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和反派是真爱[快穿]

作者:墨水芯 时间:2023-09-02 09:24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轻松
(直球忠犬小狼狗受VS套路深美强惨反派BOSS攻)
  墨燚从懂事那天起,便被说是不祥的,甚至不配拥有一个名字。
  他在辱骂和唾弃中长大,受尽欺辱折磨。
  从委曲求全,到满怀恨意。这个冰冷的世界,没有给他一点点温暖。
  终于,他忍无可忍的选择自爆,和所有践踏过他的人同归于尽,却发现一切并没有结束。
  他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醒来,又被系统找上,让他去改变小世界里凄惨反派的命运。
  本来不打算理会这些,可他脑海里曾经丢失的记忆却开始觉醒。
  记忆画面中,一个温暖的怀抱将他搂紧。
  那人说:“叫你墨燚可好?燚用在名字里的意思是平安。”
  他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
  他的世界有了温暖。
  在发觉这人就是所谓的反派后,墨燚开始在无数的小世界中穿梭,只为寻找他的存在。
  世界1:轮椅大佬的小狼狗
  世界2:隐忍复仇世子攻VS小可怜皇子受
  世界3:觉醒八爪兽族基因毛绒控校霸攻VS犬类返祖忠犬受
  世界4:伪娱乐圈:童年被当成实验体虐待长大的有病大佬VS鲜肉奶狗
  世界5:眼盲大佬的导盲犬
  世界6:病秧子反派(未来丞相)VS地主家的傻儿子
  世界7:武力值MAX黑犬中校受VS软软黏黏小八爪(划掉)失忆返祖的海族之王
  世界8:邪神和他的祭品
  世界9:末世:实验生物最终BOSS攻VS护卫队长受
  世界10:修真:双马甲黑化师尊VS卧底妖修徒弟
  [高糖番外]
  世界1:厉鬼VS鲜肉明星
  世界2:女装杀手攻VS少年将军受
  世界3:星际典狱长VS最恐怖的囚徒
  世界4:无限流
  小番外:000VS006
  1VS1 双C互宠爽甜文 小世界和大结局都是HE
  排雷:
  含克系元素
  渣文笔作者的自产粮小甜文
  快穿系列文,但每本书内容独立,没看过其他本没有影响,就是看不出彩蛋
  番外部分剧情摆设,主感情流,只为发糖,主写读者之前留言点播的不适合正文的设定以及作者的奇葩脑洞,长短不定,不影响正文剧情,可以有选择的订阅自己感兴趣的番外哦
  内容标签: 打脸 系统 甜文 快穿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墨燚(祸斗) ┃ 配角:BOSS(白刃)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被美强惨老攻反向套路的日子
  立意:愿这个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第1章 轮椅大佬的小狼狗(1)
  夏国北部申城的街道上,形形色色的路人走得匆忙,似乎是受不了傍晚时候的温度。
  这风,吹的人头皮发麻。
  申城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景色很好。虽然经济算不上发达,但胜在物产丰富。
  这里的春秋是短暂的,不过刚刚十月,连下了几场绵绵密密的秋雨,便已经渐渐地冷了下来。
  现在的月份,穿棉衣似乎还太早,可路过的行人露在大衣外面的手却已经被冻得通红。
  明明街道两旁的树木叶子都还没完全枯黄,却已可以预见它们会在不久的将来被成片的白缎压弯枝头的景象。
  侧街上,一家刚开不久的面包店里传来了一阵阵的香气。
  胖乎乎的店员笑着端出烤盘出来,将新出炉的奶酪面包被摆放在了外面的货架上。
  一个个圆形的面包,饱满漂亮。热气腾腾的,上面还撒满了糖霜,是极其吸引人的卖相。
  穿着露着棉絮的破袄子,一个个子不低的男孩儿已经在街角等候多时了,他紧盯着货架上的面包。
