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95)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翁若忍不住摸了一把,唱出来, “可惜不是我~”
  旁边的赵舜不由瞪眼,“翁若, 你能不能别有其他小动作?化妆就专心化妆。”
  翁若撇了撇嘴, “赵舜你这么紧张做什么?人家方陵都没说话呢。”
  赵舜:“……”
  其他男生畏惧于翁若的威严,不敢乱动她桌上的化妆品,但隔壁的就不是了。
  “甜妹, 这个是什么东西?怎么涂出来黄黄的, 像泥一样, 你这是往往庚临脸上抹泥巴吗?”丁大雁拿起一管小瓶。
  丁甜没好气, “什么泥巴不泥巴的,这是遮瑕,用来遮住脸上的痘印的。”
  丁大雁把小管瓶放下,指了指丁甜手里的瓶子,“那个呢,那个挤出来也是黄黄的,像屎一样。甜妹,我觉得这两个好像没区别,干嘛要拿两个瓶子装。”
  丁甜:“麻烦你换个形容词,不然我怕我忍不住想打你。这是粉底液,用来调和肤色的,能让庚临变得更白一点。”
  坐在隔壁的游肃忍不住笑了,“那岂不是得整瓶用完?毕竟庚临那么黑,起码比普通人黑四个度。”
  庚临也忍不住咧嘴笑,露出一排整齐的大白牙,“我太糟蹋东西了,所以你们还是别选我当贵妃吧。”
  “鹅鹅鹅。”游肃笑出鹅叫。
  然后被给他化妆的女生拍了一下脑袋,“游肃,你不要乱动。”
  赵舜夹了一颗鱼蛋递到方陵嘴边,等对方吃了以后,他把筷子收回来,有点想用这双筷子扒拉一口面吃,但指尖在筷子面上摩挲了好几下,赵舜到底没敢这么做。
  他怂了,也怕方陵发现后会嫌弃他。
  方陵用眼角余光将他的小动作收入眼底,嘴角弯了弯,但没说话。
  “甜妹,这个又是什么东西?怎么感觉你现在是在刷墙?”丁大雁对那些瓶瓶罐罐很好奇。
  正在给庚临打高光的丁甜,“刷墙你个头啊,这是阴影,可以让局部更暗一点。”
  丁大雁大为震惊,“刚刚要涂白,现在又要涂黑?既然现在要黑,方才为什么要涂白,这不是在做无用功吗?”
  丁甜都懒得解释了,直接一个白眼丢过去,“直男。”
  其他女生也跟着嘲笑,“化妆什么的,像你们这些直男是不会懂的。”
  赵舜用另一双筷子在吃面,顾忌着待会儿要喂方陵,所以吃得狼吞虎咽,嘴里塞了不少东西。
  在听见女生们这话时,他动作微微一顿,不清不楚地嘟囔,“我不是直男,但我也不懂……”
  亏得他现在嘴巴里有东西,而且声音不大,不然旁边的翁若得听见了。
  翁若越给方陵上妆,她就越觉得方陵适合贵妃这一角色。
  化妆可以修饰脸上的棱角,让扁平变得立体,也让立体变得柔和。
  但很多男生的脸部轮廓过分的硬朗,说是棱角分明也不为过,这种轮廓向来是很难化妆的,尤其在场的女生自认为水平没高到成为圣手。
  不过翁若觉得方陵就刚刚好。
  他的脸部轮廓相对柔和些,是那种恰到好处的温雅,但日常里并不会让人觉得女气。
  然而通过妆容修饰脸部轮廓后,属于男孩子的凛冽英气被削弱、温雅被最大程度的放大后,则有了雌雄莫辨的漂亮,而且他皮肤很白,看着就更像了。
  哪怕眼妆还没上,翁若却觉得方陵肯定适合。
  就是有个重要问题,她怎么才能让方陵自愿地去当贵妃?
