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高危师尊后我反向套路 下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05-05 08:03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系统

接上一篇《穿成高危师尊后我反向套路 上》
  君华闭了闭眼,还是选择起来,她是皇室,是族人的领袖,是鲛人族的二公主,她不能放弃任何可能救到的族人。
  等君华带着剩余可以战斗的鲛人赶回去的时候,只看到一片死寂的珊瑚礁,和满目的鲛人残肢。
  其他鲛人看到这一幕,统统站立不住,甚至一瞬间无法做出悲痛的表情。
  那种画面仿佛自带压强,压得他们几乎快要溺毙似的。
  明明走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惨,为什么现在却是……
  所以他们的同胞都死了,一个不留?
  君华颤抖着身体,感觉着彻骨之痛,慢慢的往里面游。
  那些尸体仿佛化作无数的尖刀刺向他们,恨意几乎要把她的眉目染红,手中的鞭子更是颤抖起来。
  “殿下,我们去杀光那些修士!”
  “殿下,我们绝不原谅。”
  “殿下,我们要报仇,报仇!哪怕是送死,我也要为族人报仇。”
  跟随而来的鲛人们,看着画面悲痛欲绝,即使有些还受了伤,他们也恨不得立马上岸。
  曾经天真单纯的鲛人,终究还是尝到了任人宰割的残酷。
  君华立在已经被彻底破坏的宫殿前,沉默不已。
  该怎么做?才能保护族人,该怎么做?才能安抚这彻骨的仇恨。
  突然身后传来动静。
  君华和鲛人们立马警惕的举起武器。
  而熬绗看到他们的时候微微一愣,似乎觉得有些诧异。
  因为曾经的鲛人听到动静,见到陌生事物,他们都是满怀好奇的上前打量,从来不是满眼凶狠,摆出随时准备进攻的姿态。
  熬绗微微皱眉,在他眼中,这些弱小者这样对待自己,让他有些不爽。
  “熬绗……你……”君华看到终于现身的黑龙,正要问话,突然就看到熬绗下方蔓延而出的龙尾正拖着一个椭圆形光球,而光球里面正是浑身残破不堪墨玄离。
  “玄离!”君华大惊冲上去。
  “你们果然认识。”熬绗皱眉道,之前看这小子还能用圣地的灵力,就知道肯定跟伏君华他们有关系。
  “你,你在救他?”君华即震惊,又有些不能理解,毕竟熬绗身为龙族,天真自带高傲,是真的高傲,觉得凡间任何生物的死活都跟他无关,他们龙族俯视众生,当年能答应考虑联姻,也是因为熬绗太无聊了,又到了成年期,该繁衍后代,其他生物,他又看不上,所以才考虑同样生活在水中的鲛人族。
  可是联姻失败,熬绗自然跟鲛人族就毫无关系,凭着他那冷漠的性格,君华一开始就不指望他会管鲛人的死活,所以就是这样的一个前提,却发现熬绗竟然用自己的法力在救治墨玄离,君华怎么能不震惊呢。
  “啧,我问你,有没有见过三色幻猫。”熬绗直接问道。
  君华一愣,等等,三色幻猫,三豆,当初就觉得他有些眼熟,她是不是见过眼前这条龙,拿着画像寻找过一只三色幻猫?
  君华不敢确定熬绗问这个干嘛?只能含糊道:“我们鲛人族一直在战斗,什么都没有见到,但是这个人是我们的恩人,多谢你救了他,你还有没有见过另一个黑衣人,跟他一起的,看上去年纪相仿。”
  “就是你说的那个人跟我的三儿在一起,还说是三儿的主人,结果转眼就不见了,我正找他们呢!”熬绗突然暴躁道:“如果不是找不到人,需要这小子提供线索,我管他去死。”
  君华赶紧道:“你快跟我说说你都看到了什么!那个人还好吗?受伤了吗?”