  上身的棉袄宽大,下身的裤子却又短又紧,绣着粉色卡通的图案,甚至露出了脚踝。再加上破旧的拖鞋。一看便知道他这一身是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拼拼凑凑,勉强用来御寒。
  消瘦的身形,满是灰尘脏污的让人几乎看不清他容貌的脸,似乎都昭示着他只是路边的一个乞讨者,可那对露出来的硕大圆润的眼睛却明亮到夺目。
  吸了吸鼻子,墨燚对着那货架上的面包咽了咽口水。
  有些戒备地看了看四周,注意到恰好没有什么人经过,他才慢慢走了过去。然后在店员回到店铺里拿其他的烤盘的时候,迅速地从货架旁跑过。
  背后传来了一阵阵叫骂,墨燚却丝毫不理会,直到冲出了这条街,转弯消失了踪影才停了下来。
  跑了不短的一段路,男孩儿却连大气都不喘一下。他低下头看着手里热乎乎的面包,满意的勾了勾嘴角。
  确定已经安全了,墨燚才迫不及待地将面包举到了自己的面前。
  新鲜出炉的奶酪面包表皮焦脆,内里香甜软糯,尤其是和着面包里面裹着的还烫人的奶酪酱。光是想象一下就
  知道,那滋味儿别提有多美。
  对着面包深吸了一口气,他先用尖锐的犬齿咬下了一小块外皮,尝了尝甜味,才迫不及待地享用起了美食。
  面包其实还很热,男孩儿却顾不上,嘴角都烫红了,还大口的吃着。
  只是连续咬了好几口,都没有吃到本该有的奶酪馅儿。他干脆将面包对半撕开,果然里面的馅料是空的。
  做面包的师傅做出一整个货架都不一定会出现一个的失误,却几乎每次都能被他碰上。
  不过墨燚都习惯了,他的运气向来不怎么好。能够吃到新鲜出炉的面包,已经很庆幸了。
  不一会儿,半只面包便被他吞进了肚子里。
  舒服的呼出了一口气,男孩儿的眼中带了些餍足。
  他喜欢这样新鲜美味的食物,不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只能被铁链锁在四面透风的破茅屋里,吃一些馊掉的残羹冷炙。
  身旁偶尔有路人经过,墨燚也不理会。他已经不再会像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那样,稍微有人靠近就紧绷着神经,害怕遭受些什么。
  这里的一些人虽然还是会有人向他投来鄙夷嫌弃的视线,可更多的人都专注于自己的事,不会在意街边一个不起眼的小乞丐。
  可以说来到这个世界为数不多的几天,是他难得过的舒坦的日子。
  能够拥有现在的平和生活,是他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奢望。
  砸了咂嘴,墨燚举起另外半只面包,打算继续自己的一餐。可这个时候,身后却突然有人撞了过来。
  有别于常人的敏锐五感早就让他提早听到了声响,及时地躲开了那个只盯着手机,没在看路的年轻人,没有被撞到。可他拿着面包的手,却还是不小心打到了一旁的装饰牌子上。
  手心一松,面包就掉到了地上。
  又是日常倒霉的一天……
  看着掉在地上的面包,墨燚在心里叹了口气。还是顺势捡了起来,拍了拍上面的灰,又直接往嘴巴里塞。
  “宿主,这面包都已经脏了!不能吃啊!”
  识海里突然传来了焦急的小奶音儿,吓得墨燚手上一抖,差点没又把面包掉在了地上。
  嘴角抽了抽,男孩儿没理会脑海
  里的话,好像听不到似的,三口两口的把剩下的面包吃掉。
  果然吃到肚子里的,才是最让人放心的!
  絮絮叨叨的声音还是没有停下,识海里,一只奶呼呼的小花狗不厌其烦地对着墨燚说着:“宿主,宿主!您什么时候才能听见我说话啊!006好担心你!
  要是你能听见就好了,我们就可以去做任务了。
  就算不做任务,先去找目标反派也行啊,您现在的日子也太苦了!呜呜呜!”
  小花狗一副心疼的模样看着落魄的男孩儿落魄,眼眶红红的,耷拉着耳朵,不厌其烦的碎碎念着,却依旧得不来丝毫的回应。
  系统不明白,他好不容易苏醒了过来,终于可以照顾宿主,同宿主沟通了,为什么对方却好像不知道自己存在似的,对他没有半点理会。
  难道虽然自己依旧待在宿主的识海里,他们却无法联系?那这样宿主一个人在陌生的世界,该多害怕啊!
  不知道006心里的焦虑,墨燚脸上的表情丝毫未变,好像真的完全听不到自己识海中的声音一般,我行我素的向前走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