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是偏执竹马心尖宠

作者:千语翎 时间:2023-10-16 10:29 标签:甜文 重生 校园 轻松
婚礼前夕,酒店失火
  夏帘眼睁睁看着章沉冲向他同父异母的哥哥
  此时夏帘才知道,这么多年的喜欢只是他一厢情愿
  而那个与他交集甚少,叱咤商界,心狠手辣的叶时衾闯入火场,紧紧地抱住他。
  夏帘临死前希望,若有来生,他一定要报答叶时衾
  再次睁开眼,夏帘重生成了五岁。
  那一年,他不认识章沉,白眼狼哥哥一家也刚搬进来。
  最重要的是,叶时衾也在。
  幸好,一切都来得及。
  —
  叶时衾被送到这座江南小镇后,觉得日子晦暗无光
  突然有天,一个身上带着药草香的小男孩敲开他的门
  小男孩身子骨不好,走两步就喘,但执拗地把兜里的糖塞给他:“不开心的时候就吃糖,吃糖痛痛就会飞走啦!”
  叶时衾看着夏帘明媚的笑脸,恶劣地把糖丢掉:“难吃。”
  他以为夏帘会就此放弃,结果夏帘拍拍胸脯:“难吃就不吃,我给你带更好吃的。”
  后来,
  叶时衾像是中了邪,每天守着时间点等夏帘
  再后来,
  叶时衾半跪在夏帘面前,温声细语哄着他喝药:“帘帘,再喝一口,不然我就亲你了。”
  内容标签: 重生 甜文 校园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帘,叶时衾 ┃ 配角:预收《漂亮美人,掰弯直男》 ┃ 其它:《塑料夫夫,综艺爆红》
  一句话简介:他爱了我两辈子
  立意:人生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第1章
  夏帘是被吵醒的。
  他脸颊滚烫,晕着薄薄的红,舔了一下干涩的嘴唇,睁开卷翘如羽翼的睫毛。
  耳边嗡嗡的,是窗外连绵不绝的蝉鸣声,和张熙媛的叫嚷。
  “不就是一只兔子玩具嘛,犯不着把明霏推进池塘里吧,田妈你倒是评评理,明霏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张熙媛声音又尖又细,像钻子一样往夏帘耳朵里捅,捅得他脑壳疼。
  田妈双手交叠站在夏帘的床前,忍不住出声提醒她:“夫人,小帘发着烧呢,睡着了,您声音轻点吧。”
  “他个病秧子从小发烧发习惯了,我们家明霏健健康康的,要是被他这么一推推出病来怎么办?”张熙媛不依不饶,不想让夏帘睡好觉,声音变得更大,“田妈平时是你在带夏帘对吧?你难道从来没教过他最基本的礼貌吗?”
  田妈束手无策,这边是她从小看到大的夏帘,那边张熙媛是刚进门的夫人,才相安无事了几天,两个孩子就因为一个玩具吵起来,张熙媛的儿子张明霏掉进了池塘里。
  张熙媛气不过,拽着张明霏到夏帘的房间大吵大闹。
  夏帘艰难地睁开眼睛,看清楚面前的景象。
  米白色的墙纸,儿童挂钟,还有一整墙壁柜的玩具。
  这不是他小时候住的房间吗?他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在这?
  夏帘转头,看见他房间里三个人,左右为难的田妈,气势汹汹的张熙媛,和浑身湿透,怀里抱着兔子玩偶的张明霏。
  张熙媛一侧眼,最先看到夏帘醒了,刚刚嚣张的气焰稍微收敛了点。
  毕竟她才刚当人家后妈,只敢在背后骂骂咧咧,真到夏帘面前还是要装一装,不然她的位置可坐不稳。
  田妈转头,忙过去扶起夏帘:“小帘醒了?”
