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5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方陵心知肚明是为什么,但也只能答应下来,“好。不过妈,你有计划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吗?”
  叶女士淡淡道,“再看看吧。”
  ***
  进地铁后,赵舜第一时间掏出手机,想给方陵发信息,但信息都输入好了,却迟迟没有按下绿色的发送按键。
  他老婆平时好像没有将手机静音的习惯,这要是信息发过去,滴滴滴的,怕是会引起岳母的注意。
  不行,他现在不能火上浇油了,还是再等等吧……
  虽然心里知道,但赵舜还是为此难受。
  他从裤兜里拿出那把同心锁,有些眷恋的摸摸上面FZ两个英文字母,又用手指理了理同心锁上绑着的红绸缎。
  “去不了你该去的地方,得委屈你跟着我一段时间了。”赵舜把同心锁重新揣回兜里。
  乘地铁回酒店,赵舜估摸着时间,觉得方陵应该到家了,在房间来来回回地转了几圈狗,他到底没忍住拿起手机给方陵发信息。
  [Z]:媳妇儿,你回到家没?咱妈有没有骂你?
  这条信息发出去后,赵舜着急地等待回复。又在房间里转悠了几圈,他的手机终于震了震。
  震动仿佛能传到眼瞳里,赵舜忙拿起手机,果真是方陵有回复。
  [老婆]:刚到家,没被骂,但最近白天不能常联系了。
  赵舜却松了口气。
  噢,白天不能常联系,那晚上总可以的对吧!
  [Z]:没关系,多久我都能等。
  [Z]:(狗子乖巧坐.jpg)
  [Z]:(狗头叼花.jpg)
  确实如方陵所说的,他后面没回复了,赵舜人不在叶家,也不清楚那边现在什么状况,因为不知道,他反而着急得不行。
  思来想去,赵舜最后登录了微博。
  跟上次以前,一上来一片的信息红点,赵舜也不看,直接发微博。
  [已经追到老婆的猛1]:我跟他的事情被他母亲发现了,阿姨不喜欢这段关系,不过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他的传说]:啊?被发现了啊?那一般都不成了,才高考完的小年轻,啥资本也没有,怎么可能反抗得了父母。博主,我建议你还是撤吧,早抽身还没那么痛苦。
  赵舜眉心跳了跳,直接把这个[他的传说]拉黑。
  让他放弃方陵?滚蛋!
  [李子园]:我同意早抽身,一般父母不同意的,都很难走到最后,更别说你们才开始,感情也不深厚。
  赵舜傲气地哼了声,“你才感情不深厚,我跟我老婆都相爱几十年了。”
  好,再拉黑一个。
  [浅水龙湾]:好家伙,刷新一下而已,前面两条评论居然没了,博主你是不是将人拉黑了?
  [问我何求]:说实话,我不看好博主你这段初恋,你们高中是一个班没错,哪怕也上同一所大学,但有一定概率不同专业,好。退一步来说,你们又同专业了,然而别忘了,一个专业肯定不止一个班,你们能确保一直在一起吗??
  [小酒窝]:我倒不唱衰了,其实我觉得可以努力一下,他母亲不答应,你可以走迂回路线,让他父亲同意不就行了,把他父亲争取过来,然后让对方去做岳母的工作。
  赵舜长眉下压。
  父亲?
  方陵的父亲就是个人渣,那边一大家子都是吸血虫,他才不要让方渐远再接触方陵他们。
  等下,不对!
  方渐远不行,周叔叔可以啊!
  前世他跟方陵在一起后,也知道了周叔叔一直未婚的原因。如果他把岳母跟周叔叔撮合了,他们俩谈恋爱去,肯定就顾不上管他与方陵的事情!
  啊,他真是个大机灵鬼~


第93章 第93根铁柱
  赵舜向来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 觉得应该这么做,那就按自己的计划走。
  所以当下,在决定凑合叶女士与周项明后, 他就给周项明打电话了。
  是的, 直接打电话过去。
  现在是下午三点,且是工作日,一般都不会在午休。果然, 电话通了。
  赵舜热情地寒暄一番, 周项明作为一个商人, 自然不会接不住话, 于是两人一来一回, 聊了十分钟天南地北的话题, 最后还是周项明说:“小舜,你找周叔叔有什么事情?”
