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29)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这一片是KTV,灯光比不上一二楼餐厅那么亮堂,刚刚在灯光的明灭中,赵舜就觉得他年轻版的老婆挺失落的。
  跟方陵结婚以后,赵舜其实很少想起以前,他把精力放在当下的每一天,尽最大能力让自己与方陵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所以时隔差不多四十年后,赵舜不是很记得最初的方陵是怎么向他表达爱意的。
  他年轻时行差踏错,我行我素,超级混蛋的把老婆一腔爱意都浪费了。
  当初跟方陵求婚成功的时候,赵舜曾经就想过,如果有机会重来,他一定要好好补偿方陵,绝对不要再折腾了。
  于是,赵舜急匆匆地走到方陵面前,然后一把拿过他手上的礼物袋。
  方陵:“?”
  下一秒,方陵就听见眼前人急不可待地说,“老……咳,方陵,我为我之前的行为道歉,其实你很好,我接受你的告白,我们在一起吧!”
  方陵慢慢眯起眼睛。
  老赵?呵。


第73章 第73根铁柱
  “阿舜?”纪清平有些不解, 于是追上赵舜的脚步,也跟着过来了。
  方陵面无表情,在赵舜紧张的注视下, 他忽然一言不发地快步往前走, 一下子就将赵舜甩到身后。
  赵舜瞳仁地震。
  完犊子了,他年轻的老婆被他伤透了心……
  “方陵!”赵舜转身喊。
  但方陵并不回头。
  在赵舜看不到的角落, 径直往前走的方陵缓缓勾起嘴角, 他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 眼角眉梢尽是笑意,最后忍不住小声笑出来。
  勾肩搭背是吗?
  赵舜你自己看着办吧……
  可惜这一片都是KTV的包厢,不远处声响阵阵, 歌声缭绕, 极佳的音响效果将声音传出老远。
  已经跟方陵拉开些距离的赵舜, 遗憾的没有听见这声轻笑。
  纪清平上前, 想要拉赵舜的胳膊,“阿舜, 你刚刚不是说你……”
  “你不要碰我, 我跟你不熟!”赵舜闪电般退开, 脸上的嫌弃与厌恶不加掩饰。
  纪清平愣住, 心里莫名咯噔了一声。
  “没什么好说的,纪清平, 我们绝交吧, 以后千万不要再联系了!”赵舜扔下这句就去追方陵。
  纪清平一听“绝交”两个字,目光猛地一缩,然后也顾不上思考为什么, 立马追上去。
  爆发出来的潜力无穷无尽, 纪清平竟然跑得比赵舜还要快一些。
  追上人后, 他一把拽住赵舜的胳膊,语速极快地说:“阿舜,你刚刚在说什么胡话?是不是方陵跟你说了什么?”
  赵舜骂了句脏话,“又来?这事跟我老婆没关系,你不要老是往他身上泼脏水!”
  纪清平因为某个称呼怔住,赵舜趁着这时再次甩开他的手,头也不回地往方陵离开的方向走。
  说来也巧,赵舜刚刚从这条长廊拐出,便看见距离他十多米开外的方陵推门进了某个包厢。
  赵舜连忙跟过去。
  刚刚走到包厢门口,他就听见坐在沙发上的翁若说:“又是我输?不行了,我喝得有点上头,我们换个游戏吧。”
  赵舜脚步骤然停下。
  他看着包厢里正在狂欢的同学,看着不远处一张张年轻的、但有许多已经变得陌生的面孔,眼里掀起惊涛骇浪。
  正在唱歌的游肃有点五音不全,属于又菜又爱唱,这会儿他拿了麦,正对着麦鬼哭狼嚎。
  震耳的歌声钻入耳中,疯狂刺激着耳内的神经。
  而他年轻版的老婆坐在沙发上,眉眼温和地看着桌上的骰子,偶尔跟对面的人聊上两句天。
  一切都那么真实,就好像……根本不是做梦!!
