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垃圾星捡到一个alpha

作者:一寸星火 时间:2023-07-28 11:47 标签:ABO 异能 强强 星际 科幻
裴安生于安乐,死于末世,死于无尽的丧尸潮下。
  但是他又没全然死去,他的灵魂重生到了星际时代,一个同名同姓的人的身上。
  生命可贵,裴安苟着自己这条命,专心地活着,时不时的就去太空中捡捡垃圾,捡了好几年的垃圾之后,忽然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人,还是一个身强体壮的alpha。
  裴安:捡到的alpha不要丢,带回去养起来当苦力。
  谢遇是一个出色的军人,更是一个出色的指挥官,只是这位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指挥官被下属背刺,差点儿玩完。
  一朝虎落平阳落汤鸡。
  幸好谢遇的命很大,没死成,躲进了逃生舱里在宇宙中漂浮,然后就被一个omega给当成垃圾捡回去了。
  谢遇:“……”
  裴安:“你吃我的住我的,不能不给钱,所以……”
  谢遇抢先回答:“所以我以身相许?”
  裴安面无表情扔给谢遇一个菜板和一把菜刀:“所以以后你负责给我做饭。”
  谢遇微笑:“做,做一辈子都行。”
  注:
  作者事业心强,满脑子都是搞事业
  -
  内容标签:强强 科幻 异能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裴安、谢遇
  一句话简介:把资本家挂路灯
  立意:雄关漫道真如铁,一个崭新的世界需要坚守初心,奋发图强才能实现


第1章 莫兰星系
  莫兰星系深处,无垠星河之间,一架绘有两片相交银翼的军用飞船发生了爆炸,剧烈的爆炸一瞬间就冲破了船身,滔天的火光将飞船吞没。
  装载动力被迫终止,涡轮的扇片零零散散地悬浮在飞船的周围,待爆炸的火光因为没有氧气而偃旗息鼓之后,巨大的飞船,从优美漂亮的银色,变成了一堆废铁。
  ……
  莫兰星系DS009,一颗人口只有七位数的小行星。
  洗澡时解在一旁的智脑亮了又亮,只设置了震动的智脑很显然无法靠震动的声音穿透浴室的门和墙壁,在一片水声中被他的使用者听见。
  亮又无数次的智脑终于不再亮起屏幕,然而很快这处房子的房门就被敲响了,敲门声十分响亮,浴室里正在洗澡的人很难不听见这扰民的动静。
  关掉了花洒,水珠顺着身体一路往下滑,青年抬起手臂闻了闻,确认闻不到肮脏的血腥味儿之后才取了浴巾来擦拭。
  这一动,青年的脸就映进了被雾气呵了大半的镜子里。
  虽说有些模糊,可从镜子中的倒影来看,这个青年的长相是极其出挑的,和一般粗犷的男性长相不同,青年的面部线条会更加偏向柔和,鼻子挺翘,眼窝也比较深,如果不是眉眼间的那一抹凌厉,估计会将他当成以后温文儒雅的学者。
  裴安用浴巾擦了擦身上的水珠,擦完之后裹着浴巾出了浴室,转脚进了自己的卧室,开始换衣服。
  他的衣服很简单,衬衫长裤,永远不变的搭配。
  衬衫是军队里会适用的款式,并不修身,但是依然可以看出那截细腰,臀翘腿长,只看这身形,给人的第一眼直觉,那便是这个青年一定是一个omega。
  青年也确实是一个omega,甚至在omega里都算是颜值非常能打的那一类。
  不过对于裴安来说颜值能打并不是什么要紧事儿,真正要紧的,还在疯狂地敲门。
  换好衣服之后先去开了门,将在门外等得焦急的人给放了进来。
  伊蕊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刻简直要感动哭了:“裴哥,你要是再不给我开门,我就要抱床被子来你家门口打地铺了。”
  裴安扣上洗澡时摘下来放在茶几上的智脑,给了伊蕊一个无奈的目光:“少贫,直说吧,找我什么事?”
