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54)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翁若]:哇哦,恭喜!
  [符大东]:舜哥脱单了?对象是谁啊?
  ……
  关系再近一点的,比如越琛,他就直接私信赵舜。
  [长得帅就是烦]:舜子,你们俩终于在一起啦?
  赵舜嘴角勾起。
  [Z]:那当然,我跟方陵天生一对,打台风也打不掉,谁也不能插足!改天我跟方陵一起请你吃顿饭。
  [长得帅就是烦]:行,那我记下了。不过话说,你之前不是告白成功了吗?怎么上次去帝都,感觉你俩……嗯,不太像情侣关系。
  [Z]:之前出了点状况,但现在都解决了。
  看着越琛又发过来的“恭喜”的表情包,赵舜身心舒畅。
  越琛这个大浪子,这辈子应该不会再来当他的情敌了,他也不用再像上辈子一样使尽浑身解数,把防越琛的城墙砌得老高老高……
  两人又聊了几句之后,越琛换了个话题。
  [长得帅就是烦]:你跟清平到底怎么回事?他都来找我好几回了,想让我调解你俩之间的矛盾。
  [长得帅就是烦]:之前去帝都旅游的时候我就找你说过了,但你那时候说出来玩,要玩得尽兴,不要讲其他事。行,我当时没继续问,你现在总该告诉我了吧。
  地铁刚好这时到站,要下车了。
  赵舜干脆发语音过去,“反正我就是跟他绝交了,你要继续跟他玩就跟他玩吧,对此我不发表任何意见。”
  赵舜甚至还小心眼地想,最好他们俩玩到一块,然后方陵见了自动疏远越琛。
  那就完美了!
  不想在这话题上多说,也恰在这时他脑中灵光一掠,赵舜连忙开口,“你不是说帝都这块你熟悉吗?那这里没有特别灵验的寺庙?”
  “你要去庙里求神拜佛吗?我怎么不知道你信这些?”
  赵舜:“现在信了,赶紧告诉我。”
  “那你就去金栖观,那里香火很旺,我听不少人说那儿好像挺灵的,当然,我也只是听说而已。”
  赵舜:“谢了~”
  酒店距离地铁口很近,没花多少时间,赵舜就回到酒店房间。
  刚好这时,方陵信息过来。
  [老婆]:已到。
  赵舜立马回消息过去,两人又聊了好一会儿才道了晚安。
  跟方陵聊完天后,赵舜打开地图,搜索金栖观。
  不是特别远,乘地铁过去就一个小时。
  赵舜又打开微博,直接在上面搜索“金栖观”,确实像越琛说的一样,那里是个香火鼎盛的地方,因为从图片上看,到处都是人。
  赵舜是不大喜欢去人多的地方,他鼻子比较灵,有些人的体味重,挤在一起后更是混成了奇怪的味道,他很不喜欢。
  但这一次,哪怕知道金栖观人多,赵舜还是想带方陵去那里拜一拜。
  感谢老天再给他们几十年,也希望老天保佑他与方陵在往后的日子里平乐安康。
  有些微博看着不错,比如介绍从哪个地铁口出来进金栖观比较方便,也比如列举金栖观附近哪一间餐厅比较好吃。
  赵舜看着不错,于是按了个转发键,打算记录下来。
  结果发现他这个微博是没有登录的,一按转发键,自动转跳微博登录页面。
  不过问题不大,登录微博就好了。赵舜输入手机号,然后选择短信认证的形式登录微博。
  微博一登上来,入目的是一大片的红点。
  赵舜愣住。


第90章 第90根铁柱
  小红点不仅存在于点赞板块, 上面的评论区域也有,两个数字加起来妥妥的破两百。
  赵舜眉梢微扬,“什么情况?我这手机号码以前被人用过的?”
  他随手点进带红点的评论里。
  [没有翅膀的天鹅]:最近博主怎么消失了?难道他终于放弃了?
