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星际直播养崽

作者:芒果像鱼 时间:2023-04-11 11:04 标签:甜文 种田文 情有独钟 直播
幼师奚沐被系统拐到了星际世界,系统说只要他能拯救这个世界的大反派,就可以让他重新活过来。
  奚沐不想死,但大反派,听起来就是个很难搞的家伙啊。
  他真的不会死得更快吗?
  当他知道大反派所在范围之后……
  “有、有点可爱。”
  奚沐兴冲冲来到了大反派所在的孤儿院里,一开门,荒草遍布,蜘蛛网乱爬,房子破败摇摇欲坠。
  孤儿院的孩子个个问题儿童,关键是系统还告诉他,自己认不出来哪个是大反派了
  奚沐:有点过分了啊?
  *
  为了搞钱养崽,奚沐打起了直播的主意。
  最开始,观众涌进直播间,看到荒凉破败的边缘星环境,又看到又脏又瘦,孤僻尖锐的孤儿院孩子,直接流露出嫌恶的态度
  网友1:边缘星的小垃圾们能有什么成就,一辈子在边缘星捡垃圾吧!
  网友2:主播别挣扎了,那么破的孤儿院,再怎么改也是又脏又臭
  网友3:我就不信边缘星的穷逼能整出什么好东西,来看笑话,哈哈哈 就算把孤儿院改好了,也会被人砸掉,边缘星就是堕落星,没有救的
  然而——
  奚沐改造孤儿院的直播赢得了几十亿的关注,打赏足够他买下整个边缘星!
  奚沐做的营养膳食引得妈妈们争先模仿,奶黄包、小蛋糕、水果牛奶、一口一个小馄饨,直接引起了一阵美食浪潮!
  奚沐给孤儿院孩子们讲的小故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孙悟空大闹天宫,一百个成语小故事,唐诗三百首,最知名的教育学家都跑到直播间来求出版,要加入儿童教科书
  网友:真香!这种直播多来点多来点~
  至于被说是注定一辈子在边缘星捡垃圾的孤儿院崽崽…
  长大后他们建国了
  奚沐:反派,什么反派?分明是一帮乖宝宝嘛!
  *
  奚沐一直以为,他花两千信用点雇来的员工男朋友只是个普通退伍军人。
  直到反抗军和独立军交战,瓦索星陷入战区,战火弥漫到孤儿院。
  高大帅气的员工男朋友站在孤儿院门口
  一抬手,两军止沸
  奚沐:卧槽——
  #都叫反派了,十个团子都是芝麻馅的很合理吧
  #系统认不出来,当然是因为十个崽子都是黑的呀~
  #大团子照顾小团子×,小团子团宠大团子√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种田文 甜文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奚沐 ┃ 配角:艾利克斯 ┃ 其它:养崽、美食、治愈
  一句话简介:他于废墟中,为他们建了一座花园
  立意:孩子是世界未来的太阳,关爱孩子就是关爱未来。