  伊蕊很清楚他的习惯,在处理完脏东西之后会回家洗个澡,伊蕊亲自送他回来的,不可能不清楚自己正在洗澡,要不是事情紧急,绝对不会抱着一丝可能性给自己一连拨了十几个通讯。
  伊蕊对裴安的家十分熟悉,先是从冷藏柜里拿了一瓶果汁拧开,咕隆咕隆地灌了半瓶,解了渴,又往沙发上一坐,才跟裴安说起了她急匆匆地跑回来的目的。
  “裴哥,有一艘军用飞船,在莫兰星系发生了爆炸。”
  裴安古井无波的眸子动了起来,他眯起眼睛:“确定是军用飞船?”
  伊蕊:“确定,银翼标志,不会有错。”
  “一艘军用飞船在莫兰星系发生爆炸。”裴安喃喃道,“有意思。”
  莫兰星系被莱特帝国其余星系称为“鸟不拉屎的地方”,虽说这个说法有些脱离鸟类动物的实际,毕竟鸟是直肠动物,随时都有拉屎的可能性,但这也足以说明莫兰星系在整个莱特帝国中的地位,也反映了莫兰星系到底有多么穷。
  一个连军队巡回都很少踏足,只因为太穷了连星际海盗都不屑来打劫的地方,居然会有一艘军用飞船在这里爆炸了。
  爆炸,就意味着是飞船内部的问题,而不是遭遇了袭击。
  银翼,这个标志属于莱特帝国八大集团军中的第三集 团军,第三集团军的总指挥,那可是跺跺脚莱特帝国都要抖三抖的人物。
  是谁,会去招惹第三集 团军呢?
  “叫上人,我们去看看情况。”裴安起身,顺便把伊蕊喝完的果汁瓶扫进垃圾桶,“说不定会有收获。”
  伊蕊起身立定:“是!”
  明明看起来十分不拘小节的一个女生,在此时却没了那嬉皮笑脸的影子。
  根据卫星传回来的影像看,飞船爆炸的地点离DS009还有一段距离,飞船航行大约需要两个星时。
  从家里出发,伊蕊一路把悬浮车飚到了最高的速度,在十分钟后就抵达了基地。
  十分钟的时间足以让大家做好准备,基地的负责人派遣了一支百人的小队跟着裴安一道出发,飞船也已经启动,只要登上飞船,就能启程。
  “老大,第一小队经验丰富,全员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出发。”基地的负责人李成锐穿着一件白大褂,戴着个金丝边眼镜,很能唬人。
  “好,我不知道多久才回来,我不在的时候基地还是由你负责。”裴安拍了拍李成锐的肩膀,“辛苦了。”
  李成锐一瞬间就垮了,脸也丧丧的:“老大,你能不能把我的工作分出去一点给别人?我都没有时间追求omega了。”
  他只是一个俗气的alpha,他喜欢香香软软的omega,也有了目标,然而,他的工作真的好多……
  “等萧雪和言越回来了就给你放假。”裴安假装看不见李成锐的丧脸,转身就登上了飞船。
  李成锐抬头望天,不禁叹息:跟了一个事业脑的后果,大概就是把自己被迫给变成事业狂吧。
  裴安目前没有别的人能用,萧雪和言越都有别的任务,不在DS009,能出来扛大旗的也就只有一个李成锐。
  俗话说得好,能者多劳,裴安相信,李成锐一定非常能。
  裴安一路走向了舰桥,坐在了属于船长的位置上,给自己系好了安全带。
  拿起手边的对话机:“各就各位,立即出发。”
  舰桥里的人在裴安下达了命令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各自的操作。
  舱门关闭,动力拉满,能源确认填充完整,各项操作指令正常。
  DS009,那片广袤的森林里,飞出了一架飞船,飞船没有丝毫的迟滞,直接飞上了天空,很快就冲破了大气层,朝着宇宙飞去。
  “报告船长,前方一切正常。”临时担任大副的第一小队队长克劳德汇报道。
  已经飞出了DS009,裴安解开了安全带,站在了巨大的显示屏前。
  显示屏是由多块小显示屏组成的,其中有一块是单向的玻璃,能够看见外面的景象。
  此时飞船的速度极快,在飞船里的人感受不到,可对比着外面急速倒退的景物,这艘飞船的行使速度便可见一斑。
  在民用飞船里,极少有飞船能达到这样的一个飞行速度。
  “老大,您真的是太牛逼了!”克劳德指着显示屏上的位移图,“我们已经离DS009很远了,这架飞船改良之后的速度能和普通的军用飞船一较高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