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替身拐走主角的心魔后(173)

作者:后简 时间:2023-05-13 10:15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爽文

  顾明霄哑然,片刻后他道:“他在魔族处境很难,也没有亲人,所以才会帮我盗功法。”
  江楚容听到这见顾明霄这都坦白了便知道顾明霄是真的很在意这段感情。
  于是他就真的很认真想了想。
  想完,江楚容抿了一下唇,道:“我有个主意,管用但是手段不太正派,大师兄你要听么?”
  顾明霄:“你说。”
  江楚容这时便认真建议道:“他既然愿意帮大师兄偷功法,证明是真的喜欢大师兄你。如大师兄你所言,他真的在魔族没有什么亲人的话,便也不会太留恋魔域。而且他偷了功法,在魔族生活定然也艰难。”
  “既然如此,不如等大师兄你日后进阶了入圣境,就找个机会把他约出魔域,直接掳到宗门便是。”
  顾明霄:?
  “掳来之后,先关几日,软硬兼施,等哄好了之后再教他正魔双修。等他修得差不多了,替他想办法改个身份留下来就是了。反正他帮大师兄你偷功法,也算是有功于宗门。就算是掌门知道了,应当也不会过于苛责。”
  顾明霄:……
  半晌,顾明霄语气十分微妙地道:“你这都是从哪学来的东西?”
  江楚容理直气壮:“话本上都是这么讲的。”现代小说也是。
  顾明霄静默片刻,他道:“那你觉得,这手段如果用在你身上,行得通么?”
  江楚容闻言,竟然还认真思索了片刻,自动把顾明霄代入了闻凌。
  再把立场正魔对调。
  然后想着成了魔尊的闻凌一袭玄色华服凌空而来,对他巧取豪夺的场面,江楚容顿时就觉得太刺激了!
  丝毫都没觉察到对面顾明霄神色微妙到了一种极为古怪的程度。
  江楚容认真想完,果断就道:“行得通啊!而且他如果是魔族,肯定更不会在意什么种族大义,我觉得也多半是行得通的。”
  顾明霄静默许久:“嗯。”
  江楚容:?
  旋即他就悄咪咪试探道:“大师兄觉得可行?”
  顾明霄:“再说吧。”
  江楚容挑眉——这多半就是觉得可行了。
  “不过。”顾明霄又道:“我让你帮的不是这个。”
  江楚容:“啊?”
  顾明霄:“若他倒是不回心转意,我希望你帮我劝他。”
  江楚容立刻道:“那是自然的。”
  顾明霄:“你可否给我一个信物?”
  江楚容:?
  旋即又觉得顾明霄真是大情圣啊,都病急乱投医到这种程度了。
  不过想想也是,除了他,顾明霄在宗门内,还真没其他人可以说这件事了。
  江楚容心中很是理解,也没有怀疑什么,就从储物戒里取出了一枚玉戒递了过去。
  顾明霄伸手认真把玉戒接了过来。
  两人指尖轻轻触碰了一下,这一瞬,江楚容心尖居然莫名一跳——好像同心生死契被引动了?
  但江楚容丝毫都没怀疑面前的顾明霄,只是蹙眉,运转同心生死契警告道:“这个时候,别捣乱!”
  对面的顾明霄收起玉戒的动作微微一停。
  不过很快,他就淡声道:“此事有劳你了,明日还要比赛,你早些歇息。”
  江楚容闻言,连忙道:“大师兄也早些休息!”
  顾明霄:“嗯。”
  ·
  顾明霄起身离去。
  江楚容则是自己去外间软榻上躺下了,他刚忍不住感慨顾明霄的情圣,忽然,一道魔气就从他衣襟出悄无声息地钻出,化为一道修长的身躯紧贴在他身后。
  感受到背后传来的温热能量,江楚容:?!
  “你疯了?大师兄还在里面!”
  闻凌一言不发,伸手缓缓拥住了他就传音道:“我已经三日没出现了。”
  江楚容倏然静默。
  旋即,江楚容微微紧绷着身体认真感受了一下里间,发觉顾明霄并无动静,他迟疑了一瞬,扭头,轻轻亲了一下闻凌的唇。
  “委屈你了。”
  就这么一个亲吻,仿佛激起了闻凌胸中那潜藏已久的滚烫情绪,他再也没有压抑,就这么用力掐住江楚容的下巴,狠狠吻了上来。
  滚烫湿润的呼吸交错,唇齿交织,江楚容又惊又怒。
  可此时此刻,他也只能极力压抑自己的呼吸和声音,努力把一切都憋进两人交错的唇舌间。僵硬着身体,任由闻凌狠狠搂着他。
  心里则是疯狂传音道:“你再不松开我,我以后再不理你了!”
  闻凌静默了一瞬,捏着江楚容下颌的手愈发用力,亲吻的力道也更加凶残了。
  江楚容:……!
  只能拼命伸手去推闻凌的肩膀,但很快,他又被闻凌攥着纤细的手腕扣在软榻上。
  半晌,江楚容胸口微微起伏,一双桃花眼在月光下湿润潮红,泛着一点怒色,但衬着他那湿润薄红的唇,却愈发勾人了。
  闻凌从高处看他,墨发丝丝缕缕洒落下来,额上有着隐忍的细汗,薄唇微抿,俊美的眉眼在月光的映照下愈发深邃动人。
  江楚容看着这样的闻凌,喉结轻轻动了一下,竟然莫名就没那么生气了……
  脸长得好有时候真的能弥补一切啊。
  而就在这时闻凌眸光微闪,忽然就侧头凑过来,咬着他的耳垂,哑声问:“刚才,刺激么?”
  江楚容静了一瞬。
  脸腾得一下爆红。
  所有生气的情绪竟然也都在此刻悄然消散。
  这一秒,江楚容竟然……可耻地觉得,真的好刺激!
  闻凌长睫轻轻动了一下,又道:“他没发现。”
  江楚容脸更红了一点。
  之后,江楚容内心挣扎了许久,终于还是颤巍巍小声道:“那你,小点声。”
  闻凌薄薄唇边勾起一丝很诱人的弧度,他轻声道:“嗯。”
  作者有话说:
  江楚容:捂脸,我对不起大师兄,可是真的好刺激……
  闻凌&顾明霄:确实,刺激极了