  夏帘昏沉沉的脑袋好不容易反应过来:他重生了,重生到了五岁的时候。
  张熙媛尬笑两声:“小帘醒了啊,阿姨不是想责怪你,但这件事的确是你做的不对。”
  她把张明霏往前推了推:“明霏现在是你的哥哥,喜欢你的玩具摸一下而已,你何必把他推到池塘里呢。”
  夏帘抬眸看着张熙媛和张明霏这两张脸,胃里翻江倒海的恶心。
  张熙媛是他生父夏阳德刚娶进来的后妈,张明恩是张熙媛带进来的孩子,比他大一岁。
  前世很长一段时间,夏帘都以为是这样。
  后来他才知道,张明霏分明就是夏阳德的私生子。
  夏阳德和他妈妈恋爱八年结婚,妈妈生夏帘时因羊水栓塞去世,夏阳德单亲五年,几天前和张熙媛完婚,然而张明霏却比夏帘还大一岁,也就是说在与他妈妈恋爱期间劈腿出轨,还生了一个孩子。
  而这个私生子和小三,现在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嫁了进来。
  夏帘放在身侧的小手抓紧了被角,气急得忍不住咳嗽起来。
  田妈见状赶紧顺着夏帘瘦弱的背,把床头柜的温水端过来,一小勺一小勺喂他。
  夏帘喝完水,嘴唇红润了些,他看向张熙媛,声音有点虚弱:“是他抢我的玩具,没抢到,自己掉水里了。”
  “你胡说!就是你推的我!”张明霏嚎啕大哭,摇着张熙媛的手,“妈妈,是他推我!”
  张熙媛给张明霏一个安抚的眼神,对夏帘说:“小帘啊,你推哥哥就推了,道个歉就行,阿姨不会怪你的。”
  她当然知道是明霏自己掉的水里,当时她就在不远处目睹了这一切,但那又怎样?她自然是要护着自己的儿子,夏帘连说话都不敢大声,肯定也不敢顶撞她,把这过错安在他身上就完事。
  张熙媛正在心里得意,却听见夏帘说:“应该是他向我道歉。”
  夏帘抬眸,盯着张明霏:“你撒谎,把兔子还我。”
  张熙媛张了张嘴,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心道:怎么回事?明明早上起来还怯生生的模样,现在怎么跟变了个人似的。
  “不还不还我不还!”张明霏嗓门大,充斥着整个房间,“你推我下水,要把兔子赔给我道歉!”
  “小帘,把兔子送给哥哥,这事就算过去了。”张熙媛从头到尾都拿大人的语气压着他,现在皱眉不高兴。
  “我不送。”夏帘苍白的脸晕过太阳光,他咳嗽两下,声音比刚才大了点,“他不还我,我只能报警了。”
  张熙媛怔住:“你说什么?”
  “幼儿园老师说,被人偷了,抢了东西,就要叫警察叔叔来。”夏帘语速慢慢的,却非常冷静,“田妈报警,我们叫警察叔叔来评理。”
  张熙媛叫道:“你真报警?”
  夏帘点头:“当然,反正院子里是有监控的,大不了让警察叔叔看。”
  “报什么警啊,不就是一个玩具嘛,”这下张熙媛不淡定了,她看夏帘这么较真的模样,生怕真叫警察,那她就麻烦了。
  自己才刚嫁过来几天,就因为一点小事折腾到警察上门,肯定会被街坊邻居笑话,到夏阳德那也不好交代。
  “小帘,明霏就是给你开个玩笑,”张熙媛回头对明霏说,“把兔子还给弟弟。”
  “我不还!”张明霏扯着嗓门喊,被张熙媛打了一下后脑勺:“你还不还?!”
  “呜呜呜……”张明霏开始哭。
  张熙媛皱眉,用力扯着张明霏的衣服,扯得皱巴巴的:“赶紧还给夏帘!”
  张明霏怕妈妈生气,这才不情不愿地把兔子扔到夏帘床上:“还就还,这破玩具我不稀罕!”转头跑走了。
  夏帘抱起玩具,扯了下兔子耳朵。
  张熙媛对夏帘笑道:“小帘,都是一家人,明霏就是淘气了些,你别往心里去。”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夏帘心想。
  张熙媛出门找明霏去了,田妈站起来伸手:“小帘,田妈给你去洗洗。”
  “谢谢田妈。”夏帘把兔子递过去。
  “你还发着烧要多休息,田妈等会儿把药给你端过来。”田妈说。
  夏帘点头:“嗯。”
  田妈走后,房间里就剩夏帘一人,他掀开被子爬下床,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
  幼小瘦弱,皮肤是苍白的病色,夏帘光脚走到衣柜旁穿衣镜前,看到自己的样貌。
  比同龄小孩子瘦一些,但是大眼睛非常灵动,像盛着一汪清泉,因为发着烧,鼻尖和脸颊红红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