第01章 穿越了?
  “危险!快躲开!”
  话还没有喊完,奚沐已经冲了出去。
  一条宽阔的街道上,下课的孩子和下班的打工族全部都挤在一起,各种各样卖吃食和水果的摊子摆在街道两旁,一辆大货车朝着这边驶来。
  小男孩的妈妈正背对着街道和摊主讨价还价,浑然不知跟在身边的儿子弄丢了自己的小皮球,朝着街道就跑了过去。
  刚和小朋友们挥手道别准备回家的奚沐看到了这一幕,看着小男孩额头上的小红花,他就知道这是他们幼儿园的孩子。
  来不及想太多,奚沐已经冲了过去,轰隆一声,女人的尖叫声,孩子的大哭声,大货车刺耳的轮胎声,嘈杂的人声,全部都响成一片,汇成了奚沐生命最后的乐章。
  好痛——
  孩子救下来了,但是他要死了吗?
  【灵魂检测中……】
  一道逼真的电子童声在奚沐的脑子中响起,他突然有种时间被停止的感觉,本来已经快要丧失的意识竟然回拢了,浑身骨头被碾碎的剧痛也完全消失。
  “这…是怎么回事?”
  【宿主你好,这里是“爱护反派,拯救世界系统”,鉴于宿主原本的身体已经不可挽救,如果愿意与系统签订协议,系统将抽取宿主的灵魂,投入目标世界中,让宿主拥有第二次生命】
  “意思是我已经死了吗?”
  【还没有完全死亡,因为系统保护了宿主的灵魂,如果系统离开,宿主下一秒马上就会死了哦。】
  “和你签约我可以再活过来?”
  【是的,只不过不是在这个世界了,我们将前往另一个世界。】
  2022年了,虽然十分不可思议,但奚沐能理解自己现在遇到的是什么情况,系统嘛,在小说里都已经被写烂了,奚沐在学生时代也不是没有接触过小说这种娱乐方式。
  实际上作为一个刚工作两年的年轻幼师,他还是非常新潮的,幼儿园里也有很多年轻的女同事,她们交流的娱乐方式就更广泛了,小说、电视剧、电影,穿越、重生都屡见不鲜。
  比起奇异的系统,还是能获得第二次生命更让奚沐关心,想起方才的剧痛,货车从身上碾过的恐怖,他心里一阵后怕。
  奚沐从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多高尚的人,只是天天和小朋友待在一起,让他无法袖手旁观罢了,还来不及害怕胆怯,身体已经冲过去了。
  “你说和我签约是为了什么?”
  察觉到奚沐有同意的意思,系统的声音变得欢快起来,电子的童声变得更加逼真。
  【爱护反派,拯救世界系统,致力于在反派幼年时期给予温暖的爱护,健康的引导,令其成为五讲四美的好青年,不再黑化堕落,选择毁灭世界,毁灭宇宙。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一个世界,这就是系统存在的真谛!】
  奚沐听明白了,还是带小朋友啊,好像和他现在的工作差不多。
  只不过这个被系统锁定的孩子有点特殊,如果不加以干扰的话,他未来很可能成为危害社会,危害世界的人。
  “这个大反派是天生的反社会者吗?”奚沐问。
  带孩子他可以,但只限于正常的孩子,如果是天生坏种,那他也无能为力啊。
  毕竟他只是个幼师,又不是什么专业的心理师或者超级英雄。
  【请宿主放心,系统致力于拯救的对象,全都是可以引导和感化的,只是他们的人生太凄惨,不可挽回地走向了黑化,所以需要系统出手。】
  那就没问题了,系统既然能给自己活第二次的机会,他还有什么可要求的呢?
  这个交易,奚沐答应了。
  他还那么年轻,不想从此离开美丽的世界。
  只是可惜了,他可能要离开地球,离开属于他的家乡。
  听到奚沐说同意,系统的声音变得十分雀跃,【合约签订,系统绑定中……】
  【穿梭世界,开启!】
  幼儿园的同事们和院长也跑出来了,目睹了眼前惨状的女人哆哆嗦嗦地掏出手机打电话,小男孩在她怀中哇哇大哭。
  “我按不动手机了,大家帮帮我,大家帮帮我,快打120!”
  女人崩溃地说着。
  脸色惨白的院长看着从车轮底下流出的血,还有那熟悉无比的衣服,差点跌坐在地上,这可是她最喜欢的年轻人啊。
  整条街道都被堵住了,救护车的声音嘀呜嘀呜地响起,没有人知道,在120的电话被拨出去的那一刻,奚沐慢慢涣散的眼睛骤然变成了一片灰色,他的生命体征,全部停止了。
  *
  很神奇,他真的重新活过来了。
  奚沐半躺在床上,伸出手反复抓握张开着,感受自己全新的身体。
  “系统,我们这是已经穿越成功,到达另一个世界了吗?”
  【对的哦宿主,这个人被宇宙射线射中,已经脑死亡了,正好成为你新的身体。】
  【经过系统精心搜寻,这具身体和宿主原本的相貌有七分相似,可以让宿主更好地适应。】
  “那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
  【宿主,我们已经到星际世界了哦!】
  随着脑海里响起的声音,奚沐确定了,他竟然真的跨越了世界,来到了未来星际的时代。
  奚沐现在正躺在星际世界的医院病房中,身边是完全看不懂的高科技仪器,整个房间充满了科幻感,除了他之外,没有第二名病人。

上一篇:裂竹帛

下一篇:原始人穿到星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