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76)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我有老婆了,不聊。”赵舜不耐烦的打断对方的话。
  这话说的相当直接,两个女生同时一愣。
  赵舜不管不顾,拎着东西径直往前走,完全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等他走远后,两个女生才回神。
  “牛逼,这学弟绝对是个拽王。不行,我得去发个贴,告诉别人号称直男斩的小甜甜碰瓷了哈哈哈!”
  “……草。”
  ***
  A大论坛。
  [百事通]:号外号外,今年土木有一个班只有五个女生~
  [毕设让我秃头]:基操了,和尚学院你以为是喊着玩的啊?
  [小奶狗真香]:今年生科院有个学弟好帅啊,越看越耐看的那种,身段也好(模糊侧脸照)
  [劳资绝不挂科]:一分钟之内,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信息,不然我就……跪下来求求你们qaq
  [高数而已]:好家伙,照片糊得一批都能感受到好看了!
  [哥哥姐姐好]:这个侧脸怎么那么像我们学校的贵妃(挠头)
  然而论坛信息量巨大,而且这位[哥哥姐姐好]并不会用论坛的其他回复或者提醒功能。
  消息发出来后,有人没注意,也有人注意到了,但看到“贵妃”这两个字,也只当他胡说八道,没看清楚照片中人的性别。
  [求求劳斯不要为难我]:xs,今天跟小姐妹一起去帮忙迎接新生,发现有个师弟长得贼帅,且还不好接近,我不信邪的姐妹上去了,结果直男斩断了刀hhh
  [冲博]:你可以安慰她,说不定学弟不是直男(狗头)
  [求求劳斯不要为难我]:不,我非但没有安慰她,我还上来发帖子~
  [我与司法只能活一个]:我妹妹在京海读高一,她赌上她所有的压岁钱,说今年咱们A市的理状元是个大帅比,话说,有人关注过今年的状元吗?
  [请假好难]:没有耶,上个暑假去实习了,忙得昏头转向。
  [法学是狗]:让我去康康~
  ***
  方陵午睡起来,然后将中午剩下没收拾完的东西收拾了,而后又去了一趟超市。
  就像赵舜了解他一样,他也知道今天赵舜肯定会拎他的行李箱,所以方陵也没带太多东西。
  有些日用品得去买。
  前前后后一个小时,方陵总算把内务整理好了。
  池家兄弟带了电脑过来,这会儿在桌上展开自己的电脑,哥哥在看新闻,弟弟池河对着电脑自言自语,偶尔扒拉一把头发,看起来好像有点烦恼。
  “我就不信我进不了这A大的神秘论坛了!”池河斗志昂扬。
  康联这时却拿起手机,念出来:“班群来信息,班助薄蔓师姐说,今晚七点半在中阳楼A座303集合。”
  大学时期有班主任,也有喊班主任为“辅导员”的。而除去这些角色外,大一的班级还会设立班助。
  A大的班助并不是老师,而是由班级的直系师兄师姐担任的助理。
  打个比方,土木2203班的班助是2103班的师兄师姐。
  一个班设置两个班助,一般为一男一女,分别负责解决男女新生遇到的小问题。
  刚刚康联口中的“薄梦师姐”,就是他们03班的班助之一。
  “中阳楼在哪儿?A座又在哪里?”池河懵逼。
  方陵正在跟赵舜聊微信,顺口说,“我知道,到时候我带你们去。”
  池河错愕,“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比我们更迟来宿舍才对。”
  后面基本上就一起行动了,就算刚刚出过门,但明显是去超市买回一堆东西,算算时间根本不够他逛校园。
  方陵:“我提前做过功课。”
  池河一脸佩服,“不愧是状元郎,跟普通人就是不一样。”
  ***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赵舜打算去南三栋找方陵,却听见舍友夏军说,“赵舜,待会儿帮助师兄要来宿舍这边。”
  “噢,来就来呗。”赵舜知道帮助来宿舍巡查很正常。
  舍友夏军:“等巡查过后,要不咱们一起跟师兄吃个饭吧。”
  跟帮助师兄搞好关系,有利而无害。
  赵舜:“我忙,我就不去了。”
  夏军嘴角抽了抽,“刚入学,你忙啥呢。”
  赵舜理直气壮,“去找我对象一起吃饭。”
  夏军有一点点酸了,“……好家伙,你们居然双双考进来了。不过话说,你去找你女朋友,说不准她没空呢,忙着联系宿舍感情。”
  要知道,每年的毕业季都是分手季,许多过往形影不离的恋人,因为报考的学府又或者是未来的工作地点不同,不得不分开。
  感情这东西么,有时候分着分着就淡了,夏军就是跟自己的女朋友分开了。
  赵舜正要说话,就在这时门外传来嘻嘻闹闹的声音。
  许多男生在感情方面没有女生来的细腻,这也让他们说上两句就能搭肩膀称兄道弟。
  “祝师兄,咱们这宿舍有没有门禁时间啊?”
