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异世之精彩生活 下

作者:西红柿飞上天 时间:2022-11-02 10:31 标签:生子 升级流 穿越 异世
接上一篇《穿越异世之精彩生活 上》
  正在看戏的君昊,忽然神情顿了一下,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干手上的活。
  “君昊,他们向我们这边过来了。”何屹繁对君昊说道,“我们是走还是留?”
  “我的烤肉马上就熟了。”君昊笑着说道,他好久没有吃肉了,马上到嘴边的肉他肯定是不会放弃的。
  “我还以为你嫌麻烦会走呢?”何屹繁翻转了一下手中的烤肉说道,不走更好,他的烤肉也快好了,他也不愿意走。这可是八级异兽肉,就这样扔了还真是可惜。
  就在两个人说话间,狼狈的三人出现在君昊的视线里,三人后面还跟着四头狰狞的异兽,异兽猩红着眼睛,紧追不舍。
  看到这样的情景,君昊挑了挑眉,不是他没有同情心,只是他对这几个人的感官不好。
  追着那三个人的四头异兽最高修为的是化神后期,这样的异兽,君昊坐在原地不动都能把它杀死。可是,他为什么要救他们呢,一群不自量力的人。没有实力,还敢往这里来。
  “你不出手?”何屹繁挑眉问道。
  “不是还有你呢吗?这英雄救美的机会我就留给你了。“君昊嘴角禽着一抹笑容说道。
  “这样的美人恩我无福消受。”何屹繁白了一眼君昊说道,何屹繁这么多年不是白活的,那个女的一看就是个蛇蝎美人,那个双儿也是个表里不一的心机美人。他还想多活几年了,不想惹上这样的麻烦。
  “你不出手也得出手了。“君昊看着越过那三个人向他们冲过来的异兽说道。
  “这是舍近求远吗?”何屹繁开玩笑的说道,这群异兽不吃快到嘴的三人,却来吃他们可不是舍近求远吗?
  “因为你的肉香?“君昊笑着说道,他们两个修为比那三个人高,身体里蕴含的仙灵力自然比那三人高。外加上,他们手中的八级异兽肉,也蕴含着丰富的仙灵力。这就是驱使那些异兽向他们而来的原因。
  “你肉比我肉更香。”何屹繁瞟了一眼君昊道。
  “来了。”君昊看着近在咫尺张着血盆大口的异兽说道,然后一挥手,几道攻击就向近在咫尺的异兽而去。
  眨眼间,三头异兽倒地不起,气绝身亡。
  “君昊,你太不够意思了,你既然出手了,为什么不把这头异兽也顺便解决了?”何屹繁指着倒在自己脚边的异兽说道,他看到君昊出手,就没有出手,谁知道他被君昊摆了一道,君昊竟然没有对向他而来的异兽出手。直到异兽到眼前了,他不得不出手。害得他,溅了了一身异兽的鲜血。
  “我都解决了,让你轻松在边上看戏啊。”君昊挑眉说道,他才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呢。
  “你可真是……,”何屹繁指着君昊哭笑不得的说道,最后放下手,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不知道说什么就不要说了。“君昊道,然后看着向他们走来的三个人。”谢两位的救命之恩,在下是环宇域黄家之人。两位的救命之恩,黄家必有重谢。“黄裕抱拳说道,说到黄家时,话里带着一丝傲气。
  “黄家,何师兄你可听说过?君昊挑眉问道,看着这个男人说黄家时一脸的傲气,就知道这黄家应该是个大家族。可惜,他不知道。看来,这次出去以后,他得了解一下上天陆的常识。
  黄家是环宇域的炼丹世家,家族中有好几位九级炼丹师坐镇,是环宇域四大家族之一。”
  何屹繁道,说完怪异的看了君昊一眼,心想:君昊不是神衍仙宗的弟子吗?怎么会连黄家都不知道。要不是君昊是神衍仙宗的弟子,何屹繁都怀疑君昊从哪个大山里走出的苦修者。
  听了何屹繁的话,君昊轻哦了一声,然后就没下文了。
  听了何屹繁的话,黄裕本以为君昊会震惊不已,然后开始恭维他。可是君昊听完,却是表现淡淡的,这样黄裕十分不满。
  “你那是什么表情?“黄裕气愤的问道。
