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8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池江那张与弟弟如出一辙的脸,这时才露出点笑容。
  介于池河收拾得完,他们一宿舍是踩着点下楼的,下楼后发现——
  哦豁,有一批同学已经先上车了。
  学校本来是按班级配车的,但最宽敞的大巴车一辆最多坐49个人。
  有些班级人多些,按常规的坐,座位是不够的。而安全起见,车辆当然不能超载,于是没能正常上车的这部分同学,就只能跟别的班级多出来的学生共乘一车。
  方陵这个宿舍是踩着点来的,车上早就没位置了。
  班助师兄在,见状他说:“位置不够,待会儿你们跟别的班级一块儿坐,也有一定概率会跟别的学院一起。”
  反正坐个车而已,能把学生送去基地就行,其他的没那么多要求。
  池河咂咂嘴,“那好吧。”
  班助师兄一脸“我是过来人”的表情,“别说师兄不厚道,等去到基地了,你们尽可能选择hard模式,也就是有加训的那种,选择挑战这类模式的同学会被一一记下来。”
  池河好奇,“加学分?”
  班助师兄回味说:“我觉得比加学分还要爽,这批优秀生可以参加军'演,就是类似于那种真人CS!装备给你,枪也给你,用的是空.包.弹!”
  “哇!!”池河星星眼。
  男孩子大多都喜欢机械,池河也不例外,现在听说居然有机会参演,立马就亢奋了,缠着班助师兄说个不停。
  文长江无疑是个好师兄,知无不言。他告诉几人,训练基地的管理相当严格,学生们虽说能带手机过去,但却不能在宿舍以外的地方使用手机,不然被发现了会有惩罚。
  他还说,有时候是有夜训的,睡着睡着觉忽然警铃大响,听到铃声要立马穿衣服去集合。
  同样的,如果超时了会有相应的惩罚。
  康联好奇,“长江师兄,那有些体质弱些的女生,又或者实在撑不住的同学怎么办?”
  有身体强壮的,自然也有较为羸弱的,高强度训练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池河竖起耳朵。
  文长江解释,“你没明白我的意思,这是一场单向的选择。在进基地后不久,会有教官按照宿舍登记,愿意选择这种hard模式的,都会统一签订一份自愿协议。如果不愿意的同学,则会另外安排宽松些的训练。当然了,后者从那刻起,就没有摸真家伙的资格了。噢对了,这是我那年的情况,我不知今年有没有改变。”
  方陵忽然感觉腕上的手表震了震,他低头看,发现是赵舜找他。
  对方问他上车了没有。
  方陵回复他没有,说他们来迟了,车辆已坐满,要等下一台车。
  赵舜一听,显然就激动了,一连发了好几条信息过来,让方陵等等他。
  南区的新生不少,载满新生的大巴先行离开,空出一些位置后,让剩下的新生上车。
  方陵看到赵舜了。
  跟所有新生一样,赵舜穿着崭新的军服,皮革制的腰带在他腰上勾出的线条有力且流畅,他身形高大,宽肩窄腰,仿佛一头充满爆发力的花豹。
  赵舜全身装备就只有一个背包,简单得很。
  “方陵!”他跑过来时,嘴里还喊着方陵的名字。
  方陵目光含笑地看着他,“你就这样跑过来,真的没问题?”
