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追妻火葬场HE后,双重生了(36)

作者:玉山狸 时间:2022-02-16 02:08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校园

  他匆忙离开眼,闷闷的吐出两字,“没有。”
  手上动作继续,两层三圈,最后打个结,赵舜很快将自己的右脚与方陵的左脚捆了起来。
  章志国见各组都准备就绪,于是对丁大雁说,“大雁,你去对面看着线,过线之后才能算一程完成,不然哪怕最先走回来也不算数。”
  丁大雁过去了,谁让他孤零零一个,也组不成队伍。
  等丁大雁示意自己就位后,章志国大声说:“我倒数三声!”
  “三!”
  赵舜抬手搂住方陵的肩膀,对方的身高不及他,他这个搂肩的动作做得异常顺利。
  “二!”
  方陵也伸手过去,扶住身旁人结实的腰。
  手掌触上时,方陵分明感觉到赵舜腰侧的肌肉骤然绷紧,硬绷得像一块风干的牛肉块。
  方陵无声的笑了一下。
  赵舜喉结微动,不知怎么的他竟有些紧张,好像又重新回到了赛道上。
  “一!开始!!”
  随着章志国的令下,原本站成一列的小队全部向前冲。
  有小队伍只向前冲了两三步,就失去平衡,是往左歪、就是往右'倾。
  还有的小队协调困难,一人觉得该走时,一人却又觉得该停下,乱成一团。
  另外一些相对比较聪明,经过最开始那一段混乱后,立马打节拍,嘴里喊着一二一二,让双方的节奏在声音里同步。
  赵舜与方陵这一队应该是最醒目的,原因无他,他们出乎意外的顺利。
  别人家怎么着都会有乱子,不是绊了脚,就是东倒西斜,又或者是乱了节拍。
  但方陵这一组从一开始就相当丝滑,丝滑到赵舜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好像与方陵有种难以言说的默契感。
  手掌下的肩膀已经不算厚实,赵舜一手能轻松将方陵肩角笼罩。
  不由紧紧揽着人。
  两人走得飞快,快到后面与比赛的队伍纷纷发出了卧槽的声音。
  “别人是一根运动神经,我舜哥他是收集了好几个挂面~”
  “方陵也很厉害,居然能跟赵舜配合的那么好。”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方小胖他变帅了!”
  “大东你争气一点,我们不能落后那么多!”
  “靠,你别光说我啊,我跟你就没默契。”
  丁大雁站在边线处,看着两人飞奔而来,那速度让他目瞪口呆。
  得触及终点线,然后转身回去,这才算完成一半的旅程。
  临近了,丁大雁看见本来揽着方陵肩膀的赵舜,手往下一移,箍在对方的腰上,手臂发力,竟然就着这姿势把人抱得稍稍离地,腾空转了个身。
  与此同时,赵舜一只脚也转动,刷的一下换了个方向,前后转身用时不到两秒。
  丁大雁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这么骚的吗……”
  转身后,两人往回奔。
  别人还在来的路上,方陵与赵舜就已经要回程了。
  班长翁若气鼓鼓,“兄弟姐妹们,给我拦住他们!”
  方陵的同桌温则第一个响应,“快拦住他们!”
  “哈哈哈哈上去堵住他们,反正不能让他们拿第一~”
  “冲鸭!!”
  于是有一批本来要往前线去的小组,大概自知赢不了,所以临时改变了行程。
  不往前走了,改成堵人。
  赵舜大为震惊,“你们不讲武德。”
  “哈哈哈哈,老章又没讲过要讲武德。”
  “再来多几个人把他们围住!”
  方陵很淡定的笑,“慌什么,直线走不通,我们绕路就是了。”
  赵舜被点醒,“行,我们绕路!”
  于是两人立刻改变方向,企图绕过前边的障碍。
  翁若哼了声,“抓住他们!”
  “冲鸭,咬定青山不放松,快去‘咬青山’!”
  跟翁若一组的庚临也已经玩疯了,甚至大喊道,“谁能抓住他们俩,谁的晚饭我就包了!”
