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6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他听到自己逐渐剧烈的呼吸声,在今天以前, 赵舜从不知道原来他的呼吸声可以这么急促。
  意识到不对,赵舜试图屏息,让自己不要那么丢人。
  但是屏息是憋着,等松口喘气的时候, 呼吸声反而更大了。
  “咯嗞——!”
  浴室的门开了。
  12月的冬天, 方陵洗的当然是热水澡, 浴室门一开, 里面的水蒸气四散逃逸。
  刚出来的方陵被冰冰冷冷的屋子冻得打了个寒颤,他很惊讶地看向赵舜,“你怎么不把屋里的暖气开了?”
  北方的冬天要是屋里没暖气,大概会冻死人。
  赵舜猛地回神,“你这么快就洗好了?”
  他的声音带着几分暗哑,像是即将喷涌岩浆的火山口。
  方陵一听他的声音再听他说的话,很快明白了什么,“也不快了,我洗了快二十分钟。”
  说着方陵朝中控台走去,打开房间里的暖气设备,“亏你回来后还脱了衣服,傻愣在那也不知道冷,赶紧去洗澡吧。”
  赵舜眼里有懊恼划过,头也不回的进浴室。
  方陵拿毛巾擦头发的动作一顿,看了一眼已经关上的浴室门,然后又将目光挪到赵舜放在桌上的背包上。
  这家伙什么都不拿,直接就进去了?
  哼出一声笑,方陵不去提醒他,而是拿起遥控打开电视。
  几乎是电视声响起的那一刻,浴室里也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
  三秒之后,水声骤然停了。
  “……方陵。”浴室里传出闷闷的声音。
  方陵语气寻常的回答,“做什么?”
  又是停顿了两三秒,然后赵舜才继续说,“我忘拿衣服了,帮我拿下衣服跟毛巾,这些都在背包里……”
  这话越说越小声,坐在床上的方陵都快听不见了。
  方陵:“行。”
  一边拿衣服,方陵一边感叹的想。
  比起后来,小赵同学可就要脸多了,起码不会像以后那样什么也不穿就直接走出来。
  赵舜是用纯棉长裤短袖当的睡衣,方陵先翻出一条毛巾,然后将睡衣睡裤放在毛巾上,最后又把那条小裤裤放在睡衣睡裤的上面。
  拿着一个“小金字塔”,方陵走过去敲门,“衣服给你拿来了,开门吧。”
  “咯嗞。”门开了。
  让方陵挺意外的,门被打开的幅度相当大,大到方陵甚至能瞧见微微斜着出来的赵舜半个胸膛。
  肌肉结实,线条流畅,小麦色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只精壮的、有使不完力气的小豹子。
  赵舜一开始的算盘打得挺好的,既然方陵说喜欢男生,他自认为身材超级棒,对方肯定会喜欢的,那就……露一露。
  前奏顺利进行。
  然而当那双温润的眼看过来,赵舜脑中有火树银花炸开,心跳加速到差点从嗓子眼跳出来,一股没由来的羞涩与紧张,像开闸泄洪一样迅猛的传遍他全身。
  手脚无措,紧张的他浑身肌肉瞬间全绷紧了。
  闪电般的接过对方手中的衣服,赵舜一把将门关上,关门时还发出砰的一声好大的声响。
  方陵站在门外,小小翘起嘴角。
  一门之后。
  赵舜拿着衣服,紧紧靠在墙上,墙壁上贴了瓷砖,瓷砖冰凉得很,赵舜却觉得还是热,仿佛有岩浆在皮肉下流动,让他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炽热。
  站了好一会儿,赵舜才缓过来,结果低头一看,看到被放在最上面的小裤裤时,脑子又轰地一声炸了。
  赵舜满脸通红,忍不住去想方陵拿他小裤裤时的情形。
  方陵的手指拂过……
  哪怕背靠着冰冷的瓷砖,但赵舜还是有反应了。
  *
  电视开着,正播放着记录频道的动物世界,但方陵没看电视,他正在跟谭飞舟发信息,对方喊他带些特产回去。
