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69)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他忍不住了,决定向方陵表白,于是高声的喊,“方陵,我喜欢你!你能不能当我男朋友?”
  就在他满心满眼等着方陵点头时,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凭空出现,那人一把箍住方陵的腰,把人异常霸道的带在自己身边。
  赵舜大惊失色,定睛去看,竟然看见这个男人脸上戴着一个面具,而面具上龙飞凤舞的写着两个字:
  老赵!
  赵舜晴天霹雳。
  老赵痴笑一声,极为不屑,“就你这个毛头小子也想跟我抢人?简直是痴人说梦话!我告诉你,就算我不喜欢他、忘记他了、不要他了,他也不会喜欢你。”
  赵舜目眦欲裂,“不可能!”
  老赵冷笑狷狂,“方陵,你自己说,你选他还是选我?”
  方陵:“喜欢老赵。”
  老赵下巴微扬,“看吧,我就说他只喜欢我,你赶紧滚吧,别在这里碍手碍脚的。”
  说着,老赵低头就要靠近被他揽在怀里的方陵。
  “不准亲他!!”赵舜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方陵是被吓醒的。
  “老赵,你怎么了?”方陵迷迷糊糊问道。
  然而回答他的,只有一道急促的喘'息声。
  等不到回答,方陵从被子里伸出手来,啪的一下把床头灯给开了。
  然后就看见赵舜直挺挺地坐起来,且此时一瞬不瞬的看着他,眼白都有些红了。
  就,挺唬人的。
  方陵问:“赵舜,你是做噩梦了吗?”
  赵舜忽然掀被子下床,跑到方陵床边,那一句“你为什么喊我做老赵”到了嘴边却又卡住。
  他虽然没说,但方陵自己反应过来了,刚刚突然醒来,脑子有些混沌,一时没分清楚今夕何夕。
  不过方陵并不打算承认错误,他伸手过去,探探赵舜的额头,摸到有些湿意,“被噩梦吓出冷汗?”
  赵舜含糊地应了声,当在额上那只手离开时,他下意识微微往前倾。
  方陵佯装没注意,他掀开被子下床,“我睡觉前烧了一壶水,应该还有点温度,你喝口热水再睡。”
  走了两步,方陵问,“对了,你杯子放哪儿了?”
  结果一回头,就看见赵舜像跟屁虫一样跟在他身后,方陵失笑,心想原来这人有些毛病这么早就有苗头。
  赵舜闷闷道:“杯子在背包里……”
  方陵去他背包里拿了水杯,然后去寻水壶,他预料得没错,水壶里的水被有点热度,属于那种刚好可以喝。
  方陵给他倒了水,“喝吧,喝完就睡。”
  赵舜接过杯子吨吨吨,一口气就将杯里的水喝完了,喝完后把杯口对着方陵。
  还想要。
  方陵放下水壶,“喝一点就够了,免得半夜起来去洗手间。”
  赵舜一声不吭地放下手。
  方陵见他似乎平缓下来,于是继续回去睡觉了。
  赵舜也躺回床上。
  房间的灯已经关了,黑暗重临,赵舜侧着身,依旧面向方陵的方向,静静地看了许久,越看心口位置越是闷闷的。
  那么好的方陵,居然喜欢上了一个糟糕的老男人!
  如果方陵能喜欢他,那得多好……
  出生后一直顺风顺水的赵舜,在这天晚上的凌晨两点,偷偷向上天许了他记事以来、第一个无比郑重与诚恳的愿望。
  ***
  “哗啦——”
  方陵拉开窗帘,将天光迎近房间,夜晚的雪景有属于夜晚的瑰丽,白日的也有属于白日的风姿。
  银装素裹连绵,好像这方天地间都铺满了柔软的棉花。
  “方陵,我好了。”赵舜从洗手间出来。
  方陵比他晚一点起床,现在见赵舜用完洗手间,于是换他进去。
  在方陵进洗手间后,赵舜拿出手机,想了想,打开网页。
  洗漱不花多少时间,方陵很快出来了,“走吧,下楼吃早餐。”
  赵舜本来眉头拧成结,听到方陵的声音,嗖一下把手机塞回兜里。
  赵舜喊他,“方陵。”
  “嗯?”方陵应道,“有事?”