  [大可爱]:他不是说高考完后去告白吗?可是现在都过去好久了, 看来是be了(狗头)
  [有0吗?]:我猜测他应该是放弃了, 现实里哪里有那么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捂脸哭)
  赵舜忽然意识到, 这个号是以前的他用的。不再去看评论,赵舜切换页面,直接去主页那里查看原微博。
  刚刚点进来时没注意, 现在一看,赵舜竟发现微博那里足足有“167”条。
  他高中的时候有那么喜欢发微博吗?
  好像没有吧, 也就后来跟方陵在一起, 才天天发朋友圈。
  抱着点疑惑,赵舜继续点进去。
  微博的排序是按日期由近及远的排, 这最近一条微博是在六月一号。
  [追不到人誓不改名的猛1]:还有一个星期就高考了, 等高考完后,我要去跟他告白!
  下面一条微博是五月中的。
  [追不到人誓不改名的猛1]:每天睡不到六个小时就起床,球也不能打, 日子过得跟打仗似的, 有点难熬。不过当我看见他,我觉得我又可以了,之前在网上买的橙子味的糖到了, 是他爱吃的牌子, 待会儿带去课室给他吃。
  赵舜一条一条地看下去, 不知为什么, 明知道写下这些微博的是他自己, 却依旧忍不住一边泛酸一边难受。
  前世他与方陵到底是错过了许久, 兜兜转转, 最美好的年华几乎都耗费在追逐上。
  有一件事,无论你是腰财万贯,还是位高权重,亦或者受万人敬仰,都无力改变,那就是——
  历史。
  那些逝去的岁月像照片一样定格在某一分某一秒,哪怕接下来有无数个分分秒秒,但都不是曾经那个。
  遗憾之所以无法忘怀,既是因为人们无法回到过去,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觉得可惜,最后变成心里一道藏在深处的坎。
  他就曾经无数次遗憾过,在高中那么美好的青春里,他应该轰轰烈烈地追求方陵一次才对,把一腔的赤诚与真心都献给爱人。
  但可惜极了,那时候的自己一根筋、不开窍,也瞎了眼。
  现在一朝重来,多好的机会啊,也正处于多美妙的时间啊,然而——
  他又想不起来了!
  赵舜脑袋拉耸下来,像是一个被锥子扎破的皮球,嗖嗖嗖的泄光了气,整个人都蔫了,变得无精打采的。
  好妒忌,也好难受!
  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了呢?
  但心里像被塞了一团大棉花、有种透不过气来的窒息感,但赵舜还是继续看,他想找回那部分暂时丢失的记忆。
  现在多与以前的事物多接触,说不定很快就会想起来。
  继续往下看。
  ……
  [追不到人誓不改名的猛1]:今天是百日誓师过后的第三天,妈了个鸡,怎么还有那么多人跑过来我们班门口,靠靠靠,赶紧走,不准看我未来的男朋友!
  点开下面的评论区,一片哈哈哈。
  赵舜嘴角抽了抽,继续往下看。
  [追不到人誓不改名的猛1]:今天百日誓师,他作为我们年级的学生代表上台了,虽然这次地点在操场上,没有大屏幕,我看不清楚他的脸,但听着他的声音,我感觉他就在我眼前!
  好喜欢他啊,一天比一天喜欢,我一定要追到他,不然就永远不谈恋爱了!
  这一条的网友回复比之前要多许多,赵舜点进去。
  [人穷志短]:到底还是小年轻,这种青春期的爱慕哪里能当永远。等上了大学以后,你就会发现天地辽阔,到处都是鲜花。
  [一坛新雪]:srds理想很美好,初恋谁能不深刻呢?但一直跟初恋走入婚姻殿堂的又能有几个?你还年轻,别立flag,不然等以后把这些记录翻出来看,分分钟社死~
  看到这里,本来蔫哒哒的赵舜瞬间坐直了,他像是靠愤怒吊着一口气的病患,垂死病中惊坐起,立马开始打字。
  [追不到人誓不改名的猛1]:你不是我,你维护不住自己的初恋,就别觉得人人都像你一样。
  回复完这一条后,赵舜退出页面,打算去改名字。
  好不容易找到改名的地方,却被告知普通用户一年只能改一次名字,想要获得额外的改名机会,必须开通会员。
  说白了就是要交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