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但结果就是吃不到肉骨头,不是总差那么一点,就是判断失误。
  而反观与赵舜隔着一张球网的方陵,虽说额前发湿了,但看起来沉着又悠闲,像一位胸有成竹的谋士。
  有女生凑在一起小声说:“天,我居然觉得方陵有点帅,是我审美变了吗?”
  “我、我也觉得……就那种运筹帷幄的气场,稳得很。哎呀~我有点上头了,不过认真看看,其实方陵的脸部轮廓很好看,要是他能瘦下来,脸上的水痘消掉,绝对也是大帅哥一枚!”
  “惹,听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14:0
  20:0
  在围观群众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中,方陵拿到了局点。
  上一次方陵拿到局点时,他把球颠地上,直接让了纪清平一个球。
  现在落到赵舜,方陵笑了笑,没把球扔地上,而且直接开球。
  这球来势汹汹,半点也没有沾到开球人身上的温雅。
  最后21:0拿下。
  赵舜:“……”
  不仅输了,还拿了个鸭蛋回去,比纪清平更惨。
  而纪清平在比赛开始时还有为赵舜加油,但随着他一分分的落后,随着整个场子都静下来,他也不喊加油了。
  场内静了。
  一双双眼睛都看着场中的方陵与赵舜。
  方陵若无旁人的走到场外,把球拍塞到谭飞舟怀里,然后看向还在场中还在发呆的赵舜。
  他弯起眉眼,眼里好像藏着一湾泛着粼粼波光的湖泊,“都是自己班的,也不是什么外人,那些面子工夫我想就不需要了吧。”
  谭飞舟挠了挠头。
  所以这就是打成21:0的原因吗?
  但好像有哪里不对,总之就是怪怪的。
  赵舜一眨不眨的盯着方陵,许久后低声说了一句“操”。
  真是见鬼了,他居然觉得方陵这个书呆子有一点点帅。
  作者有话要说:
  小赵:(皱眉深思.jpg)
  老赵:老婆虐我千百遍,我待老婆如初恋。
  铁柱:我愿称那是我鹅子的老男人气场。
  方陵:喂!


第6章 第6根铁柱
  京海一中有两个食堂,一大一小,所以分别得名大食堂与小食堂。
  无论哪一座食堂,都是有三楼的。不同于一二楼的平价,三楼人少,菜式多且好吃,说白了就是除了贵没有别的毛病。
  谭飞舟说方陵的午饭他包了,言出必行,在体育课后豪气地带着方陵上了大食堂的三楼。
  谭飞舟站在点餐口前,目光已经黏在里面了,“方小陵,这个麻辣香锅好吃,要不要给你来一份?”
  方陵顺着看过去,看见红红绿绿的一片。
  被辣椒油染色的莲藕,煮熟的大虾,炸得金灿灿的鱿鱼须,还有个大肥美的鸡中翅……
  麻辣香锅的食材很多,基本可以说一锅炖,煮的时候当然少不了辣椒。
  于是颜色非常鲜艳。
  方陵只看了一眼就转开头,“不了,这个上火。”
  谭飞舟不可思议,“上火?你还讲究这个??”
  这么养身吗?年纪轻轻,有必要活得跟五六十似的吗??
  不过谭飞舟很快想明白了,“噢,我都忘了你的水痘还没完全好,那确实不要吃上火的东西,吃麻辣烫怎么样?那边那家麻辣烫贼好吃。”
  方陵想了想,点头。
  于是两人都点了一份麻辣烫,不过比起谭飞舟那碗满碗都是红彤彤,方陵那一碗要清淡许多。
  他只放了少许醋,还有一点香油,其他辅料全没加。
  谭飞舟吐槽,“出水痘真惨惨,都不能吃香喝辣了。”
  方陵悠悠说,“吃太辣对肠胃不好。”
  谭飞舟吸溜了一口辣面,吃得嘴上都是辣油,还含糊不清地说:“爽!辣才爽!!”
