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80)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太惹眼了。
  然而方陵的指尖才刚刚碰见开关,他听见那脚步声骤然停下了,眉心跳了跳,方陵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
  于是他在关掉小灯饰的同时抬头看,而这一眼让方陵一滞。
  不远处有一道修长的身影站在高一些的石阶上,他站的位置有些巧妙,两侧的林木稍矮,以至于天上月华洒落时,大半落在那人的发上脸上,把他一张脸照得清清楚楚。
  方陵定睛一看,竟然是康联。
  方陵:“……”
  而此时,康联正看着他与赵舜这个方向,脸上表情有种说不出的复杂。
  小灯饰被关掉了,但方陵猜测对方应该还是看见了,不然不会露出这种表情。
  康联没再往下走。
  赵舜还不知晓、或者这会儿顾不上其他,他站着不动。
  气氛似乎凝滞了。
  方陵在心里叹了口气,主动开口打破僵局,“康联,我以为你回去了。”
  吃完宵夜后,康联与池家兄弟明明是往宿舍的方向去了。
  听到方陵的话,赵舜才后知后觉地回头去,看清楚不远处的康联后,他撇了撇嘴。
  又是他。
  怎么又是他?
  因为今天看见康联,看见这个本该在千里之外的人,方陵后来说了他一顿。
  自己立的flag倒了,赵舜也不敢说什么,只能夹着尾巴挨训。
  现在想起来,赵舜还是有一点点的郁闷。
  那边重归黑暗,康联看不清楚方陵的表情,但听声音与平常无异,他不由松了口气。
  但还是有点紧张,康联磕磕巴巴地说着,“我、我本来是回宿舍了,但看见垃圾桶满了,我就出来倒垃圾。”
  丢掉垃圾后,他忽然来了点兴致逛校园,又恰好看见那边有一条朝宿舍方向回去的石阶梯,于是就从这边小路下来了。
  没想到——
  竟然撞见了一对特别的情侣。
  是的,特别。
  不仅是性别,更是其中一个头上还戴着小闪灯发箍,一闪一闪的,比萤火虫的尾灯还要亮许多倍。
  他正心里惊讶着对小情侣的特殊情趣,结果再定睛一看,竟然是状元宿友与他的男朋友。
  就,挺尴尬的。
  人类的悲喜不通共,赵舜完全不尴尬,他非但不摘下头上的发箍,还伸手打开了刚刚被方陵关上的小灯泡开关。
  在一闪一闪中,赵舜镇定地打招呼:“舍友你好。”舍友快点再见。
  方陵:“……”
  康联:“……”
  方陵嘴角抽了抽,“别乱说,谁跟你舍友?”
  赵舜若无旁人地圈着方陵的腰,“你跟我还分谁跟谁,你的就是我的,我就是你的。”
  康联感觉现在在发光的,不仅仅有灯泡发箍,还有他!
  太亮了,亮到他不好意思再待在这里,于是康联忙说:“池河应该洗完澡了,我先回去了。”
  说完,也不等方陵说其他,噔噔噔地下了石阶梯。
  方陵把赵舜头上的发箍拿下来,“总是口无遮拦。”
  赵舜理直气壮,“反正他早就知道了,说一说有什么关系?”
  他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方陵是他的男朋友!
  方陵把发箍放回盒子里,“该回去了。”
  赵舜念念不舍,“这么快吗?要不再等等。”
  方陵解释说,“我没有洗澡,我猜你也没有。早点洗完早用洗衣机,免得夜深人静洗衣机还在响。”
  赵舜十分惆怅,“那好吧……”
  他们现在的位置距离南八栋更近些,所以赵舜索性把方陵送回去。
  目送方陵的身影消失在拐角,赵舜才转身回南三栋,而在回去的路上,他皱眉沉思。
  不行,一直住在宿舍里算什么,太恼人了。他要跟方陵出去外面过二人世界,但A大好像有规定,大一的新生不能宿外。
  直到回到宿舍,赵舜都没想到一个十全十美的计划。
  “赵舜,宿舍里剩下你没有洗澡。”舍友说。
  他们班的班会结束得早,而且也没有组织一起吃宵夜,所以回来得也早。
  赵舜:“行。”
  赵舜收拾了衣服进浴室。
  ***
  在旭日东升中,天光从暗转亮,天边亮起一线漂亮的鱼肚白,沉寂的校园随着天光的降临被喧闹逐渐侵染。
  说是说九月一号开学,其实并不是一入校就进入学习状态。
  在此之前,新生们还得经过一个非必要情况绝对不能避免的关卡——
  军训!