  对君华而言,墨玄离和顾白卿是整个鲛人族的恩人,她必须确保他们是安全的。
  但是熬绗能说什么,只说了战斗情况,然后就是被三豆威胁着去找墨玄离,回来却发现两人不见了。
  君华脸色变了几变,昏迷不醒的顾白卿,肯定是身受重伤,现在弱水结界已经破了,周围都是海水,他昏迷着不会……突然君华想起了前不久给顾白卿吃了类鲛珠,顿时松了一口气,那种珠子的作用不是只在圣地使用的,最初研究出来就是为了让岸上的人能自由在海中呼吸,时效有好几天,可以跟鲛人一样生活在海中。所以暂时不用担心这些。可是顾白卿应该不可能放任墨玄离一个人在这里不管啊。
  “不见了,是自己走了,还是被抓走了?”君华皱眉思索,想起之前听到墨玄离喊顾白卿喊师父,其实对这个‘墨大哥’的身份已经有了猜测。“他们是师徒,应该能感应到。你先好好救他。”
  君华看墨玄离伤的这么重,自己是没办法救治了,但是真龙的法力肯定能救人。
  熬绗还用君华说,直接冷哼一声。
  “你还有……见过其他……”
  “没了,这片海域只剩下我们几个活物了。”熬绗不管君华想问的是族人还是仇人,反正回答都一样。
  君华面色冷峻,只能镇定下来,让同伴先处理漂浮在海面的遗体,他们鲛人自然有自己的安葬方式。
  君华则是守在熬绗身边,她要等墨玄离醒来,毕竟熬绗阴晴不定的,她担心墨玄离出事。
  可是守着守着君华就发现不对劲了。
  为什么一直有魔气向这里汇聚,若不是真龙的龙气阻挡着……之前在圣地,墨玄离就差点走火入魔,这到底怎么回事?
  正想着,突然熬绗缓缓转头看向不远处的阴暗角落。
  “滚出来。”熬绗冷声道。
  君华瞬间拿起鞭子警惕起来。
  只见一个黑袍男子走了出来,兜帽几乎盖住了半张脸,但是鲜红的眼眸还是十分明显。
  那男子看了一眼熬绗,却收敛了眼中的煞气,如同妖兽一般,面对肯定的强者,都会选择避开视线,表示自己没有危害。
  熬绗审视了一下,不是对手,懒得理会。
  “魔族!”君华先是一愣,刹那间却感觉到浑身竖起倒刺一般的警惕感。“兽魔?”
  同样是对妖兽有着召唤能力,鲛人族自然能率先感应到对方不是普通的魔。
  “你来这里做什么?”君华防备道。
  兽魔哼笑一声道:“鲛人族的皇室还真可悲,怎么样?十几年前,你们的上一辈帮助正道修士,结果弄的男鲛人差点都死在仙魔战场,导致族群发展不了,现在,到你们手中了,鲛人族被正道修士毁了家,差点还灭了族。结果你们还是视我们魔族为敌,真的不觉得可笑吗?”
  君华脸色骤变,一股潜藏在心中的不满被勾了起来。
  “对我们魔族而言,你们鲛人可是一点价值都没有的,但是对人类而言,你们可是珍宝。”
  这话说的讽刺极了,让君华脸上苍白的神色都几乎裂开。
  兽魔缓缓靠近,眼神带着鄙视和嘲讽。
  “其实你们的遭遇也是你们自找的,弱者就该挨打不是吗?你们太弱又太天真,一直向往自由和平的生活,甚少有鲛人会想着一心问道变强,甚至对妖兽的操控也停留在天赋上,不再努力,哪怕拥有圣地那样的好地方,也不过是作为你们鲛人思念传承的象征罢了,从来不知道该好好利用。你们沦落到今天这一步,不仅是那些人类贪婪造成的,更多的是你们自己蠢,不懂的保护自己,也不懂得该与谁为伍。”
  君华转头阴冷的盯着兽魔,“你是想要说,该与你们为伍?但是我们也不会忘记,你们魔族虽然不觊觎我们什么,但也从不会尊重我们,把我们当宠物,玩物的魔可不少。”
  “那也比正道修士,一边道貌岸然的说尊重你们,一边害你们的强吧,至少有变态嗜好的魔族只占少数。”兽魔嘲讽道:“罢了,我是来送盟约的,替魔界圣女传话,若是你们鲛人族肯归顺,成为我们的一员,我们护你们一族安全,帮你们扫平龙安港,屠灭驭兽山庄!”


第129章
  兽魔说的振奋人心,就连不远处闻讯赶来的鲛人们都停了下来,呆呆的看着君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