  方陵觉得特产大概会挺大件,退而求其次,答应给他买一个纪念品。
  聊完后,又被谭飞舟拉着来了一局游戏。
  一把游戏打下来二十分钟,加上之前聊天的五分钟,这里小半个小时。
  方陵扭头看向浴室,门还关着,里面的人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手机最上面有信息弹出来,是谭飞舟喊他再来一局。
  方陵同意了。
  于是两人又开了一局,这一局比较快,十五分钟打完。
  打完后,谭飞舟表示下线要睡觉了,他也就周五晚会浪一浪,明天还要自习课呢。
  “咯嗞。”浴室门开了。
  方陵抬眼看,只见门开了以后,浴室飘出的热雾浅浅的,并不浓厚,可见浴室的使用者并没用多热的水,又或者说热水的使用时间并不长。
  方陵笑他,“你洗澡花的时间不是一般的多。”
  赵舜在浴室里都快待了一个小时了。
  赵舜目光轻轻的碰了他一下,然后心虚的迅速挪开,“嗯,之前在面店沾了一身味道,所以想洗干净一点。”
  电视还在播放着记录频道的动物世界。
  解说员说:“蓝孔雀与绿孔雀的区别在于脖子。蓝孔雀的脖子是深蓝色的,在繁殖时期里,它们会最大程度的向雌性展现自己的漂亮尾屏,以此获得雌性的青睐。”[1]
  赵舜下意识看了过去,只见电视上出现两只孔雀。
  雄孔雀的尾屏已经全部展开,正围着一只没有大尾屏的雌孔雀转悠。
  雌孔雀似乎在挑货,盯着雄孔雀的漂亮尾屏仔细看,雄孔雀抖了抖自己的尾屏,试图慢慢靠近雌孔雀。
  雌孔雀没有动,但既没有最后,也没有发出声音喝斥雄孔雀。
  终于,开着漂亮尾屏的雄孔雀走到了雌孔雀身后,然后就是一出皆大欢喜的生命大和谐。
  赵舜紧紧盯着,脸上逐渐浮现出一丝难以察觉的恍然大悟。
  方陵:“你也喜欢看动物世界?”
  “确实挺喜欢的。”赵舜连忙移开眼。
  说着,他一手撩起自己上衣的下摆,露出一排结实的腹肌,另一手在脸侧扇风,“这屋里的暖气怎么这么热?”
  方陵极力忍住让自己不要笑,“有吗,其实我觉得还好。”
  “可能是我刚洗完热水澡吧,所以觉得很热。”赵舜持续把衣服撩起来,在方陵面前走来走去。
  方陵故意说,“要不我把屋里的暖气调小一点。”
  赵舜看他都半盖着被子坐在床上了,“不用不用,我待会儿就好了。”
  方陵:“哦~”
  方陵刚刚洗澡的时候顺便洗漱完,现在见时间差不多,直接躺下准备休息。
  赵舜见他都躺下了,失落的放下衣服。
  方陵在床头拿遥控器把电视关了,“刚刚群里说明天没安排,那就睡到自然醒吧。”
  赵舜也上床睡觉,嘀嘀咕咕,“生物钟放在那里,估计也睡不了多久。”
  方陵:“我关灯了。”
  赵舜嗯的应了一声。
  房间的灯一关,只剩下从窗帘边溜入房中的夜光,屋里安静下来,两道浅浅的呼吸声在这份宁静中演奏交响曲。
  赵舜侧了身,在朦胧的黑暗中,他只能瞧见一个不甚清楚的影子。
  方陵就睡在他三米开外的地方。
  这个认知,让赵舜胸腔里的那颗心又开始怦怦的加速急跳,心跳声越来越大,赵舜甚至觉得它又要跳出来了,不仅想跳出来,还想拿一道锣具围着方陵敲锣打鼓。
  赵舜连忙将被子捂紧,不要让声音走漏了。
  方陵可没赵舜想得那么的多,关灯就睡觉,他睡眠质量好,很快进入了梦乡。
  赵舜一个人稀里糊涂的辗转大半个小时,然后也睡着了。
  赵舜做梦了。
  在梦里,穿着蓝白校服的男生站在操场的树下对着他喊,“赵舜加油!投篮必中!”
  球场中的他突破防守,三步上篮,球进了。
  比赛结束,9班获胜。
  赵舜一下场就往场边跑,天空湛蓝如水晶,白云软白如棉花,眼前的男生笑眯眯的看着他,是越来越让他欢喜的模样,一切都正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