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53)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感叹,“你速度真快。”
  “有服务员帮忙拿。”赵舜接过他手里的一碗酱料,说着低头闻了闻,“是这个味儿!”
  方陵心想,我还能不知道?
  蒸的烤的都需要点时间,两人先吃刺身。
  金枪鱼的刺身昂贵,所以是特供的,每个人只有一小碟,如果想要更多的,那只能另外买。
  赵舜一口一块黄鳍金枪鱼刺身,才一小会儿,他自己的那一小碟刺身就被他吃完了。
  “我很快回来。”赵舜留下一句就起身。
  方陵夹了刺身,沾了些酱就着吃。
  金枪鱼的刺身对得起它昂贵的价格,肉质鲜嫩又带一丝甜,配上酱料食用,鲜甜极了。
  赵舜回来了。
  他是端着一个盘子回来的,盘子上放满了刺身片。
  将盘子放在桌上仅有的一点空间上,赵舜拿了筷子就给方陵夹了几片金枪鱼的刺身,“这个好吃,你尝尝。”
  方陵点点头。
  这时候蒸锅滴滴地响了两声,原来是预约时间到了。透过透明的盖子能瞧见海鲜都变了颜色,变成了让人很有食欲的橙红。
  方陵将盖子拿一边去,顿时热气蒸腾,堆成一个小山包似的海鲜咕噜噜地滚出来。
  方陵拿了一只皮皮虾给赵舜,“依旧礼尚往来。”
  赵舜哼的笑了一声,得寸进尺,“那我还要螃蟹。”
  方陵这下不理他了,“你自己拿。”
  赵舜轻啧了声,给自己拿了一个螃蟹,然后又给方陵拿了一只超肥的大头虾。
  “我想要螃蟹!”他看着方陵。
  方陵明白他意思,既然“礼尚往来”,那么现在他给他拿了大头虾,他应该还他一只螃蟹。
  方陵笑了,眼尾夹了少许狡黠,“你真幼稚,那我就是不给你拿。”
  赵舜看着他眼角弯起的弧度,忽然想起追星达人赵甜甜整天挂在嘴上的“哥哥好苏”。
  以前他不理解,觉得怎么可能因为“好苏”就想东歪西倒,到处啊啊啊的鸡叫,现在——
  他好像能懂一点了。
  有些人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是亮晶晶的。
  方陵:“看我做什么,赶紧趁热吃吧。”
  海鲜熟了后非常好剥壳,尤其赵舜应该是个祸害海鲜的老手,手指仅动了几下,皮皮虾壳就被剥掉了,露出底下肥满的肉。
  虾肉在酱料碗上沾过再入口,一口下去满口肉香,又鲜又甜还有些许辣,简直是享受。
  方陵一直都知道赵舜是个大胃王,哪怕他五十多都依旧很能吃,更别说年轻的时候。
  很快,赵舜手边的碟子上就堆了一堆虾壳。
  方陵也在吃,不过是慢慢地吃,吃相优雅好看,却不会让人感觉故意收着。
  赵舜越吃越觉得觉得面前的人赏心悦目,是那种与他一起吃饭都会吃多几口的类型。
  于是他顺利的再次清空了一锅海鲜。
  来收海鲜壳的服务员来了一趟又一趟,放海鲜的蒸锅空了又满,满了又空。
  赵舜本来还想去买两瓶啤酒的,却被方陵拦住。
  海鲜配啤酒,痛风标准套餐。
  方陵不喝,也不给赵舜喝。
  赵舜嘴里嘟囔着,“一次两次有什么关系,我们还年轻嘛。”
  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到底他最终没有去。
  行吧,不喝啤酒就不喝啤酒。
  茶够养生了吧,喝茶!
  这一段自助餐两人整整吃了两个半小时,从况且未到的黄昏时,一直待到星辰挂满夜幕。
  赵舜也意外吃得比平常多,光是他面前的酱料,就喊方陵重新给他调了三次,简直是胃口大开。
  等离开的时候,方陵回头看了眼,恰好看见给他们收拾桌子的服务员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
  大概是,真的很少看见有人这么能吃。
  方陵觉得哪怕他没吃回本,但赵舜这个大胃王肯定吃回他亏本的那一份了。
  肚子撑撑的,两人谁也没打算骑车,就在路上慢慢地走着。
  依旧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不知不觉,两人走到公园门口。
  赵舜问:“进去逛逛吗?”