  无论是初中高中,还是大学,只要是新入校的学生,必须要军训。
  有的高校会直接请教官入校,干脆将军训地点定在学府内。但A大作为整个A市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显然并不想草草了事。
  年年的新生军训,都会在训练基地里进行。
  学校会动用一辆辆面包车将整个大一的新生集体拉过去,把学生们扔在那里足足一个月,等十月份后,才将变成黑炭的、但眼神与气质明显有变化的学生再用车拉回来。
  昨天选了班干,今天班干就忙碌上了,军装尺码的表格发下去,同学们填上自己的size。
  A大显然早有准备,上午新生们提交表格,下午就人手拿到两套军装。
  [班助文长江]:@全体,大家在明天中午前把行李收好,下午两点半的车,我们坐车去西海训练基地。
  [班助文长江]:@全体,温馨提醒:虽然你们会在基地里待整整一个月,但请不要带过多的行李物品。到时候衣物只穿军装,床被枕头那边都有,所以东西能用背包装完的同学,尽量不要拉行李箱。


第108章 第108根铁柱
  两套的军装是昨天发下来的, 发下来后立马丢进洗衣机,洗完后晾一晚上,第二天就干了。
  方陵换上军装, 然后把另一套叠起来, 收紧他的背包里。
  军装配有皮质的腰带, 腰带往窄腰上一扣后, 勾出了他清瘦的腰, 顿时那细腰长腿更扎眼了。
  当初方陵在行李箱里塞了个小背包,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样, 比如池河,他只有行李箱。
  “啊,怎么办?我没有背包,带个行李箱又太夸张了。”池河在宿舍里急得团团转。
  康联也在收拾东西, 把牙刷毛巾用小袋子装好, 然后再放进背包里。他是从帝都过来的,装备比一般人要多, 倒是有背包。
  “要不你去买一个?”康联建议。
  池河看看自己身上的常服, 脸垮了,“可是我东西没收拾,衣服也没换,现在再出门一趟, 怕是来不及。”
  现在已经一点半了。
  距离集合, 还有一个小时。
  池江淡淡地说:“谁让你今天起得晚。”
  池河不敢反驳。
  他是相对低分进的A大, 入校后就开始兴奋了, 结果兴奋过头, 睁眼到凌晨三四点, 今早就起晚了。
  方陵提议, “要不你跟你哥两个人行李放在一块儿,合用一个行李箱。”
  一个人的东西用行李箱太夸张,但如果是两个人,其实也还好。
  池河眼睛一亮,“这个办法好!”
  一转头,他尾音拖得长长的喊了一声哥,“咱们的行李装在一块儿,到时候我帮你拉箱子!”
  池江面无表情,他看了一眼刚刚提建议的方陵,目光转回弟弟身上,微不可闻的应了一句。
  “耶!哥你今天特别帅!”池河乐呵呵。
  方陵不由笑了,“你们长得一样,你夸你哥,还不是夸自己。”
  池河:“嘿嘿嘿!”
  “不是一样的。”池江忽然说。
  他看着方陵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又说了一遍。
  气氛有刹那凝住了,连一向特别多话讲的池河都似乎被惊住了一样,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哥,好像不认识他了似的。
  方陵顿了顿,“嗯,我刚刚说错了,你跟他不一样。”
  是他疏忽了,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大概没人喜欢被别人说自己像谁,哪怕是长得十分相似的双胞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