第86章
  半宿未眠。
  闻凌这次把江楚容折腾得够呛。
  要不是惦记着明日江楚容还要同灵玉修对决, 闻凌只怕会闹得更狠。
  这会,江楚容缩在闻凌怀里,咬了他一口就愤愤道:“要是明日我输了, 就都怪你。”
  闻凌静默一瞬,道:“嗯, 这次确实怪我。”
  闻凌这么坦诚, 江楚容一时间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
  短暂的沉默后,江楚容闭上眼:“算了,我睡了。”
  闻凌哑然,就伸手轻轻抚了一下他有些汗湿的额发:“睡吧。”
  江楚容听着闻凌这低沉中隐约透着一丝隐忍的嗓音,再感受着闻凌动作间细微的眷恋, 就知道闻凌其实还未尽兴。
  心头微微一动, 江楚容便再次凑了过去,亲了一下闻凌的下巴, 道:“到时候比试的时候你多输点气血给我, 等我赢了, 随便你怎么样。”
  闻凌本来都打算睡了,听到江楚容这话却整个人都不自觉绷紧了一点, 嗓音微妙:“随便我怎么样?”
  江楚容仰头笑:“是啊。”
  看着江楚容那双笑意吟吟的桃花眼和弧度姣好的薄唇, 闻凌喉结隐忍地动了一下, 忍了三次,终于还是把身上那股莫名蹿起的火苗压了下去。
  然后他就闭上眼, 伸手默默揽紧了江楚容的腰, 低声道:“明日的事明日再说,睡觉!”
  江楚容最喜欢看到闻凌这幅被他撩得不要不要, 却还要硬撑的隐忍模样, 真恨不得就凑上去咬一口闻凌那性感的喉结。
  不过明日是真的很重要。
  所以江楚容即便心中惋惜, 也还是没有再撩闻凌。
  笑笑,他垂下眼,伸手轻轻覆盖在闻凌搂在他腰间的温热手掌上,纤长手指摩挲着穿过闻凌的五指,十指相扣,便终于低声道:“晚安。”
  闻凌静默一息后:“晚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