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2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从方陵那一声“好吧”说出,赵舜就感觉自己的脑袋开始发昏了。
  喜悦,紧张,激动,亢奋,这几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像是一块块巨大的海绵,把理智挤出去,将他的脑子塞得半点缝隙也不剩。
  “这边来。”赵舜昏头转向的随便选了个方向。
  这一片都是KTV的长廊,区别在于这一片有几个包厢没被启用,比起那边来说安静许多。
  四周已经无旁人了,赵舜便不再往前走。
  他转过身来,面对着方陵,紧张得喉结上下滚动,“方陵,你说你高中要一心一意的学习,不考虑谈恋爱……”
  方陵眉眼含笑,“嗯,对。”
  赵舜话音忽然一转,“现在高考完了,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真的非常喜欢你!”本来赵舜还想铺垫一下的,结果实在忍不住,急吼吼地就把后面的话说了。
  水云间的KTV有七彩灯球的悬挂装饰,灯球匀速转动着,射出星星点点的七彩光点。
  小彩点落在少年人的发间,映出一片绚丽的斑驳。
  赵舜一眨不眨地盯着方陵,只觉得自己一颗心跳得越来越快,似乎下一刻就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然后粘到眼前清雅的心上人身上。
  “你这是算追求我吗?”方陵弯眸笑了,眼睛明亮有神,似乎含了一湾水。
  赵舜立刻点头,“当然,我就是在追求你!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方陵,你……收下它好不好。”
  赵舜之前没有跟任何人告白过,也没注意过别人是怎么告白的。
  现在跟方陵告白,他没有章法,甚至能说全凭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比如他想给方陵买各种礼物,于是就做了,也这么说了。
  赵舜把提着的礼物袋子更往前递了一些,“我向你保证我,我一定能当一位十分优秀的男朋友,方陵,你给我个机会成不成?”
  说到最后,赵舜语气都带了点哀求。
  在他心如擂鼓、浑身僵硬间,他看见面前人抬手接过了他的礼物袋子。
  一刹那,赵舜真的感觉自己高兴得要升天了。
  是同意了对吧!
  方陵一定是答应了对吧!!
  “方陵,方陵~”赵舜开心得只一个劲儿地喊方陵的名字。
  心里的小人儿已经穿起了草皮裙,过分亢奋的小人获得了克隆的能力,克隆出一排一模一样的自己,然后一起手拉着手跳草皮裙舞。
  明明谢师宴的时候才喝了一小杯,但赵舜却觉得自己有点醉了。
  方陵看他这晕乎乎的模样,眼底划过一缕笑意,但嘴上却说:“赵舜,我们可以来一段短暂的恋爱,从明天开始到大一上学期结束,如果彼此都觉得适合,我们再一起走下去,如果发现不能磨合,相处也不太开心,那我们就分开。”
  赵舜听到后面“分开”那两个字,瞬间清醒了,他固执地说,“我们一定合拍的,不要分开!”
  方陵并不让步,“我只有这么一个要求,如果你不答应的话……”
  赵舜像被扎破的皮球,瞬间蔫了,“我答应的,我怎么会不答应你呢。”
  不过说着说着,他又重新振作起来,“一个学期再加一个暑假而已,这点时间眨眼就过去了,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们一定是最合适的!”
  赵舜信心满满,他越想越觉得这一段类似于“试用期”的恋期完全不碍事。
  赵舜咧嘴笑,他的面相向来凶,不说话时特别能唬人,只是这一刻,幸福与兴奋融化了他脸上的锋利。
  变得有点傻兮兮的。
  赵舜持续兴奋,“我有对象了!!”
  他想去拉方陵的手,但又想起方陵说从明天开始才是“试用期”,只能恋恋不舍的把抬到一半的时候给放下。
  方陵把一切看在眼里,却也不点破。
  现在进度很好,不慢却稳,他相信赵舜哪怕真的一辈子也想不起来,他们也照样能过得很好。
  就在这时,丁大雁急匆匆地拐进这条走廊。
  当看到方陵与赵舜时,他眼睛一亮,连忙说:“我们包厢里没酒了,方陵,麻烦你去前台跟服务生说,888包厢追加三打啤酒,我内急,去趟洗手间!”