  “当然有,晚上一点后宿舍就关门了,要是还没回来,又跟舍管阿姨关系不好,就只能到外面去睡。”
  “一点啊,那还行……”
  “黎明师兄,我们班上有多少个女生啊?”
  赵舜本来还不大在意,听着听着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奇怪。
  祝师兄?黎明师兄?
  祝黎明??
  小明!!


第105章 第105根铁柱
  这一天的晚餐, 赵舜到底没能跟方陵一起吃,原因是方陵这边也来了班助师兄。
  这个叫做文长江的班助师兄家境应该相当不错,竟然大手一挥, 说要请所有男生去吃饭, 还强调一个都不能少。
  于是方陵溜不走了。
  吃完晚饭后, 一群男生浩浩荡荡地往中阳楼方向走。
  A大建设很别致, 每个学院都拥有各自的特点, 文学院的雕像多为书本, 法学院的建筑顶上雕了代表着公正的小天平。
  池河边走边看, “果然是我的梦中情校。”
  康联在旁边点头,越看越满足。
  重回三十多年前的母校, 方陵很有兴致的四处瞧瞧,有些设施跟三十多年后不一样了,某些教学楼还没盖起来。
  ***
  中阳楼A座, 303。
  文长江带着男生们进来时,偌大的多媒体大教室里已经有不少女生在了。
  一道道目光落在男生们身上, 响起一点点窃窃私语。而男生这边,可以说一个个双眼放光, 非常感兴趣的模样。
  不得不说, 高考这条分界线,它将高中与大学分得明明白白。
  说不是全部,但确实有一些高校的领导在发表讲话时,总喜欢将大学形容成一个自由浪漫的天堂。
  想谈恋爱?现在不行!
  咱高中先忍忍, 等上大学了, 到时候帅哥遍地走, 美女通通有。
  就像在饥饿已久的兔子前面吊了根胡萝卜, 激励着一群没见过世面、但满脑子都是荷尔蒙的小白兔撒丫子往前跑。
  “听说我们这个系有个大帅哥, 快让我看看~”
  “话说,我们班上男生好像比女生要少五个,按照概率,应该不太……哇!居然中了!!”
  “我还以为他们夸大其词,没想到没有嘛,确实是个大帅哥,嘿嘿,嘿嘿~”
  一进教室就收获了众多目光,有些本来就紧张的男生走路速度越来越慢,有些甚至扒拉了一把头发。
  赶紧把造型弄一弄。
  然而,等他们整理完衣服跟发型后,他们震惊地发现那一道道目光错开了,朝后滑去,紧接着就定住了。
  男生们:“?”
  扭头一看,不少男生嘴角抽了抽,但酸又酸不起来,因为刚刚吃饭的时候,托池河这个社交达人的福,他们已经知道方陵的高考分数了。
  能考进A大的都是天之骄子,但天之骄子里面还有一批更为天才的,不得不服。
  只见那黑发白肤、已有了青年模样的男生,抬脚朝空旷的第一排走去。
  他面容清雅,姿态从容,跟其他男生比起来,身上多了一份超乎年龄的稳重与从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