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兽易主[基建]

作者:必修科目 时间:2023-08-20 09:32 标签:强强 种田文 穿越时空 轻松 基建
文名也叫《原始入赘兽人》
  忍辱负重美人攻&阴晴不定暴君受
  高智商病美人——温泽希,他出生以来第一次踏出病房竟然是在原始异世界。
  在这个世界,人可以变成猛兽,而他,成了万兽部落首领——赫尧的伴侣。
  上一世,温泽希体弱多病,行动不便。
  外人眼里的他面容清俊,温文尔雅,或许是自幼生长在病院里,举手投足间都带着柔弱的易碎感,每个人都惊叹他的容貌,哀叹他的不幸。
  而这一世,他死而复生,来了原始异界。
  他发现自己能站起来走路了!还拥有了健康的身躯!
  望着一望无际的草原,温泽希两世的野心和抱负终于抑制不住了。
  他在医院病房里看了十八年的书,现在,终于轮到用武之地了。
  他兢兢业业干活,终于用态度赢得了部落首领赫尧的信任,用持之以恒的爱获得了赫尧手中的权力。
  一朝天子一朝臣,狼子野心的温泽希一改往日清纯无辜的面孔。
  他露出了獠牙,推翻了万兽部落的统治,关押了赫尧,建立了属于他的王国。
  “赫尧,国王的位置是不能让给你了,但是王后的位置,还是可以留给你的。”
  ——————
  忍辱负重美人攻&阴晴不定暴君受
  (雪狼&黑足猫)
  阅读小贴士:
  ①年下,主攻、双强双洁。
  ②前期攻弱,经常被受欺负,但后期强身健体后会变强。
  ③基建为主,小虐怡情,结局he。
  ④攻受相遇第10章 。
  ⑤原始蛮荒,勿代入现代纲常伦理,文中角色行为不代表作者三观。
  ⑥防盗比例80%
  _______________
  内容标签: 强强 穿越时空 种田文 基建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泽熙、赫尧 ┃ 配角:《东方部落》(基建)可宰~ ┃ 其它:强强年下、逆袭翻身、兽人基建、冒险种田、以下克上
  一句话简介:推翻暴君开始蛮荒基建
  立意:欲望和毅力能促使成功
  ​


第1章 向死而生
  “轰隆隆——!”
  一道闪电划过乌云密布的天空,几秒后,震耳欲聋的雷鸣如爆炸声般在s市上空炸开。
  顷刻间,阴沉沉的天空中,“呼啦啦”的雨水如连成线的银针一根根落了下来。
  今日的s市气氛格外沉重,其最大的原因就是温氏集团濒临破产。
  因为资金链断裂问题,所有温家人急得像似热锅上的蚂蚁。
  不久前,温氏实际掌权人车祸离世,此时面对企业出现的种种问题,一直被供养着的温家米虫们乱成了一团糟。
  而更让他们害怕的是,企业最大股东竟然在抛售股票,若是他们有钱买回来还好说,要是任由其发展下去,他们温家就要完了。
  他们找寻资料,迫切想要找到那个匿名的股东,然而就是请专业的骇客,他们也调查不出那叫“双赤”的股东究竟是谁。
  查不出人,自然没办法让对方停止抛售。
  温家人的心,如同黑夜中的乌云,沉甸甸的,近乎绝望。
  ——————
  此时,市医院内,走廊里一名护士望着过道窗户外的倾盆大雨,皱着眉埋怨了一句。
  “这鬼天气,又下雨了!等会儿下班又要淋得一身湿了。”
  “可不是,欸。”另一名护士端着托盘,望着沉甸甸的天空,不由叹了一口气,“我今天还要值班呢,还要去那个人的病房,我这小心脏啊。”想着那个特殊的病人,护士心里是既期待又有点害怕。
  “你是说温家那位破产少爷?”
  “对呀,你刚转来我们医院可能不知道,那人长得可好看了,矜贵温雅,一动不动的时候像个陶瓷娃娃一样,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孩子,不过可惜身体不好,听说从娘胎里出来就一直住在咱们医院里,现在都有十八年了吧。”
  “哦,我听说过他,叫什么…温泽熙,对吧?他好像刚从VIP无菌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这样的大少爷他能习惯吗?还有他的病情,在普通病房里会不会恶化啊?”
