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巨兽世界当恐龙

作者:慕容离白 时间:2023-04-03 10:16 标签:天作之合 种田文 穿越时空 异世大陆
莫理一觉醒来,穿到了史前世界成了一头体重足有一吨多重的未成年异特龙
  这里巨兽横行,即使身为侏罗纪的王者也有可能被掠食者猎杀的可能
  莫理战战兢兢地艰难在各个肉食兽的领地夹缝中求生
  直到有一天,他在喝水的河边看到了一个只穿了条兽皮裙的人类
  莫理满脸惊喜,迈着他一吨多重的躯体地动山摇地想要向人类打听这个奇怪世界的消息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那男人在他面前变成了一头五米多高六吨多重的霸王龙
  莫理:“......”
  刚开始。
  莫理:“小哥哥不要怕,我是一头好龙,不吃人的,你要不要和我交个朋友呀。”
  后来。
  莫理一边逃一边哭唧唧,“你......你别过来,异特龙的肉不好吃的。”
  霸王龙一爪子把比自己娇小的异特龙制住,鼻子在他身上不停嗅哄,声音嘶哑地说道:“你闻起来真香。”
  【人狠话不多霸王龙攻X又怂又强什么都懂异特龙穿越受】
  提示:
  1.本文慢热,基建种田向爽文,受什么都懂,金手指有点大,节奏相对缓慢,大概会是个长文
  2.无虐1V1,HE,攻受互宠,会变人
  3.里面会出现大量恐龙,侏罗纪白垩纪等等全部混乱大杂烩,不要太较真
  4.恐龙兽人和普通恐龙不是一个种类,所以不要担心会吃不该吃的东西=。=。
  5.关于设定:肉食恐龙兽人也是能吃素的,只是主吃肉。素食恐龙兽人也不是像普通恐龙那样吃草的,他们能自己种粮食,人类能吃啥他们就吃啥。直立人没有兽型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异世大陆 穿越时空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莫理 ┃ 配角:雷克斯 ┃ 其它:兽人,种田,基建,萌宠
  一句话简介:霸王龙和异特龙的恋爱物语
  立意:自强不息,努力带着霸王龙们走上种田致富的道路
作品荣誉:莫理一觉醒来,穿到了史前世界成了一头体重足有一吨多重的未成年异特龙。这里巨兽横行,即使身为侏罗纪的王者也有可能被掠食者猎杀的可能。莫理战战兢兢地艰难在各个肉食兽的领地夹缝中求生,直到有一天,他在喝水的河边看到了一个只穿了条兽皮裙的人类。莫理满脸惊喜,迈着他一吨多重的躯体地动山摇地想要向人类打听这个奇怪世界的消息,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那男人在他面前变成了一头五米多高六吨多重的霸王龙。本文以轻松的笔触,描绘了异特龙带着一群霸王龙从无到有建设起一个庞大部落的过程,并通过日常生活展示着温馨的人间烟火,两个主角之间互相扶持,再到最后互通心意,都值得一读。

第1章
  夏日的天气总是干燥又闷热的,即使有茂密的枝叶把阳光遮挡在外面,走在森林里也感受不到丝毫凉意。
  厚厚的腐烂枯叶被暴力踩碎,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两头身长超过六米的角鼻龙从几人合抱的高大红杉后面跳出来,巨大的脑袋左右张望着,鼻子一开一合喷出一股一股热气,似乎在搜寻着什么。
  离角鼻龙不超过百米的蕨类丛中,一头浑身沾满泥巴的脏兮兮的异特龙正把身体紧贴在地面一动不动,连呼吸都特意放轻了许多,生怕引起不远处角鼻龙们的注意。
  异特龙竟然因为害怕角鼻龙而要小心翼翼地躲藏起来,这种事情不管跟谁说只怕都不会有人相信。
  可是如果换成一头还没成年的异特龙大家就很容易理解了,而一般落单的异特龙幼崽,根本逃脱不了角鼻龙的利爪,不是被暴虐杀死,就是直接成为对方口中的食物。
  闻不到猎物的气味,两头成年角鼻龙似乎有点暴躁,强壮有力的步子踩在地上,留下一个个明显的脚印,短小的前臂上,四根手指开开合合,像是要撕裂什么东西一样。
  躲在蕨类植物丛中的异特龙视力很好,这会儿他的心跳频率很快,“咚咚咚”的仿佛有谁在他胸腔中敲着大鼓一样,他不得不让自己的情绪平稳下来,生怕过大的心跳声音会被角鼻龙们听见。
