的书页都微微吹起。
  拿了纸,赵舜又嗖的一下转回去了。
  赵舜急忙一看,然后眉头拧成结。
  扭蛋出现在垃圾桶,这事有照片为证,容不得狡辩。
  可是,可是真不是他扔的啊!靠,到底哪个杀千刀的害他啊!!
  写上一段后,赵舜又想如法炮制,将纸条扔给方陵。
  方陵将纸张挪正。
  [我觉得你拍的那颗扭蛋不是你给我的那颗,你送我的一定还在我宿舍里,你给我两三天时间,我会把它找出来,证明给你看我没有扔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