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88)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康联:“……”
  池河陷入苦恼中,思绪放空。
  毕竟大家都累了一下午,一般人并不想说话,所以宿舍静了。
  “咯嗞。”方陵从开门,从浴室里出来。
  他一出来,不少人下意识看着他。
  夏日炎炎,哪怕是晚上的温度也低不到哪儿去,方陵换了一条五分裤。
  只见那黑发白肤的男生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发,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黑发悬着水珠,偶尔滴落到雪白的毛巾上,气质看着比平日更加温和了许多。
  白短袖黑裤子,五分的短裤遮不住他白皙修长的小腿,灯光下,那截莹白的小腿好似蒙了一层浅淡的芒,有着暖玉的温润。
  方陵太累了,今天下午跑圈、俯卧撑,还有仰卧起坐轮番上阵,他很久没有过这么高强度的运动量,现在只想赶紧吹头发,然后睡一觉。
  “吹风机在这里。”赵舜看见方陵左右扭头,于是拿着早就准备好的吹风机乐颠颠地过去,“来,坐好,我给你吹头发。”
  周围一双双眼睛看着,一开始方陵没答应他,但后面架不住赵舜直接把他摁在插座旁边的椅子上。
  “乖乖待着就是了,跟我还客气什么。”赵舜打开吹风机。
  赵舜调了一档的热风,温度刚刚好,他动作熟练的拨弄着面前柔软的黑发,偶尔还用手指绕起一点,缠在指间把玩,嘴角从一开始就高兴地翘着。
  池江的床位刚好对着插座,他坐在自己的床铺上,一言不发地看着不远处微微低头的方陵。
  男生头发短,没一会儿方陵的头发就吹干了。
  赵舜将吹风机收好,然后拉着方陵走到自己的下铺,“躺上去,我给你按按腿。”
  方陵低声说:“不了吧。”
  赵舜:“嗐,大家都知道了。”
  方陵:“?”
  方陵震惊,“什么时候知道的?”
  他就进去洗个澡而已。
  赵舜目光微飘,“就刚刚,钱来问起,于是我就跟他们都说了。”
  方陵太惊讶了,他不由看向其他人,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赵舜略带心虚的表情。
  然而大家都累得躺着,唯一剩下坐着的池江脸上也看不出情绪。
  方陵无果,最后还是躺在了赵舜的下铺上。赵舜进浴室洗了个手,然后从包里翻出一小瓶精油,将精油倒在手上、再搓热。
  当赵舜的手揉上他肌肉隐隐处于绷紧状态的小腿时,方陵抽了一口凉气。
  感觉真的太酸爽了,像是有小蚂蚁在腿上咬,酥酥麻麻的。
  赵舜一开始其实还专心致志的,但后面不住心猿意马。掌下的肌肤细腻又紧致,他按着按着,脑中蹦出“暖玉生香”四字。
  他低头看自己的按在方陵小腿上的手掌,心头微颤,手掌不住顺着往上挪。
  从小腿按到大腿,也就是后面被方陵瞪了一眼,赵舜才老实下来。
  赵舜的按摩手法是没得挑的,他与方陵在一起后,因为晚上时常疯得厉害,完事以后总要帮方陵按按腰按按腿,提示手法日渐老炼。
  在这种高超按摩手法下,方陵眼皮子越来越沉,最后闭上眼睛。
  赵舜见他合眼了,动作放轻了些,也不敢像刚刚那么放肆,规规矩矩地按。
  察觉到方陵呼吸均匀后,赵舜收回手,回头看去。
  意外又不意外,他看见池江还在看着这个方向,对方睡的是下铺,上铺的床板遮住了点灯光,阴影落在他的脸上,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赵舜眸光微动,当着池江的面,低头在方陵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亲完后赵舜再去看池江,见池江已经移开了眼。
  这一晚,方陵在赵舜的下铺睡着了,赵舜爬到方陵的上铺去。
  两人在彼此的床位上休息。
  ***
  对于学生来说,军训是枯燥且难熬的,每天要跑步站军姿,还要学习军拳,偶尔还要在铁丝网下匍匐前进,各种训练项目层出不穷。
  慢慢习惯了以后,这样不断重复的日子过得也倒是快,一眨眼就过了许多天。
  而在方陵军训的这段时间,老方家发生了一件不小的事情。
  方老太的小儿子,也就是方渐远的弟弟方渐平因为赌博,不仅偷了方老太的存折与所有金饰,还想偷偷卖掉自己的房子。
  在偷拿房产证的时候,被媳妇不慎看见,于是两人发生了世纪大争吵。
  过来劝架的邻居被恼羞成怒的方渐平用水果刀捅了一下,人直接进了ICU,邻居家属报警,把方建平给抓走了。
  方老太也是直到小儿子进了警察局,才知道自己的存折和金饰被偷了。
  大为震惊的同时,也万分的心灰意冷,于是方老太搬去跟大儿子、也就是方渐远一起住。
  然而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明明当初她非常高兴大儿子多了一个五六岁的孩子,但真正住到一起后,方老太却看新晋的儿媳妇各种不顺眼。
  说她两句就好像要哭一样,公主都没她娇贵,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这老婆子有多可恶呢。
  这时候她不由怀念起叶女士的好,以前那位儿媳妇虽然也不做家务,人同样也不讨喜,但人家有钱啊!