  “对,就是温泽熙,不喜欢还能怎么?温家都快破产了,他亲爸车祸去世,现在他还能住在医院都是靠着院长和他家的关系,至于他的病只能看天意了。”
  “啧,太可怜了。”
  “谁说不是呢,长这么大都没机会去外面看看。”
  ………
  此时,被护士们谈论的对象——温泽熙正倚靠在床头,一双波澜不惊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窗外。
  外面的风很大,吹得窗户“哗啦啦!”响,延伸到窗户边的枝条如黑白无常一般张牙舞爪地敲打着窗户玻璃,仿佛下一秒就要破窗而出来索他的命。
  在狂风大作的映衬下,黑乎乎的窗户倒映出他的模样,是一个面容瘦削又苍白的俊俏青年。
  温泽熙看着自己病态的模样,敛了敛眉,伸手去拿枕边的科普书籍打发时间,谁知指腹忽然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刺到。
  他手指一曲,扭头看来。
  是一个光头小孩正笑嘻嘻地递给他一枚糖果。
  那糖果用奶白色的廉价塑料纸包装着,表面还有奶牛的黑白图案,一看就知道是奶糖,而且还是医院里专门用来哄做化疗的小孩的糖。
  “哥哥,要吃糖吗?”小孩望着那捏成拳头的手,没法把糖放上去了,只好踮起脚试图喂到温泽熙嘴里。
  小孩打第一面看见温泽熙就很喜欢,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哥哥,皮肤白白的,像似冬天落下的初雪一样,嘴唇也红红的,眼睛眉毛也特别好看,像电视里的洋娃娃一样,特别特别好看!
  因为温泽熙留着长发,最初见面他还以为是姐姐呢,谁知他爸爸告诉他是哥哥,让他失望了好一阵子,他还想着这么好看的姐姐,等他治好病了,长大了就娶姐姐呢。
  谁知竟然是哥哥 ,不过哥哥也好看!
  温泽熙摇了摇头,面对小孩,绷紧的薄唇微微放松。
  “谢谢,我不喜欢吃糖。”
  实际上他从来没吃过,不是没有,而是他的病不允许。
  “咦?不喜欢吃糖?”小孩子眨巴眨巴眼睛,似乎有些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吃糖。
  好一会儿后,他收回手,自个儿揣进兜里,一脸满足的笑道:“我就超喜欢糖,糖好吃!我攒了好多糖,以后留给妈妈肚子里的弟弟吃!妈妈说明天还有一次化疗,然后我就可以出院啦!哥哥,你家人什么时候来接你啊?”
  温泽熙闻言扭过头,继续望着窗外,外面时而闪过的雷电刻出他锋利又不近人情的侧面轮廓。
  他淡淡道:“不知道。”
  他没有家人了,他的母亲因他难产而死,他那一年只能见几次的父亲也在一个月前车祸丧命。
  那些亲戚…不说也罢。
  小孩“哦”了一声,听见门外查房的脚步声后,迅速爬上温泽熙隔壁的床,乖巧地盖上被子,闭眼前还对温泽熙道了一声。
  “晚安,哥哥,明天见。”
  “晚安。”温泽熙抿着嘴,回了一个笑,随即抬起那瘦骨嶙峋的手指拉上了隔帘。
  他的手指又长又直,骨感性极强,没如今这么瘦的时候刚刚好,医院里很多护士都说,他的手天生就是用来弹钢琴的。
  若不是身体缘故被禁锢在医院里,他或许已经是一名钢琴家了。
  那时候温泽熙听见这个说法,只是带着一抹和煦温暖的笑,用少年独有的清澈嗓音回应。
  “姐姐们想听吗?我看过钢琴视频,应该没有问题,可以弹给姐姐们听。”
  温泽熙最具有欺骗性的就是他的笑容,每当他笑起来的时候,他的眸子就会半阖,只留出一丝带着浮光掠影的眼瞳,让他浑身都披着一种温顺又无害的感觉。
  他能轻易捕获人的信任和好感。
  但是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