  赵舜满不在意,“我都给他们说过了,而且我是多出来的那个,他们顾不上我。”
  他们班也不止四十九人,有一部分多出来的同学,这部分人得另外乘车去。
  说来也巧,计院的大巴就在生科院的旁边,于是赵舜打了声招呼后,就过来了。
  新一批大巴很快来了,之前没有乘车的学生上了车,其中包括方陵一个宿舍,还有赵舜,车里的学生完全是混着坐。
  不同班级有,不同学院的也有。
  都是大学生了,不会像初高中生那么让人操心,各班的班群里自行发起打卡,上了车的自个去打个卡就成。
  上车后,赵舜很自然地往中后段走,他跟方陵都不晕车,相对于前面,后面的隐密性好一点点。
  方陵喜欢坐在内侧窗边看风景,赵舜走到未位置后,稍微往前一些,等方陵进去后,他再坐在外侧。
  转身入座的时候,赵舜刚好看见池江和康联也跟着过来。
  池江见他们先定了座位,选择坐在方陵的正前面。
  康联顿了顿,回头看了池河一眼,见他竟然跟一个陌生的女生聊起来,应该是不过来了,于是坐在了池江旁边,也就是赵舜的正前面。
  这辆大巴车很快坐满了,坐满就关门发车。
  车上有老师跟着,这会儿这位男老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喇叭,“各位同学,从学校前往西海训练基地起码要三个小时,中途只会在服务区停一次车,所以同学们尽量不要喝太多的水。”
  两点半集合,后一批上车的学生大概是两点四十五出发,车程得三个小时,等到达西海基地起码是六点钟了。
  赵舜从背包里掏出耳机,很自然的分一半给方陵。
  方陵戴上耳机,赵舜选了歌以后,开手机的拍照模式,然后切换成前置摄像头。
  方陵转头睨了他一眼,“你做什么?”
  赵舜美滋滋,“记录一下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方陵眉心跳了跳,“发朋友圈?”
  赵舜:“不是,我打算放微博上面。”
  方陵:“……”
  赵舜拉起方陵的手,来个十指相扣,然后将镜头稍稍往下偏。
  他没有拍脸,而是对着两人相握的手,以及明显分岔开来、往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去的耳机线咔嚓地来了一张照片。
  方陵表情有点一言难尽,“你是不是觉得放在微博上面,就没人看见。”
  赵舜也转过头来,他微微向前倾,想与方陵额头相抵,可惜被方陵警告的瞪了一眼。
  赵舜蛮不在乎地说,“看到就看到了,我又不在意。”
  他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怎么跟方陵在一起的,也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与方陵会一直相伴到白头到老。
  方陵眸子微挑,“真的不在意吗?即便微博里一些糗事被别人看见了。”
  赵舜开始没反应过来,“我能有什么糗事?”
  方陵目光变得意味深长。
  赵舜拍了照以后,便登上微博,开始发自己的小日记与心得。
  [已经追到老婆的猛1]:现在跟他乘上从学校前往训练基地的车,虽然我跟他不是同一个专业,但不妨碍我争分夺秒地跟他在一起(图片)
  这放出来的图片,自然是那张在耳机下的牵手照。
  赵舜这段时间没少发微博,粉丝数量涨了不少,现在一条微博新鲜出炉,立马就有人来了。
  [南飞的候鸟]:啧啧,又是给予单身狗暴击的一天,可恶!
  赵舜眉梢扬起,十分嚣张地给他回了“当然”两个字。
  [南飞的候鸟]:好家伙,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博主的得意。
  [一条聪明的游鱼]:哇,去军训的路上?那你们岂不是可以摸到真'枪了!西海基地那边的装备超全的!
  赵舜现在心情很不错,所以回复挺积极的。扫了一眼这个评论后,赵舜打算回复了。
  但他没想到,来顺手刷新一下这条评论就消失了。
  赵舜愣住,眉头后知后觉得皱起来。
  等下,不对!
  这个[一条聪明的游鱼]提到了西海,可是对方怎么知道他去西海基地军训?
  他此前可没有在微博里说过这事。
  难道是网友猜到他就读A大,所以根据A大历年的传统,推测出他军训会去西海基地?
  可好像也不对,他并未在微博里暴露过自己学院的信息。
  赵舜陷入了沉思。
  那个[一条聪明的游鱼],留言之后就很快删掉了,怎么看都有点像是做贼心虚……
  难道这个id的主人,是现实里他认识的人?
  不知为什么,赵舜陡然想到了方陵刚刚说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