  翁若陷入了沉思。
  方陵忽然说:“赵舜,我想吃豆腐泡。”
  赵舜拿了两份宵夜过来,一份是炒面,另一份是汤面,他跟方陵一人一份。方陵说的豆腐泡,是汤面里面的辅料。
  听说方陵要吃,赵舜立马就从自己的饭盒里夹了一块豆腐泡递过去。
  方陵脸上带了妆,虽说这妆容不久后就得洗掉,但碰到食物也不好,所以吃的时候他很小心,先叼住一点,然后再吃进去。
  云和面家贵有贵的道理,他家辅料特别足,下锅的时候油也舍得放。
  豆腐泡的油蹭在嘴唇上,方陵的嘴角亮亮的,像摸了一层透明的唇釉,某种很Q弹的果冻,赵舜看着看着喉结不由上下滚动。
  方陵吃了一个豆腐泡,“还要一个。”
  赵舜连忙又给他夹一个。
  等这第二个豆腐泡吃到一半,赵舜瞳仁猛地收紧,他不可思议地低下头看着被他拿在手里的筷子。
  他之前是用这双筷子吃的,方陵喊他的时候,他竟然忘了换筷子……
  到底没忍住某些不可控制的反应,赵舜的耳朵都红透了。
  继续用这双筷子夹面吃,面条入口时,他动作放得很慢,像是一头原本大口嚼碎肉块的花豹,忽然开始细嚼慢咽的啃猫草。
  真香。
  “苍天啊,我怎么成了这个鬼样子,就我这样,你们居然还想让我出演贵妃?就算我答应,估计台下的观众也不会答应!”游肃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先是戴上了痛苦面具。
  大概痛苦到极致,反而是另一种极乐,于是游肃开始放飞自我了,“贵妃要是知道我这副模样要办成她,估计直接被气活,要从棺材里跳出来打人~”
  游肃拿着镜子,像游街一样在课室里乱窜,这家伙边跑还边捏着兰花指,“你们这些刁民见了本宫,还不快快下跪行礼,小心本宫让人把你们通通拉出去斩了!”
  “噢天,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让我的眼睛受这样的弥天大罪。”
  “太辣眼睛了,班长,我献上一人血书,求求把这家伙从贵妃名单里踢出去。”
  “两人血书!”
  其实游肃长得并不丑,他有一张国字脸,看起来很正气,化妆的女生在他的下颌处打了阴影,尽量把他的脸型变得柔和一些,可惜效果并不明显。
  而且游肃算不上白,上了粉底后脸跟脖子不是一个颜色,加上他故作夸张的表情,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丁甜嘴角抽了抽,“连化妆都救不了你,你真的没救了。”
  游肃兰花指一翘,捏着嗓子说:“大胆刁民,居然敢如此侮辱本宫,你该当何罪呀~”
  “啊!!救命,快把他带下去,我娇弱的眼睛跟耳朵不想再受刺激了。”
  “三人血书,求求把游肃踢出去,放他上台简直是丢我们九班的脸。”
  教室里有人疯了。
  准备化完妆的庚临眼珠子转了转,然后噌的一下从位置站起来。
  他起得猝不及防,丁甜没来得及收住的眼线笔在他眼尾拉出一条五公分的黑痕。
  但庚临半点也不在乎,学着游肃一起在教室里狂奔,“游嫔妃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私自从冷宫里跑出来!”
  游肃异常做作的哼了一声,“庚美人,咱们半斤八两,你的床铺还在我隔壁的隔壁呢,谁也别说谁。”
  “歪~请问是青山精神病院吗?这里有人疯了,快把他们拖走。”
  “我的天,我觉得庚临也不行,上了妆以后还是那么黑,而且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好家伙,这自损八百的招数不错啊,都可以被赦免了~”
  教室里闹哄哄。
  “你们这帮小崽子怎么回事?”一道因为抽烟、而总带着些沙哑的男音从前门传来。
  教室里瞬间一静。
  众人纷纷扭头,只见章志国站在前门处,脸上有少许惊讶。
  章志国向来都是很晚才离开教师办公室的,六天晚上有五天都是他最后锁的门,今天也不例外。
  改完一沓卷子后,他听见九班那边吵得过分,于是过来看看,结果发现大部分同学都在,而且还人手一份宵夜。
  这帮兔崽子在搞什么名堂?
  “皇上,您来啦,您快跟长公主说说,人家不要当贵妃啦~”游肃捏着嗓子往那边跑。
  章志国被他吓得虎躯一震,还没消化完这击暴击,那边又来一个庚临,“皇上,我也不要当贵妃啦,我当不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