  “舜子,你站在门口做什么,当门神吗?赶紧进去。”
  赵舜陡然被拍了拍肩膀。
  他猝的回过头去,然后就看到一张与包厢内男男女女同样年轻、也同样带着朝气的熟悉面容。
  是越琛!
  赵舜已经对年少的越琛的形象完全模糊了。
  他只记得后来花枝招展的越琛,不要脸的加入了他的追妻之路,跟他一起竞争追方陵。
  而且,越琛还差一点点就成功了。
  真的就差一点点。
  以至于后来赵舜每每回想起来,都惊出一身冷汗。甚至那之后,他还进行了一番深刻的检讨与总结。
  然后得出一个结论:男人不自爱,就像烂叶菜,他要当男德班的班长!
  越琛大学玩得花,万草丛中过,身经百战,而他胜在还能给老婆一具没有被使用过的身体。
  “你表情怎么那么奇怪,见鬼了吗?”越琛觉得赵舜怪怪的。
  赵舜看着他,“确实见鬼了。”
  越琛:“……”
  “舜哥,我们开一轮新的游戏,你要过来一起玩吗?”那边的丁大雁喊。
  赵舜不大想对着越琛,哪怕这个越琛是年轻版的,而且按现在的时间线计算,对方还没有开始挖他墙角。
  赵舜:“行,就来。”
  应了这一句后,赵舜直接进去,把越琛丢在门口。
  越琛看着赵舜在方陵身旁入座,然后十分自然地抬手,把手臂放在方陵背后的矮沙发上,结果这一举动被身旁人察觉。
  不知被看了一眼还是怎么的,越琛看见赵舜默默把手收了回来。
  越琛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阿琛!”
  越琛闻声扭头,“清平?好巧。”
  其实能在走廊上碰到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毕竟十班开的几个包厢就在旁边。
  纪清平也是着急了,所以开门见山,“阿琛,我跟阿舜之间好像闹矛盾了,你能不能帮我向他解释一声,我之前那话真的没恶意。我跟他认识这么多年,没必要因为一个小小的玩笑就绝交。”
  越琛眉梢微扬,“绝交?他跟你说要绝交?”
  纪清平苦笑,“是的。”
  越琛并没有一口应下,而是问,“你跟他开什么玩笑了?”
  纪清平一脸受伤地说,“其实也没有大不了的,是阿舜跟方陵告白完后,忽然就跟我绝交,我就问他是不是方陵对他说了什么,然后阿舜就更生气了。”
  越琛狐疑,“就这样?”
  纪清平诚恳地说,“对,就这样。所以我想阿琛你帮我问问。”
  打听清楚事情的始末之后,越琛才应下,“行吧,我可以帮你问问。”
  见纪清平露出放松的笑,越琛给他打个补丁,“不过我不能保证结果。清平你是知道的,舜子那人有时候特别固执,一旦决定了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纪清平只好点点头。
  ***
  包厢里。
  “经典永不过时,我建议玩真心话大冒险。下面不赞同的同学请举手。”翁若提议。
  目光往四周一扫,翁若点头,很好,没有任何一个人反对。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翁若拿出手机,搜索真心话大冒险的小程序。
  “你们开局了吗?没有的话加我一个。”这时越琛走过来。
  虽说越琛是高三下半学期才加入九班这个大家庭,但由于个人有那啥社交牛逼症,他极速的打入了九班这个集体。
  越琛跟班上的任何一个同学都聊得来,所以现在——
  “没有,你来吧。”
  “开了,没位置了。”
  两道声音一前一后的响起,前面一道是丁大雁,后面一道则是……赵舜。
  越琛怔住,然后眉梢轻提,“舜子你不厚道啊,有好玩的居然也不预兄弟我一个,我又不是放不开的人。”
  赵舜岿然不动。
  他已经是老男人了,什么风浪没遇到过?自然不会因为这点调侃就局促不安,又或者是闹大红脸。
  赵舜非常淡定,“噢,刚刚看错了,你要来就来呗。”
  越琛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坐在丁大雁旁边。
  他这个位置刚好正对着方陵与赵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