  这声一出,同学们积极性更高。
  赵舜“操”的骂了一句,揽着方陵的肩膀,带着人左闪右闪,躲避着从各个方向伸过来的爪子。
  接连几次之后,赵舜发现方陵跟他是真的很有默契,两人动作同步,相对于其他人灵活得像一尾游鱼。
  站在场边的章志国乐呵呵看戏,最后甚至还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全部发到班群上。
  最后,到底是默契胜过了人数,方陵与赵舜没有被挨到一片衣角的成功突出重围。
  两人冲线。
  “唉!”
  “唉!”
  抓不到人的同学齐齐哀叹了一声。
  赵舜下巴高抬,是那副“老子天下第一牛逼”的嘚瑟模样,“你们太菜了。”
  庚临不服气,“真是可恶,还不是因为舜哥你的搭档选的好,你敢换个人试试吗?”
  赵舜还揽着方陵的肩膀,他嘴角咧开,“有合适的不要,反而去换个人,你看我长得像傻子吗?”
  “切~”
  “可恶,居然骗不了舜哥!”
  章志国这时说,“来,你们坐这儿。”
  方陵侧头一看,只见章志国旁边放了两张凳子,凳子是那种折叠的矮凳,比课室的椅子还要矮一些。
  章志国:“坐下来再解绳子。”
  丁大雁从对面回来了,他好奇得很,“老师,你说的奖励呢?”
  章志国笑而不语。
  方陵跟赵舜的脚腕还绑在一起,两人一同走到凳子旁坐下。
  两张凳子,一人一张刚刚好。
  赵舜也有点好奇,“对啊~老章,你说的奖励呢?”
  实在不是他稀罕什么昂贵奖品,只是这奖品的意义不同。
  章志国笑眯眯走到赵舜跟前。
  就在所有人的好奇眼神中,章志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手,两只手捧住了赵舜的脸颊,然后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好崽子,今天的田径赛跑得不错,这是给你的奖励!”
  一股烟味扑鼻而来,赵舜瞳仁地震。
  不!!
  他不干净了!!
  这发展谁也没想到,围观的同学像炸开的油锅,轰然大笑。
  “艾玛~舜哥看起来要裂开了!”
  “有一说一,如果早知道这是第一名的奖励,那我是不敢拿第一的~”
  “哈哈哈,方陵好像被吓到了!”
  “鹅鹅鹅鹅,我笑不活了。”
  亲完一个,章志国将目光投向方陵。
  方陵僵住,连忙摆手要拒绝,“不老师,我不用奖励,真的不用!”
  说完就想走,但他的脚腕还跟赵舜的绑在一起,所以方陵到底没能跑掉。
  为了表示自己不厚此薄彼,章志国也捧着方陵的脸颊,在他额头上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你也是好崽子,今天辛苦你混进广播台了!”
  方陵:“……哎。”
  旁边的丁大雁看了,笑着说,“老师,你也夸我一句呗,我也是好崽~”
  方陵眼珠子转了转:“老师,他也想要奖励!”
  方陵这话一出,顿时让丁大雁的脑袋摇的跟波浪鼓似的,“不不不,你只要夸我就好了,我不要奖励。”
  一个两个都嫌弃他,章志国不大高兴了,“那可不行,这个是打包的。”
  丁大雁眼睛一闭,“那我不要了。”
  旁边笑倒一片。
  ……
  下午的校运会落下帷幕,热闹自操场转到了学生饭堂。偌大的饭堂三层都亮起白炽灯,喧嚣自灯火通明中生出。
  饭堂三楼全是贵价的店铺,全部店铺都是缩小型的餐厅,不再像一楼二楼那样,大家端着盘子坐在大厅一起吃。
  麻辣面店,牛肉盖浇饭,扒馆,寿司馆,回旋自助火锅,店铺类型五花八门,赫然是外面饮食圈的小缩影。
  只要钱包里有钱,想吃啥这儿都有。
  赵舜十分豪气的说,“下午喝了你一瓶水,答应过请你吃饭的,你点什么都可以,我付得起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