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67)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这说话都不利索了。
  在想起以前的事情后,尤其是面对方陵时,赵舜有一种奇妙的感觉,紧张又没有来的羞涩。
  一颗心呯呯呯的,好像要从胸膛里跳出来。思绪交加后,变成了同一种感慨——
  啊,原来他最后真的追到了方陵,成为了方陵的男朋友,他们以后甚至还结婚了,一起幸福的生活了那么多年。
  多么美妙,也多么幸福!
  以后的日子,他们会像以前一样一直甜甜蜜蜜。光是想一想那场景,赵舜就快活得找不着北了。
  胸腔里好像藏了一座爆发的火山,灼热滚烫的岩浆在他的血脉中涌动,每一次奔涌都诉说着让他欲要发狂的欣喜。
  方陵:“你有点不对劲。”
  赵舜干巴巴地说,“没,我就是太开心了。”
  方陵沉默,有点想去喊医生了,“……撞到头还开心?”
  赵舜试探着伸手,指尖碰到方陵的手时,他的动作明显顿了顿,像是鼓起勇气,也像是看见方陵没有拒绝、所以被激励到一样,赵舜握住了那只白皙的手掌。
  那一刻,脑中有绚丽的烟火升腾,五光十色,迷醉得让人喟叹,赵舜用藏不住欢喜的声音呢喃说道:“男朋友,我终于有男朋友了……”
  方陵眯了一下眼睛,盯了他几秒后,然后就笑了。
  看来这家伙是想起以前的事情了,而且似乎之前的事对他影响挺大的。
  拿出手机,方陵点进微信,再点进[属金鱼的老赵]的对话框。
  他对赵舜的备注原本是“小赵同学”,不过在谢师宴过后,他发现赵舜回来了,而且还不记得以前的事。
  所以“小赵同学”被他改成“属金鱼的老赵”,现在方陵再一次修改。
  最新备注:大智若愚的赵舜
  改完这个备注后,方陵盯着看了半晌,嘴角弧度又深了一点。


第99章 第99根铁柱
  方陵手机响了, 他低头一看,后知后觉要给章志国打个电话。
  这位激动的班主任估计一直在学校等他,但等了老久人还没来, 而章志国知道他的家庭住址, 所以清楚从家里来学校用不了那么长时间。
  等不到人,一个电话就过来了。
  “喂~老师。”方陵接了电话, “抱歉老师,我有点事, 去不了学校了……嗯,是家里人出了点事故, 所以实在走不开, 不好意思。”
  方陵接电话的时候并没有特地走开, 躺在病床上、头上裹着白纱布的赵舜,听得一清二楚。
  家里人!
  方陵说他是他的家里人!
  胸腔里那颗心又不听话了,吵闹得似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 赵舜忍不住抓了一把身'下的床单。
  骨节分明的手掌收紧又松开,然后再收紧,把床单弄出一朵朵“太阳花”。
  方陵挂了电话,起身想去病房里自带的卫生间上个厕所,一站直,他就看见雪白的床单被抓得皱巴巴的。
  而躺在病床上的赵舜双眼放光, 整个人处于一种极度兴奋的恍惚状态, 如果不是地点不对, 如果不是他身上的装备也不对, 估计会抓进戒瘾所, 进去重新思考人生。
  方陵无声笑了, 先放任这家伙恍惚一会儿, 他去趟洗手间。
  上完厕所后,方陵并没有立马出去,抿了抿唇,到底拿出手机,给谭飞舟发信息。
  [□]:老谭,赵舜出了点小事故,人必须留院观察二十四小时,我打算在医院陪他一晚。但我妈之前意外知道了我与他的关系,她不大同意我跟赵舜交往,所以最近看我看得比较严格。
  [□]:我想请你给我妈发个信息,就说我今晚去你家打游戏,不回去了。然后再发条语音给我,内容是刚刚发信息的话,我把你的声音录下来,免得待会儿她打电话给我。
  谭飞舟的信息回得很快。
  [老谭]:好的没问题。
  [老谭]:不过我擦,你们被发现了?棒打鸳鸯啊,方小陵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现在见步走步吧,以后她会明白的。
  [老谭]:也只有这样了,幸好你俩成绩都很好,肯定能上同一所大学。对了,我什么时候给叶阿姨发信息?