  方陵也低头吃面,他的吃相很好,不像饿狼一样狼吞虎咽,也不同于女孩子小口小口的来,他吃得很安静,看着只让人觉得优雅。
  “嘎吱。”
  沉钝的一声后,方陵旁边位置的椅子被拉开。
  赵舜单手端着菜,直接在方陵身旁坐下。
  方陵抬眸看向他,正要说话,就听见——
  “阿舜,我们要坐那边吗?”
  哦,声音很熟悉。
  是纪清平。
  方陵把要说的话咽回去,重新低头吃面。
  坐下后,赵舜扭头看向方陵,“你羽毛球打得不错,以前专门练过?”
  赵舜倒不是那种输不起的人,虽说那场球让他拿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鸭蛋,但回过神后,赵舜必须承认方陵技术是真的好。
  十八岁的男生,最不缺热血,也最是斗志昂扬了。
  现在赵舜主动跟方陵搭话,就是为了以后有空再跟方陵来上几局。
  这时,纪清平端着饭走过来,他坐在赵舜的对面,“阿舜,你们在聊什么?”
  方陵慵懒的掀起眼皮子瞅了赵舜一眼,“以前没练过羽毛球。”
  “以前”确实没练过,因为是在“未来”练的。
  纪清平声音拔高,他下意识说:“不可能吧!”
  他喜欢打羽毛球,为此还请过专业的教练教他,过去在市里的羽毛球青年男单赛里得了第三名,在校内更是从没遇到过对手。
  现在方陵说没练过,纪清平第一反应就是不信。
  方陵似笑非笑,“或许是我天赋异禀吧。”
  谭飞舟:“……”
  忽然觉得兄弟你又不是那么老年,瞧这逼装的。
  纪清平脸上表情古怪,像是囫囵吞了一个鸡蛋,结果找不到汤水送下,喉咙被哽住了。
  赵舜听他这么说,却是也信了几分的,因为他自己在篮球方面也是很有运动天赋,明白那种“天赋异禀”的感觉。
  赵舜目光明炯,“我以前觉得你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现在看来不是嘛,你居然还有读书以外的特长。”
  方陵太阳穴跳了跳,忽然想把这家伙的头按到他自己的饭盘子里。
  噢,赵舜你这个逼撒谎的老头子,以前还说我读书时候专心致志,特别有学霸的光辉。
  不知道为什么,赵舜说完这话后觉得背后一凉,他忍不住扭头打了个喷嚏。
  纪清平忽然说:“看来你会得挺多的,要不改天一起去金果俱乐部里玩气'枪,输赢不重要,重在开心。”
  谭飞舟在旁边听得一脸懵。
  实在没想明白这话题怎么跳跃得这么快,刚刚不是在说羽毛球吗,为什么一转眼就跑到气'枪上去了?
  而且在羽毛球领域天赋异禀,也不代表气'枪很牛逼啊!
  谭飞舟看着纪清平,觉得隔壁班这个班长脑回路不正常。
  读书都读傻了。
  纪清平话音一转,“阿舜,你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
  赵舜刚刚打了个喷嚏,他没听清前面的,只听见后半句,随口说:“行啊!”
  学生饭堂一律是要自己收拾餐具的,其实也不用多麻烦,只要把餐具放进指定的回收点就行了。
  在回收点的不远处,装了一排洗手台,供饭后的学生洗手。
  赵舜跟谭飞舟个子高,腿也长,两步并三步先放了餐具,走到洗手台那边洗手。
  方陵与纪清平则要更慢一些。
  在放下餐盘时,方陵听见旁边的纪清平说:“我看到你给阿舜写的情书了,你喜欢他对吧。”
  完完全全的陈述语气,好像在聊今天有没吃饭。
  方陵目光一凝,好一会儿后才想起来,当年他首次给赵舜送小礼物的时候,确实还写了一封情书。
  只不过那封情书不见了,怎么找也没找着,后来因为时间紧迫,他也没重新写一封。
  现在纪清平提起情书,方陵猜想那封情书应该是被对方看见了,甚至很可能就在纪清平手里。
  把餐碟井然有序地放进回收处的箱子里,方陵若无其事的抬头,“哦,你说那个啊,那是跟别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吃了惩罚写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