  “我什么表情和你有什么关系?”君吴淡淡的看了一眼黄裕,真是一个不可理喻之人。
  “你…。”黄裕气愤的说道,“你给我等着。”
  “三哥。”黄婉喊道,他觉得他三哥真是没有一点眼色。她一看,就知道眼前这两个人不是普通之人。现在还敢挑衅这两个人,真以为他们黄家天下无敌啊。他们黄家在那些大势力面前,什么也不是。
  “两位前辈,我三哥不懂事,我在这里给你们道歉了。“黄婉歉意的说道,这二人修为比她高,喊前辈肯定没错。
  听了黄婉的话,君昊暗想:这个女人不简单。


第438章 〔二更
  “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向我们道歉。”君昊看着黄婉说道,暗想:是个聪明人,可惜有个拖后腿的哥哥。
  “如果他在这样是非不分,我就会让他知道什么是祸从口出。“君昊撇了一眼黄裕说道,这一眼带着嗜血的光芒,就这一眼,吓得黄裕浑身颤抖不已。
  黄裕是个吃软怕硬的人,被君昊吓了以后,就再也不敢说话了。
  看到这样的黄裕,陈萧眼里闪过一丝嫌弃,不过转瞬即逝。暗想:他现在还需要黄裕,不能表现的太过。
  不过这些都没有逃过君昊的眼睛,暗想:这三个人里除了黄裕,就没有一个简单的。
  黄婉看了一眼突然变安静的黄裕,簇了簇眉头,不知道他哥哥怎么突然安静了,不过,这对她来说是好事。
  “前辈放心,我会管好我哥哥的。”黄婉笑容温婉的说道,说完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前辈,我们能在这休息一会吗?”
  “随便。“君昊无所谓的吐出两个字,这地方又不是他家的,他们愿意呆多久就呆多久。
  “谢谢,前辈。”黄婉道谢道,然后就把黄裕拽到了一边了。
  “陈萧,还不滚过来。”黄婉看着站在那里不动的陈萧说道,陈萧怎么想的,她怎么能不知道。不就是想勾引那两个前辈吗?这也是她看不惯陈潇的地方。要不是怕陈萧惹怒那两位前辈牵连到她和哥哥,她才不会管陈萧作死的行为呢。
  “要你多事。”陈萧不满的瞪了一眼黄婉说道,想破坏他的好事没门。等着他攀上眼前这两个人,他一定要让黄婉好看。
  黄婉看着站在那里纹丝不动的陈萧,眼里快速的闪过一丝狠色,然后讥讽的说道:“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重,真当自己是人见人爱的鲜花啊,不过是残花败柳而已。”
  “黄婉,就算你不喜欢我,你也不能这样诋毁我。”陈萧低声哀戚的说道,此时,陈潇心里已经把黄婉恨死了。既然黄婉让他不好过,他也不会让黄婉好过。
  “看上你了吧。“君昊给何屹繁传音道。
  “我看是看上你了。“何屹繁看着君昊笑着说道,君昊长相俊美,而他长相普通。
  “这种玩笑可不能开,我是有老婆的人。“君昊严肃的说道,说完,神情一顿。
  “快闪开。”君吴话音刚落,他和何屹繁刚才呆的地方,就变成了一个深坑。
  “有人偷袭?”何屹繁站稳,警惕的看着四周说道。
  “哈哈,没想到你们竟然能躲开我的攻击,看来有点本事。”话落,一个黑衣人出现在君昊的面前。显然,刚才说话的人,就是这个黑衣人。黑衣人出现以后,他的身后又出现了五个黑衣人。
  君昊一脸凝重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六个人,为首的黑衣人是合体大圆满的修为,身后的五个人,一个合体后期,两个合体中期,两个合体初期。
  “君昊,你到底是惹了哪路的神仙,引来这么大阵容的追杀。”何屹繁握着手中的剑,一脸警惕的给君吴传音道。上天陆的合体修者虽然很多,但是一下派出六个合体修者出来,其中一个还是合体大圆满的修为,这样的阵容可不是普通的势力能够派出来的。
  “前段时间我打了一个渡劫修者的孙子,估计是他们派来的人。“君吴看着眼前的黑衣人说道,暗想:他在上天陆就得罪了那一个人,不用想也知道这些人是谁派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