  赵舜慢慢挪过去,“你喜欢吃糖吗?”
  方陵敏锐的觉得他有古怪,其实他已经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但还是顺着说,“喜欢。”
  赵舜别别扭扭地说:“怪不得……那么甜。”
  方陵差点笑出来。
  这是什么土味情话?这家伙从哪里找来的土味情话。
  但面上表情还稳得住,方陵点点头,“走吧,我们去吃早餐。”
  赵舜盯了方陵一会儿,然后失落的“噢”了声,偷偷拿出手机,指纹解锁后,懊恼地退出之前的页面。
  今天是周六,早上七点的街上的人反而不多。
  他们去的还是昨天那条美食牌坊街,找了一家外表装修很有特色的包子店。
  确实很有特色,桌子椅子都做成了各种包子的模样,不仅有趣,同时舒适感也相当不错。
  早上的美食街没有昨晚那么多人,但这家包子店却是个例外,里面熙熙攘攘,赵舜与方陵运气不错,他们霸占了最后一张桌子。
  “我要一份招牌组合。”方陵说完见没动静,一抬头发现赵舜在看他,“赵舜,你要什么。”
  “你……”赵舜脱口而出,随即连忙补全,“你一样的。”
  方陵眼底有笑意划过,但还是神色如常的喊服务员点了单。
  “叶队,案子再没有进展,上面估计又要催了。”
  “唉~你们唠叨叶队也没有用啊,你以为他不想快点把案子破了吗?现在关键是线索断了,那个人很大几率是连环作案的,手法熟练,智商不低,还懂得给自己扫尾,抓这种人不花点时间怎么成?”
  “别嚷嚷了,等吃完早饭去和林东大道,我们再去受害者家里走一趟,看有没有什么新发现,一定要抓住那个变态丝袜狂魔!”这一道声音低沉又硬朗,听着很有安全感。
  方陵敏锐的捕捉到几个关键词,他吃包子的动作一顿,不由扭头看向隔壁桌。
  隔壁桌的人刚好侧过头来,而这一眼让方陵愣住了,眼瞳不可思议的微微收紧。
  前世他步入中年后,在赵舜的陪同下,终于鼓起勇气上门拜访帝都的老叶家。
  而现在,他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之所以说“熟悉”,是因为那人停留在黑白照片上时,正是风华正茂之年。
  那张照片被小心翼翼的裱起来,最后被挂在墙上,每日都有老叶家的保姆认真擦拭。
  后来他听说,原来那是叶潜,他外公外婆的老来子,也是他小舅舅。
  对方在警队工作,年纪轻轻就升了队长,本来前途一片大好,却可惜在抓捕一起连环作案的嫌疑犯时,被穷途末路的嫌疑犯所伤,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后来因为众人的感叹,方陵隐约知道了那起案件的大概。
  而现在,时间好像……对上了。


第40章 第40根铁柱
  在警队工作久了, 感知比普通人敏感的多,方陵目光停留的时间有些久,叶潜敏锐地看过来。
  四目相对的那一刻, 叶潜也愣住了。
  看他的居然是一个瞧着年纪轻轻, 还是学生模样的男生。
  对方面容出众, 那张脸隐约让他有几分熟悉,好像在哪儿见过。
  而此时,这个男生正用一种内敛着震惊的目光看着他。
  叶潜剑眉微扬。
  他记忆力很好, 可以肯定自己没见过这个男学生。
  对方这是什么眼神?
  是认得他吗?
  才刚这么想,叶潜看见对方将目光转开, 不去看他了。
  有些不解,也有些疑惑, 不过这一刻的叶潜并没有将之放在心上。
  方陵忽然开口, “赵舜,你有看过《角落处的潜伏者》这部电影吗?”
  赵舜很乐意跟方陵多说说话,不过么……
  挺悲催的, 这部电影他没看过。
  “没有,不过你可以安利给我, 我回去后就看。”赵舜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