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106)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越琛]:别人看不出来,但可瞒不了我的眼睛,他绝对是个男生~
  [越琛]:舜子,你快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我要追他!
  赵舜脸刷的一下就黑了。他本来不想理这家伙的,但又觉得不把人骂一遍,他难受得很。
  [Z]:你不要惦记他,你这家伙有八百个男朋友!花心得要死,你自己爱玩就算了,别挨到他那里去!!
  顿了顿,赵舜沉着脸继续发信息。
  [Z]:这话你必须给我记好了,不然别怪咱们没兄弟做!
  [Z]:(大刀.jpg)
  备注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但很快又恢复成“越琛”,几遍以后,信息才发过来。
  [越琛]:舜子,帝都容不下我了,我下学期得转回来,A市户籍的学生得回A市高考。
  赵舜眉心动了动。
  [Z]:你要来京海吗?
  [越琛]:那当然,全A市就那里的教育资源最好,就算我说不去,我妈也不会允许的。我一走就是两年多,好怀念A市啊~
  赵舜又跟他聊了两句、才以不得空,要看文艺晚会结束了聊天。
  越琛是他的初中同学,他和纪清平,还有越琛初中是同一个班级的。
  不过升高中的时候越琛他爸要将公司总部搬到帝都,所以一家子也跟着一起搬家了。
  他跟越琛关系不错,知道那家伙打小就爱逗漂亮的男生,也知道越琛上了高中后,男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换。
  偏生这人油嘴滑舌,嘴巴能说出朵花来,跟他处过对象的男生哪怕分开后,据说都并未说过他不好。
  赵舜是不喜欢这样的,但不至于因此疏远好兄弟。
  然而看着舞台上的演出,不知为什么,赵舜根本看不进去,他越来越感觉心烦意乱。
  越琛要转学过来,凭对方那蛊惑人心、到处拈花惹草的本事,他真的很害怕没有什么感情经历的方陵被骗走了。
  越想越焦虑,他仿佛成了一个抱着破旧救生衣的溺水者,不时因为救生衣里空气不足而陷入水底,窒息又慌张。
  赵舜难以想象方陵有了别的男朋友的情景,他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气来。
  浑浑噩噩。
  直到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完、时间来到了十点多,司仪们上台谢幕,赵舜才猛地回过神来。
  他噌的一下站起身,在身旁丁大雁的喊声中头也不回地往后台走。
  “舜哥,你的单反不要了吗?”
  想起相机里的照片,赵舜脚步稍顿,但很快又说,“你帮我拿回去。”
  越琛虽说是花心,但赵舜知道他还是有点底线的,起码那家伙不会对兄弟的对象出手。
  他要去找方陵!
  他要跟方陵再告白一次!


第59章 第59根铁柱
  谢幕完毕后, 下了台的方陵拿出手机,不意外看见翁若在班群里组织着宵夜活动。
  一群人扣了1
  “学长,待会儿一起吃宵夜吗?”班静笑眯眯地问。
  方陵把手机转过去给对方看一眼, “大概不行, 我班里有活动, 在晚会开始前我就答应要去了。”
  “那好吧。”班静遗憾。
  不过她转而又说:“学长, 能约个明天吗?明天还有一场晚会,等谢幕之后, 我们几个一起吃顿宵夜吧,就当做是为这次合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耿明喆凑过来,“对对对,必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明晚的宵夜学长一定要去!”
  苗婉也过来, 三个人六只眼睛地看着方陵。
  方陵被他们看得没办法,只好点头,“行, 明晚谢幕后我们一起吃个宵夜。”
  把这事应下后, 方陵去休息室换回自己的校服, 西装礼服换下来交给校工送去干洗, 明天再拿回来。
  方陵换完衣服出来,被一个他并不认识的男生拦住了。
  “学长你好, 我是高二(18)班的任兴,我想问问学长……”男生说到后面,有点小帅气的脸上泛起微红,“你喜欢男孩子吗?”
