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61)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赵舜直说了,“小舅,下次你有空的时候,我跟方陵请你吃饭,算是感谢你这段时间为我俩打掩护。”
  叶潜刚刚看赵舜一阵风的跑过来,而且抱到方陵后若无旁人的开始亲近,他以为外甥这个男朋友是个毛头小子,但简单的交谈下来,他发现倒不完全是。
  瞧瞧,都提前说“这段时间”了,摆明了他不止只想跟方陵偷偷约会这么一次。
  叶潜没拒绝,“行,有时候一起吃饭。”
  赵舜急着跟方陵过二人世界,叶潜也有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简单聊了两句后,各自分道扬镳。
  赵舜牵着方陵的手,满足地叹了口气,“老婆,真想跟你直接回叶家。”
  方陵也叹了口气,不过是惆怅的,他将昨晚饭桌上叶家人提议他选帝都这边的大学的事给赵舜说了,赵舜听完后沉默。
  “我还是想去A大。”方陵说,“你不用担心,他们只是建议,没有让我必须报帝都的学府。”
  不仅是因为在A市生活了这么多年,他对A市早就产生了情感,更是在A大里就读本科,是他上辈子未完成的心愿。
  前世的遗憾,变成了这一世的执念。
  赵舜握紧了方陵的手,低声说:“如果你最后不得不去帝都,我会跟着你的。”
  气氛有些沉重,方陵故意逗他,“我怎么记得某人高三时说过,说家里根基都在A市,所以一定要在A市读大学。”
  赵舜理直气壮,“反正老婆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第95章 第95根铁柱
  赵舜订的电影票是早上场的, 两人汇合后,从地铁口进入商圈,然后再乘电梯上楼, 等去到电影院门口, 刚好距离开场还有五分钟。
  赵舜去取了票, 方陵则趁着他取票的时候去买了点喝的。
  没买其他膨化食品, 他就点了两杯热茶。
  等方陵拿着热茶回来, 却见赵舜扭头四处看,然后小声逼逼,“宝贝,咱们就只买这个吗?”
  方陵扬眉, “你还想买什么?那些膨化食品吗?那些可不健康。”
  什么炸鸡腿啊, 爆米花啊,炸薯条啊,在方陵这个老男人看来就是不健康,这两杯热茶也是考虑到他们都没带水来,这才买的。
  赵舜低声说:“别的情侣来看电影,都是大包小包的进场,我跟我老婆怎么能被他们比下去。”
  方陵:“……”
  方陵一言难尽,“攀比做什么?而且这是吃的,买了不吃太浪费了。”
  赵舜不吱声。
  方陵见他似乎还有点不死心, 于是又说, “而且你自己刚刚都说了,他们是情侣,我们是情侣吗?”
  赵舜先是一愣, 然后眼睛越来越亮, 整个人都亢奋了, “对,我们的关系才跟他们不一样!”
  说完后,他自己一个劲儿的在傻乐。
  两人一人拿一杯热茶,然后手牵着手走进电影院,因为在外面磨蹭了一点时间,他们进来的时候整个影厅的灯已经暗下来了,只有正在播放着前段广告的大屏幕还亮着。
  赵舜定的是最后一排的位置,他跟方陵看电影都喜欢往后面坐。
  这一部电影虽然是新上的,但并不是爆片,所以这一场的人并不多。
  周围的灯暗了下来,但电影院的台阶做了灯光提醒的设置,浅绿色的灯光莹莹的,像童话世界里会发光的藤蔓。
  两人入座后,方陵将他左侧的扶手放下,赵舜则把他右侧的扶手放下用来呈饮料。
  至于两人中间的扶手,当然是摁上去的。
  赵舜长臂一伸,很自然地揽着方陵,“老婆,咱们很久没像现在这样放松了,上一次咱们一起去看电影还是去完香格里拉回来后,之后你就忙学院工作去了。”
  方陵更正他,“是我很久,不是你很久。我来的时候还是高三上半学期,气都没喘一口就立马复习去了。”
  赵舜心有余悸,“还是我家宝贝厉害,一个半学期准备高考,换我我就不行了。”