  周项明的声音里带了丝疑惑, 聊了十分钟,全是日常话题,他确实没搞明白好友的小儿子想干嘛。
  赵舜轻咳了声, “是这样的周叔叔, 我想问问你有举办宴会的打算吗?就是朋友间的宴会,比较日常那种。”
  商人的宴会其实有很多种,与合作商的, 有关于项目庆功的, 还有日常维护关系的等等。
  而现在赵舜所说的这种, 其实属于维护关系, 只不过没有那么强的功利性。
  “哦?小舜怎么忽然有这样的想法?”那边的周项明问。
  “我爸逐渐把工作交给我哥了, 他在家闲得慌, 所以我就想看看他的朋友有没有空, 好让他出去走走。”拿老爹开路以后,赵舜拐入正题,“而且我听方陵说,叶阿姨最近心情有些不好,估计急需遇上一些能放松心情的事,刚好他们都认识周叔叔你,所以我就来问问周叔叔有没有举办宴会的打算。”
  让赵舜意外又不意外,周项明一口应下了,且表示这事他会安排。
  又聊了几句后,赵舜挂断了电话。
  事情办完,方陵那边又暂时没有动静,赵舜得了空闲,干脆开了酒店的电脑,开始捣鼓自己的工作室。
  是的,他悄悄弄了个工作室,还招了两个员工。
  自重生回来,除去追求方陵这个首要目标,赵舜可没忘了赚钱。
  不赚钱怎么养老婆!
  三十年前,网络逐渐兴起,而随着网络这个庞然大物的崛起,一同兴起的还有游戏。
  从单机的游戏光盘,逐渐走向可以联机的多人游戏。
  而在二三十年后,游戏依旧牢牢占据了娱乐领域里的重要位置,只不过那时候的游戏再次发生了转型。
  已经不仅仅是联网,而是朝着另一个充满科技感的方向进化,现在科幻电影里的游戏,在未来的三十多年后会成为现实,当然,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更多的人把它称之为“全息”。
  站在时代的风口上,猪都能起飞。
  在三十年后,经历了层层资本与技术积累,崛起了三名在全息游戏领域赫赫有名的人物。
  噢~忘了说,现在这三人里面有两人,刚刚进了他开的小工作室了,还有一个算算时间,今年才高二,不着急。
  一个工作室三个人,赵舜干脆拉了个小群。
  [祝黎明]:BOSS@Z,你之前提出的计划很有挑战性,但那真是个宏达的计划,且不说我们工作室才两个人,就是这后续的资金供给都是个大问题。
  [仰明熙]:我同意,这种天方夜谭的项目都是烧钱的,还很可能会走弯路,一旦走错了,时间姑且不算,前期投入的资金全部得打水漂。
  [Z]:大明小明,你们不用担心资金问题,尽管放开手干就是了。
  赵舜明白两人的顾虑。
  其实也可以理解,现在的祝黎明跟仰明熙,一个是大二的学生,另一个是大三的学生,连大学都没毕业,眼界又或者魄力自然不可能比不了以后。
  [Z]:钱的问题交给我就好,而我相信你们是有天赋的人。对了,咱们工作室多劳多得,每完成一个小目标,会有一笔对应的奖金,加油吧年轻人,我看好你们。
  这条信息发出去后,那边立马就有了回复。
  [祝黎明]:好的BOSS!
  [仰明熙]:好的,我相信老大的眼光,你肯定比我们这些在校的大学生经验多得多(抱拳.jpg)
  赵舜挑了下眉,倒也不否认仰明熙的话。
  接下来,三人在小群里开了个长达半个小时的会议文字后,赵舜放手让他们继续干了。
  他把微信的页面切回那个置顶的对话框。
  静悄悄的,方陵还没有回他信息。
  赵舜抿了抿唇,有些焦虑了,最后到底没忍住,又给方陵发个信息。
  ***
  叶家。
  从金栖观回来后,叶女士的脸色就不大好看了,拉着方陵一起在楼下的客厅看电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