  [□]:你先发语音给我,然后再给她发信息。
  很快,谭飞舟的语音过来了。
  方陵启动电话手表的录音功能,把谭飞舟的声音录下来。
  录音完后,方陵一刻也不耽搁,把之前就编辑好的信息发给叶女士。
  跟方陵料想的没错,虽说信息发了过去,但叶女士电话过来了。
  方陵先说了两句,然后通过电话手表放了谭飞舟的声音,又回答了自己查询到的高考“0”分成绩,总算有惊无险地过了关。
  电话挂断后,方陵呼出一口浊气,然后才开门出去。
  只是这门一开,他惊了一下。
  那个本应该乖乖躺在病床上的人,这会儿顶着一脑袋的白纱布站在门口,似乎有些晕,他的手撑在旁边墙壁上。
  门开的时候,开门的声音好像惊了他一下,赵舜身躯微震,目光有点闪烁。
  方陵眉头皱起,一边呵斥他一边过去扶人,“你做什么不在床上好好躺着?现在是头晕了吧。”
  当指尖触及到赵舜露在短袖外的胳膊时,方陵明显能感觉到赵舜的手臂有一瞬间绷紧,肌肉绷出遒劲的弧度。
  绷紧再迅速放缓,手脚无措。
  他在紧张。
  这样的赵舜让方陵有点新奇,小年轻模样,容易害羞极了,好像只要动作稍微亲密一点,他就会像含羞草一样把自己卷起来,又或者是被架进蒸笼里,然后蒸得满头满脸都是红晕。
  所以要不要逗一逗呢?
  方陵坏心眼地想着。
  “见你这么久没出来,我就来看看……”被方陵扶着走,赵舜将步子放得很慢。
  明明牛高马大、一脚能踩死十几只蜗牛的人,这会儿走得比乌龟还要慢。
  赵舜吸气呼气,几次过后,发现完全没用,他的心跳就跟去蹦极了一样,也好像心口位置揣了几只极度不安分的小兔子,四处给他捣乱,让他一看到方陵就紧张。
  本来就够紧张的,刚刚又偷听到方陵跟叶阿姨说,今晚要去谭飞舟家里打游戏,不回去了。
  可是哪里有什么谭飞舟啊!方陵现在明明跟他在一起!所以方陵撒谎了,他为了在医院陪他,向叶阿姨撒谎了……
  今晚他可以跟方陵独处!
  两个人一起,说不定还能睡在同一张床上,光是想一想那画面,赵舜就觉得他有点晕了。
  走路都是飘的。
  方陵将这越来越飘的家伙扶稳了些,“既然头晕,就别到处乱跑,我一个人在洗手间能遇到什么事,倒是你这个伤患,走来走去的,万一有哪儿不舒服,折腾的还不是你自己。”
  把人带到床边,扶着他半躺下,介于病房里开了空调,方陵扯了点被子盖他身上。
  身上还有伤,还是稳妥点好。
  “方陵,我好开心啊!”赵舜忍不住就说出来了。
  这话赵舜进医院后,方陵已经不止听他说过一次了,方陵叹了口气,“撞到头还一连说了两次开心,看来我真的得把医生再喊过来一趟。”
  说着,方陵要起身,赵舜忙拉住他,“不用医生!”
  方陵本来就没打算去,现在顺着他的力道坐下,“好,不用医生,但你不能再跑来跑去了。”
  两人的手还交握着,赵舜目光飘到上面,一触即离,耳尖上又飘起两抹红,“我刚刚听到你跟叶阿姨打电话了。”
  方陵嗯地应了声,等着他后文。
  赵舜继续说,“你跟她说,你今晚去谭飞舟家里打游戏,不回去睡。”
  方陵:“对。”
  这时候的赵舜没觉得哪里不对,他美滋滋地继续说,“待会儿我打电话让钱叔买点日用品过来,我们在这里将就一晚上。”
  钱叔是赵家的司机,偶尔也会忙一些零碎活儿。
  方陵佯装为难,“可是我约了老谭今晚打游戏。”
  赵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