  如果他高考前回来,哪怕埋头复读再复读,考上A大后也得喊他老婆一声学长。
  想想就让人害怕……
  这时电影开始了,这部名为《反转密室》的电影开头节奏紧凑,所以方陵跟赵舜聊着聊着,就真看电影去了。
  赵舜对这类冒险题材的电影其实感官平平,他享受的是跟方陵一起看电影时的那种氛围。
  比如现在——
  摸摸手,亲亲脸颊。
  但由于方陵注意力在电影上,所以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不过赵舜也不在意,他亲他的。
  握起方陵的手,赵舜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口,然后又仔仔细细将每一根手指摩挲了一遍,最后捏捏方陵的指尖,像是研究一样观察方陵指尖的月牙白。
  电影有分文戏与武戏,简单的说,文戏描述的是情感,武戏讲的是打斗。
  文戏更难处理一些,一旦节奏没跟上,非常容易形成“尿点”,也就是观众所说的可以去上厕所的时间。
  这部《反转密室》的文戏不错,武戏反而拉垮一点。
  中途方陵抽空扭头看了一眼,把几乎贴到他身上的赵舜推开了些,“别在电影院里那么肆无忌惮,工作人员看得到的。”
  看电影自然得关大灯,只留一面屏幕工作。而在场地变得漆黑后,总有些小情侣喜欢借着这种氛围亲密。
  但不要觉得环境黑了人家就看不见,实际上,工作人员能一览全场,而且看得清清楚楚。
  赵舜振振有词,“我们又没在电影院脱裤子。”
  方陵:“……”
  方陵一言难尽,“你还想在电影院里脱裤子?”
  赵舜想也没想就否认,“这种大庭广众的当然不,我的兄弟只有老婆才能看,老婆的也是。”
  顿了顿,赵舜再凑近了一点,“等上了大学后,我们不住在宿舍好不好?”
  这时电影场面切换,尿点过去了,方陵注意力放在电影上,对于赵舜这个提议只是含糊说,“到时候再看看吧。”
  赵舜却径自说:“你喜欢看电影,到时候咱们在屋里再弄一个家庭影院,小一点也没关系,关键是音响与画质效果得好,到时候我们再在里面一边看着电影,一边……”
  “不准说骚话。”方陵打断他。
  赵舜嘴角勾起,“我就想一想。”
  方陵拿他没办法,“别想了,跟我一起看电影。”
  赵舜:“噢,看着呢。”
  这部《反转密室》只有九十分钟,也就是一个半小时。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时间似乎眨眼就过,等影厅里亮起大灯时,赵舜才意识到原来电影落幕了。
  赵舜不满,“这部电影怎么这么短,这一会儿时间就完了。”
  方陵从位置上起身,他与赵舜牵着手,现在起来也顺便将人拉起来,“走吧,我们再逛一逛就去吃饭了。”
  从五号影厅出来后,两人想找垃圾桶将手上的饮品丢了,然而就在这时,方陵被人从后面撞了一下。
  这一下力道不小,哪怕赵舜眼疾手快地拉着方陵,但方陵手上的那杯饮品却没有稳住。
  方陵一个不慎脱手了,饮料啪的一下掉地上。饮品的盖子摔开了,里面已经不热的茶淌了一地,摔出来的几滴浓茶还溅到了他的鞋子。
  赵舜等方陵站稳后才猛地回头,只见方才撞到方陵的是一个九、十岁的小男孩,撞了人后,那小男孩还跟后面追逐的另一个男孩子嘻嘻哈哈地笑。
  赵舜一想到方陵刚刚差点摔了、还弄脏了鞋子,顿时血压就上来了,“你走路不带眼吗?”
  他眉骨锋利,眼窝深邃,在长眉下压后一张俊脸显得分外的凶。
  撞了个人的那个没被吓哭,另一个追着他的男孩倒是哭了,分呗不小,像被绑起的猪崽挨了屠刀。
  他一哭,后面本来还在慢悠悠走的家长才急忙走过来。
  “你做什么弄哭他?”那人眉毛一竖。
  赵舜没好气,“他撞了我男朋友,道歉都没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