  方陵一顿, 大概明白对方的来意了, “我有对象了。”
  在对方瞬间变得苍白与失落的神色中, 方陵继续说,“而且还有六个,总分加起来七百五。”
  那男生愣住,正要欣喜,却听见方陵又说:“高考的重要性,我不说你应该也知道,所以我个人并不打算在高考前谈恋爱。”
  虽然被拒绝,但那男生并没有太难过,反而兴致勃勃地问:“学长打算考哪所大学?”
  方陵:“A大。”
  “学长加油,我也想考A大!那我等到上了大学,再去找学长!!”男孩子的声音元气满满。
  又聊了两句后,对方才离开,方陵转身想去饭堂,没想到这一转身,他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赵舜。
  准确的说是,拿着一个布袋的赵舜,那家伙直愣愣地站在光影暗淡的地方,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又在那里站了多久了。
  两人的目光隔空轻轻地碰了一下,方陵站着不动,赵舜喉结滚了滚,迅速迈开脚过来。
  赵舜低声喊:“方陵……”
  方陵扬眉,“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赵舜郁结了几秒,闷闷地说:“来找你去吃宵夜。”
  方陵确实要吃宵夜,忙活了一晚上,他现在饿得很,“行,那去饭堂吧,班长他们应该都在那里了。”
  但他才迈开一步,又听赵舜说:“方陵,你能不能给我三分钟时间?”
  赵舜应该是有些紧张,声音都是绷紧的,像一根被拉长到极致的钢丝线。
  方陵的目光落在他紧绷的嘴角,以及微微浮现出青筋的手背上,眸光微闪,最后点头了。
  赵舜心头一松,长长呼出一口气,“那你跟着我。”
  这里人来人往的,一点气氛都没有,他才不要再这里向方陵告白。
  是的,赵舜还是决定要告白,哪怕刚刚他亲耳听见方陵拒绝了一个男生,且说自己高考前不谈恋爱。
  他要跟方陵说,自己对他的情感是没有变的,也不会变。
  跟着赵舜,方陵从大会堂的侧门出来。虽说现在已经十点多了,但大会堂两侧的灯并没有关,灯芒落在旁边被修剪成图形的常青植上,好似为它披上了一件浅淡的漂亮光衣。
  侧门位于后方,从这里出去要绕一大圈才能去饭堂,所以并没有其他人在。
  就只有方陵与赵舜。
  在晚会结束后,一切都静了,这方小天地似乎只剩下彼此的呼吸。
  赵舜站定,目光转到方陵身上时,心跳开始疯狂加速。
  台上风华绝代的人此时正站在他面前,眉眼清雅,目光含笑地看着他。
  这让赵舜有一种错觉,他感觉他待会儿的表白……说不定会成功。
  这个认知让他心跳再次不听话的加剧,燥热又激动。
  赵舜连忙低头,借着拿东西的动作移开眼,稍微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从布袋里拿出一个灯牌,啪的一下把按钮开了。
  这时方陵才发现,原来赵舜手上那一袋子装的全部都是灯牌,晚会散场了,他居然把灯牌给收回来。
  小灯牌一闪一闪的,上面一排红心也跟着一闪一闪的,而在小灯牌的两侧,还各有一只展开手、似乎要迎接那一串爱心的皮卡丘。
  方陵眼底划过笑意。
  赵舜鼓起勇气说:“我、我肯定吃了很多盐。”
  方陵愣住,没反应过来。
  赵舜声音有点颤,“不然为什么我老是闲得想你。”
  方陵没忍住,噗嗤笑出来。
  又是土味情话,赵舜这家伙能不能别老是来这一出,他真的有点跟不上……
  方陵笑出声,赵舜反而不紧张了,“方陵,我喜欢你,我想当你男朋友!”
  方陵不答反问:“我刚刚跟那个学弟说的话,你听到了吗?”
  刚刚才重振旗鼓的赵舜,像是被针扎破的气球,顿时又蔫了,“听到了。”
  方陵点头,“既然你听到了,那我想你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