  丁大雁本身是带了任务出来,但刚好碰上内急,又遇到方陵,于是毫不客气地喊服务生拿酒的任务交了出去。
  方陵点头,“行。”
  “谢谢哈~”丁大雁继续去找洗手间。
  方陵对赵舜说:“我去前台找服务生,你先回去。”
  赵舜现在处于一种“方陵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状态,于是听到他这么说便立马点头,然后乖乖转身回去。
  方陵去了前台,赵舜原路返回。
  九班与十班无论是谢师宴订的餐厅,还是转场后订的包厢都是连在一起的。
  毕竟两个班挨得那么近,几年下来,不说彼此都叫得上名字,但也是混了个熟脸,更别说有些社交达人确实跟临近班级的同学成为了好朋友。
  “阿舜。”
  飘飘然的赵舜听见有人喊他,扭头一看,原来是纪清平。
  赵舜现在心情好得不得了,而且纪清平是之前鼓励他去追方陵的,于是他面上也就很和颜悦色了。
  “阿舜,你怎么……”
  “兄弟,我刚刚跟方陵告白了,他答应我了!”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
  纪清平愣住,眼里有些不可置信,他下意识皱了眉头。
  但赵舜实在太开心,并没注意到纪清平脸上的表情,他的手伸过去,有些勾肩搭背地拍了拍纪清平的肩膀,“等过几天,我跟方陵一起请你吃饭,你一定要来。”
  有个网友留言告诉他,正式交了男朋友后,一定要带着对象与兄弟一起吃饭。
  这是一个仪式,也是一种宣告。
  赵舜觉得那个网友说的很对。
  “方陵?你怎么跟他说的?”纪清平惊讶地问。
  他那天明明跟方陵说了打赌的事情,方陵怎么还会答应阿舜的告白?
  长廊顶板的七彩灯球在转动,有一道红色的亮芒陡然射出,说来也巧,这一点红色的光芒恰好径直落入赵舜的眼里。
  那点红色的光芒太亮了,仿佛能直穿人的灵魂。
  赵舜身躯一震,大脑竟然被照得空白,面前的光影在扭转,光怪陆离的各种细碎画面如同火盆上扬起的灰烬,没有规律的尽情飘动。
  “阿舜?”纪清平喊。
  又是虎躯一震,仿佛一个正在梦游的人陡然被惊醒,仿佛拼凑到一半的画面忽然被打碎。
  赵舜陡然回神。
  看着身旁异常年轻、明显不过二十岁的纪清平,赵舜瞠目结舌,大脑直接当机。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只是搂着老婆睡了一觉,一觉醒来居然看见了纪清平。
  而且还是变得相当年轻的纪清平?
  他是在做梦吗??
  靠,不会吧,他做梦居然梦到纪清平?不用他老婆动手,他就可以先把他自己打死!
  纪清平觉得赵舜脸色很奇怪,“阿舜,你是不舒服吗?”
  面前人面容清晰,赵舜甚至能看见纪清平下巴处一颗刚刚冒出来的小痘痘。
  各种鬼哭狼嚎的歌声从远处飘来,声声入耳,半点也不虚幻。
  赵舜忽然生出一个怪诞的念头,这看着好像不是梦境,难不成……
  这时,一道若有似无的目光落在身上,脑子糊成一团的赵舜下意识抬头看,然后他便看见不远处站着一道熟悉的身影。
  黑发白肤,与纪清平同样年轻的男生眉眼清雅,正看着他。
  赵舜先是寒毛卓竖,然后又变成激动。
  是他老婆!
  年轻版的老婆!
  他老婆也在这里!!
  方陵手上拿着一个礼物盒,在赵舜看来,那似乎是……准备要送出去的。
  赵舜脑子嗡的震了一下,这一刻他已经顾不上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了,火烧似的松手。
  不顾纪清平的疑惑,赵舜一阵风地往方陵那边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