  在三天前,不,准确地说是在两天半前,异特龙还不是异特龙,他应该生活在一个和平繁荣的世界里,有着一个普通的叫做莫理的人类名字。
  然而不过一个午睡的功夫,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莫理的眼前只有高大茂密的原始森林,还有各种熟悉的和不熟悉的异兽。
  在看到一头足有二十米长的圆顶龙在眼前走过时,莫理一瞬间以为自己在做梦,足足花了一天多的时间,他才死心地接受自己穿越了的事实。
  幸好他穿越的这具身体是异特龙,在侏罗纪时期,这也算是食物链顶端的王者之一,至少不用担心会被体型不如异特龙的肉食恐龙猎杀了。
  当然,这是遇到那对角鼻龙之前的想法。
  这里不是侏罗纪,至少不是莫理认知中的恐龙时代。
  莫理看着地上夹杂在蕨类植物中的被子植物,其中还有几棵植物正开着漂亮的小黄花,一只长得和蜜蜂有点相像的动物勤劳地飞在半空中,采集那不多的花蜜。不远处暴躁的角鼻龙用尾巴扫折了一丛蕨类植物,把蜜蜂惊吓走,让有点走神的莫理也浑身一个激灵,再次把注意力落到角鼻龙们的身上。
  透过草丛的缝隙,可以看到两头角鼻龙正朝着他躲藏的方向一步步迈过来,莫理呼吸一紧,这时候他是不可能从这里出去的,刚才的奔跑让他浑身过热,更何况成年角鼻龙的奔跑速度并不比他慢,也比他更熟悉这处森林,要是贸贸然冲出去,只怕不用几分钟,两头角鼻龙就能直接咬断自己的脖子。
  可是继续躲在这里,角鼻龙们发现他也只是迟早的事情而已。
  怎么办?难道刚刚穿越他就要交代在这陌生的时空里吗?
  虽说变成恐龙这件事情让莫理一开始有点难以接受,但是莫理也一点都不想死,他还是很珍惜生命的,也不会抱着什么说不定死了就会穿回去这样美好的想法,万一死了就是真的死了呢?即使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莫理也是不敢拿自己的命来赌的。
  随着角鼻龙一点一点地靠近,莫理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上了,脑海里飞速思考着有什么方法能够摆脱自己现在的困境,但是在原始的绝对力量面前,还没成年的异特龙真的能从两头强壮的角鼻龙爪下逃脱吗?
  身长足有六米的角鼻龙在莫理的眼中并不算太大,如果只有一头,或许他会尝试直接和角鼻龙打一架看看。他看了看旁边粗壮的红杉,纵裂又粗壮的灰褐色树皮看起来很好攀爬的样子,异特龙的前肢不像角鼻龙那么短小,还是非常强壮有力的,莫理之前尝试过,他的爪子抓握能力也不错,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支撑他攀爬,毕竟即使他这具身体还没成年也足有一吨重呢。
  正在莫理思考着爬树的可行性时,原本已经走到离自己躲藏处不足五十米距离的角鼻龙齐齐停下了脚步,莫理顺着它们的目光看去,只见在一棵苏铁后面,一头落单的弯龙正在啃食上面的叶子。
  弯龙的反应很快,在发现角鼻龙的瞬间,两只原本举在半空中方便它进食的前爪落地,四肢并用就往森林深处逃跑。
  角鼻龙喷了一口气,这会儿它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刚才追赶的异特龙幼崽,朝着新发现的猎物追了上去。
  弯龙的速度并不快,更何况其中一头角鼻龙绕到前面截断弯龙逃跑的道路后,弯龙就只能混乱地四处横冲直撞,轻而易举被两头角鼻龙追上去,一头咬断它的脖子,一头咬向它的腹部。
  莫理近距离目击了一场一面倒的猎杀战斗,快速,血腥,撕扯的血肉被大口大口地吞食掉,空气中都是浓郁得让人想吐的味道。
  如果不是弯龙的突然出现,那被猎杀的会不会是自己?
  莫理不愿去深想,趁着两头角鼻龙沉浸在进食之中,靠着周围高大的红杉和蕨类植物的遮挡,莫理悄悄离开了这片区域。
  一直走到再也闻不到任何血腥味后,莫理这才放慢了点速度,闷热的气温让他忍不住张着嘴呼气,好加快身体的散热。
  这是一片陌生的森林,当然,这个世界的一切对莫理来说都是陌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