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73)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赵舜:“当然有时间。总之在周一早读之前,我们能回到学校。”
  方陵有点心动,“陈主任不会答应的。”
  赵舜一听他的话,就知道方陵松动了,连忙说:“这事包在我身上,我去跟他说!”
  说着就风急火燎的往门外走,走到一半又被方陵叫住。
  赵舜回过头来,眼睛亮晶晶的,“怎么了?”
  方陵看着他赤着的上身,“你穿了衣服再出去,外面没有暖气。”
  赵舜:“噢噢!你等着,我去去就回。”
  赵舜说“去去就回”是实话,从他离开再到回来,前后三分钟都不到。
  “方陵,他答应了!到时候他们先回去,我们自己坐飞机回。”赵舜兴高采烈。
  方陵其实并不意外。
  陈宏盛跟赵家关系紧密,赵舜的要求他不可能不答应,不过他猜测待会儿赵家会给他打电话。
  他佯装沉思,果不其然看见赵舜立马就紧张了,那双浅棕色的眼瞳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最后方陵点头,“那好吧,如果天气允许,我们明天下午去爬长城。”
  赵舜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行,我们就这样说好了!”
  方陵笑笑不说话。
  赵舜手机响了,他拿出手机一看,直接接电话。
  来电的是赵母,不出方陵的预料,对方确实是来问赵舜为什么要脱离大队伍,改时间晚回去。
  赵舜如实说了。
  赵家不是那种很有控制欲的家族,听了赵舜解释后,赵母叮嘱他注意安全,于是就挂了电话。
  这算是同意他晚回去了。
  既得了方陵的点头,也得了家里的允许,赵舜美滋滋、欢天喜地的上床睡觉。
  这天晚上,赵舜做了个美梦。
  梦里有他,也有方陵,而且很完美的没有那个讨人厌的“老赵”。
  结果快活过头了,以至于赵舜第二天醒来后乐极生悲。
  熟悉的湿粘感让赵舜脸色变过一轮,他慢慢坐起来,嘴角绷得很紧。
  一边起来,他一边偷偷看向旁边,房间里静悄悄的,黎明的天光从窗帘缝隙溜入房中,洒下一地的静谧。
  赵舜瞄了一眼旁边床上的方陵,见对方呼吸浅浅,没有要醒来的征兆,心头微松。
  掀开被子,赵舜像做贼一样的偷偷下床,拖鞋也不穿了,什么也不敢碰,他下了床就往桌上的背包去。
  背包的拉链昨晚没拉上,现在倒是方便了他拿裤子。这时候的赵舜十分庆幸自己带多了一条小裤裤,不然估计得挂空档。
  几乎全程没有声音拿出小裤裤,赵舜猫似的溜进洗手间。
  如果是在宿舍,换下来的小裤裤赵舜会洗,但现在他洗都懒得洗了,直接扔进垃圾桶里。
  毁尸灭迹,简直完美!
  换完裤子的赵舜神清气爽,在浴室洗漱完后出去,结果门一开,赵舜就看见方陵起来了。
  穿着蓝格子睡衣的男生刚刚睡醒,头上有一缕呆毛翘着,像一根小天线,这让方陵看着比平时更柔软一些,赵舜感觉自己那颗心又有失控的征兆了。
  “我吵醒了你?”赵舜紧张地问。
  方陵摇头,“没,平时也是这个时间,该醒了。”
  赵舜让出洗手间,“我已经好了,你赶紧去洗漱。”
  方陵进了洗手间。
  洗手间有两个垃圾桶,一个在马桶旁边,另一个则在洗手台下面。
  方陵洗漱时不小心扔掉了桌台上的梳子,他弯腰去捡的时候,隐隐瞧见垃圾桶里……有一块布。
  酒店的布料都是白色的,但垃圾桶里的显然不是。
  方陵将垃圾桶踢出来,看清楚里面的是什么后,他顿时就笑了。
  这大清早的,居然这么大火气。
  等方陵从浴室里出来后,赵舜已经整理好了,随时都可以出门吃早餐。
  “赵舜,你昨晚说多了解你,就能发现你其他优点,这话倒也没错。”方陵揶揄。
  “嗯?”赵舜一开始没反应过来。
  不过他很乐意听方陵多夸赞他,“那必须的,你以后多看看我,你就知道了。”
  然后他真的发现方陵看他了,是那种从头到脚的打量,且比起以往多了几分审视。
  赵舜浑身肌肉下意识绷紧了些,紧张又期待。然后他听面前人低低的笑了声,“小伙子体格不错,火气也挺旺的,看起来不易生病。”
  赵舜听到中间那句,脑子嗡的一声就炸了,一张脸通红。
  他第一反应就是——
  糟糕!