  方陵:“也好。”
  晚上的公园绝对不安静,有吃饱喝足的大爷大妈开着音乐跳广场舞,也有推着婴儿车带宝宝出来散心的妈妈,还有手牵着手的小情侣。
  像他们这种两个男生、而且模样都很出众的组合,在公园里是绝迹了,不少人都在看他们。
  不过赵舜不在乎别人的目光,老男人方陵更不会了。
  “烦恼圈圈,十块三个,扔掉就没烦恼了勒!”那边有人吆喝。
  赵舜扭头一看,眉梢扬起,二话不说抓起方陵的手腕就往那边去,“我们去玩那个!”
  方陵被他带着快走了几步后,才看清楚“那个”是什么。
  原来是有人在公园里摆了一个小摊位,主打套圈圈。
  站在黄线外往里面扔圈圈,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精美的桌摆、带塑料封的布偶、微型台灯,装满动漫钥匙扣的扭蛋机。
  总之样式很多,还别说,这些估计是被精心挑选过的,每一样都挺好看,起码第一眼看上去不会让人感觉廉价。
  “小伙子,来扔烦恼圈吗?十块钱三个圈。”戴着草帽的大叔乐呵呵笑。
  赵舜然后摸出自己的钱包,直接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红钞,那速度可比掏手机打开付款码快多了。
  “好勒,三十个圈!”那大叔不知道是怕赵舜反悔,还是本来速度就这么快,三十个圈一下子就数出来了。
  赵舜把一大半的圈子塞到方陵手里,“来试试。”
  套圈并不大,地上的摆件也不算近。
  要套中近的摆件有点难度,套中中间的很难,套中后面的,那就是地狱级难度了。
  方陵无奈失笑,“你多少岁了,怎么还玩这个?”
  赵舜不以为意,“他说烦恼圈嘛,扔出去就没烦恼了,来试试。”
  草帽大叔及时附和,“对,不管是学习不好、失恋了、家庭不和谐,还是工作上有困难,只要把圈圈扔出去就没有烦恼~”
  赵舜:“你看中哪个?”
  方陵看了一圈,“扭蛋机不错。”
  方陵说的那个扭蛋机被摆在后面,因为扭蛋机个头不小,圈圈肯定是没办法完全套住,所以大叔说只要圈圈能挂在上面,那就算行。
  但那个扭蛋机的没有棱角,要挂住非常难,除非是恰好落在正中央。
  不买都买了,手里拿了一沓圈圈的方陵开始尝试。
  既然选定了目标,他就不看别的,只套那个扭蛋机。
  方陵的第一个圈圈飞了出去,差老远了,连扭蛋机都没有挨到。
  赵舜也扔了一个,圈圈擦到了扭蛋机,但也仅仅是擦到。
  赵舜:“再来!”
  一个个圈圈被扔出,可惜都没有一个中的,不过也不算没有进步。
  起码现在每一个方陵都能挨到扭蛋机了,甚至有一个圈曾经短暂地停留在上面。
  最后一个圈圈了,方陵紧紧盯着扭蛋机,就当他准备抛出圈圈的时候,他听见赵舜对大叔说:“大叔,再来……”
  “赵舜!”方陵连忙把人喊住。
  赵舜不解:“嗯?”
  方陵神情挺认真的,“等会儿,我觉得我这个能中。”
  赵舜手里拿着钱包,闻言不太相信,“真的假的?”
  方陵目光移回去,不多说,再次抬起手,来回试了几个方向后,圈圈出手了。
  赵舜看着方陵的侧脸。
  一条漂亮的抛物线划过,圈圈精准的落在扭蛋机上,晃了晃,最后停住了,没有往下滑。
  大叔惊叹,“靠,小伙子厉害!”
  “你看,我说的准吧!”方陵看向赵舜,笑弯了眼睛。
  那自信的,又有点小得意的表情,在月光与周围灯芒之下清晰映入赵舜眼里,周围一切似乎都淡了,唯有面前人占了所有的浓墨重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