  再一次将儿媳妇骂哭以后,方老太从小区里跑出来。
  她做了一个决定。
  叶女士从工作室忙完,开车回一号公馆,晚上约了周项明吃饭,但今儿下班晚了些,现在有些赶时间,车速开得比平时快一点。
  就在她的车快要到一号公馆的大门口时,一道身影忽然窜出来,叶女士连忙踩刹车。
  亏得车的性能够好,在撞到人之前险险刹住。
  叶女士呼出一口气,后知后觉出了一身薄汗,不过等她看清楚刚刚差点撞到的人时,惊慌变成了嫌弃。
  竟然是方老太,真是晦气……
  方老太脸上笑眯眯的,车刚刚差点撞到她竟然也不怕没反应,笑着过来拍车窗。
  现在是夏天,不过叶女士没开空调,只将车窗留了一条不矮的缝隙,敞着窗户吹风。
  而这会儿,方老太的手就卡在缝隙里,踩油门是不能直接踩了。
  她也不惧怕方老太,车窗直接降下来,面无表情地说,“手缩回去。”
  方老太岿然不动,“阿英,咱们也好久没见了。”
  叶女士被这称呼喊的一哆嗦。
  阿英?
  这是在喊她?
  这老太婆在打什么算盘?
  叶女士暗中提高警惕,冷着脸不说话。
  方老太得意了一辈子,小辈个个都顺着她,什么时候做过这种热脸贴冷屁股的事,当下心里老大不爽了,不过想到后面,她不得不忍了下来。
  “我想跟你聊聊,不浪费你多少时间,咱们就聊一会儿。”方老太脸上笑成一朵菊花,“我们之前相处其实也挺愉快的,要不你跟渐远复婚吧。”
  叶女士瞠目结舌,有一瞬间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但看着面前皱纹横生的脸,她反应过来不是自己的耳朵有问题,而是面前人的脑子有病。
  跟方渐远复婚?
  开什么玩笑!当初决定跟方渐远离婚,就断断没有想过要回头。
  一秒都不想多呆了,叶女士直接抽了车钥匙,解开安全带,换到副驾驶那边开门走。
  车是开不了了,要是把对方绊倒,说不定这老太婆还会赖上她。反正现在也到了小区门口,再走十多米就是保安亭,她打算把车钥匙交给保安,让对方帮她开回去。
  只要她能溜进小区,就能甩掉这老人的方老太。
  刚开始方老太没反应过来,等到叶女士从副驾驶出来,再走出两三步后,她才打了个激灵。
  “阿英!”
  叶女士拔腿就跑。
  开车不能穿高跟鞋,现在跑起来倒是方便,但叶女士万万没想到,方老太都一把年纪了,身手竟然还如此敏捷。
  跑了几步,叶女士就被抓住了手臂。
  “阿英,我们好好聊聊。”
  叶女士只觉得烦人,“你再烦着我,信不信我报警了。”
  方老太并没有被吓到,“其实我觉得你跟渐远在一起挺好的,等你们复婚后,我让那个姓裴的不要再黏着渐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