  小裤裤的尸身暴露了!!
  方陵拿了衣服进浴室换,等他再次出来,奇异地发现赵舜居然调整过来。
  这家伙还凑到他身边,有些小得瑟地说:“方陵,我跟你讲,年轻的男孩子就是像我这样的,不像某些老男……”
  “赵舜!!”方陵喝斥他。
  赵舜委屈巴巴,心里那股酸味一个劲儿的往上涌,就像是一台老式的泵水机,忽然加了二十个马达疯狂工作。
  老男人有什么好的,他都不记得你了,做什么还要暗恋他?
  看看面前的我不好吗??
  方陵语气平静,“走吧,下去吃早餐。”
  赵舜慢吞吞跟在他后面。
  早上有竞赛,物理竞赛与英语笔试竞赛的考点,分别设置在两间不同的学校。
  所以在用完早餐后,京海一中这一支八人的队伍一分为二。
  英语老师带着方陵与石夷去英语的考场,赵舜与纪清平则跟着陈宏盛。
  分开的时候,赵舜又凑到方陵身边,全然忘记了刚刚的不愉快,“你考完后记得看手机,我肯定会发信息找你的。”
  方陵点头。
  赵舜小声逼逼:“方陵,你要记得!”
  方陵没好气,“我又没老人痴呆。”
  赵舜不满,“呸,什么老年痴呆,你别乱说话……”
  方陵愣住,随即嘴角翘起一个小弧度,“嗯,不乱说话了。”
  两支队伍分别。
  比赛的时间过得很快,对于方大教授来说,这一场笔试并没难度。
  方陵做完就交卷了。
  这个考场内有昨天与方陵在同一间多媒体教室参加演讲竞赛的学生,这会儿见方陵提前交卷,眼里都隐约带着崇拜。
  英语老师见方陵回来,嗔怪道:“还有十分钟才收卷呢,怎么不多检查几遍。”
  方陵笑着转移话题,“老师,我的手机呢。”
  他跟石夷进考场,手机放在英语老师这里保管。
  ***
  帝都附属三中。
  考试结束,赵舜走出考场,这一出来,他就迫不及待问陈宏盛要回手机。
  纪清平问:“阿舜,听说你跟方陵要晚些回A市。”
  “对。”赵舜正在发信息。
  纪清平瞄了一眼,看见备注显示是方陵。
  他在给方陵发信息。
  纪清平继续问,“你们是去玩吗?”
  赵舜随意点头,他的目光落在手机上,继续编辑,“嗯,打算去长城走走。”
  纪清平低声问:“阿舜,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吗?说起来我还没去过长城。”
  赵舜输入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纪清平,眉间拧出一道小小的皱褶。
  纪清平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赵舜却拍了拍纪清平的肩膀,“清平,这次真不行,这次我打算做件大事,有兄弟在旁边不合适。”
  他决定了,他要在长城上向方陵告白。
  他要当方陵的男朋友!


第42章 第42根铁柱
  纪清平到底是没能跟来, 赵舜已经开口拒绝了,他也不好硬要跟着去。
  现在是最繁忙的大周末,而且又是中午临近用餐的时间, 赵舜费了点时间才下了地铁。
  有些人气质出众,哪怕穿着普通, 也能让人在人海中一眼将他锁定。
  赵舜一眼就看见方陵了。
  赵舜正要露出笑容, 却忽然发现原来方陵旁边那两个男生并不是“路人”, 他们在跟方陵聊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