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年下顶流炒cp翻车了

作者:广木非青 时间:2023-11-05 09:35 标签:重生 娱乐圈 年下 甜宠 都市
绿茶疯批恋痣癖x清冷泪痣美人,周赫x卓因行
  *重生2
  卓因行重生了
  前世,他和周赫拍了耽美电影,周赫入戏太深,向他表白,而他早已出戏,皱眉拒绝
  可他低估了周赫的入戏程度,因为他的拒绝,周赫竟抑郁早亡
  后来死讯爆出,他成了人人喊打的渣男、凶手
  重活一世,他不愿重蹈覆辙,也决心弥补周赫
  剧组里,他先教会周赫出戏,才肯配合对戏
  无论是对吻戏、船戏、还是耳鬓厮磨
  他身体敏感,每次都腰间留痕,下唇充血,但他甘之如饴
  毕竟,他重生就是来忏悔的。毕竟,周赫已经学会出戏
  周赫碰壁流泪,他便拥抱安慰
  周赫害怕孤独,他就答应同居
  就连周赫意外喝下加料的酒,他也甘愿献身做解药
  他执着于保护、弥补,直到周赫再次表白,他才发觉,原来周赫对他的喜欢,从来不是入戏
  他不知所措,落荒而逃
  谁料第二天打开手机,头条竟又是周赫死讯,紧接着,他又重生回剧组!
  眼前的周赫察觉到他的惊慌疑惑,一改往日乖巧,眼神变得可怖
  “你…记得上一世?”
  “也好。”周赫将他锁进卧室,声音兴奋到颤抖,“既然你不喜欢重来,那我们就直接来。”
  一句话简介:他的腰窝小痣,我的欲望起点
  标签:现代,都市,娱乐圈,重生,年下,HE,甜宠
  

第一卷
  

第1章 #顶流后台激吻#
  “卓老师,您必须给公司一个解释,错过最佳公关时机,您就会成为pua伴侣,并致其抑郁而终的渣男。”
  经纪人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留卓因行一个人茫然地坐在酒店大床上。
  卓因行攥着手机,微信消息的连连震动让他的手掌开始发麻,社交平台上,配着周赫黑白照片的通稿冲击他的眼睛,就连在年轻人生活中几近淘汰的电视机里,都是对他渣男行径的控诉。
  可是,他的感情经历是完全的空白,没有伴侣,更遑论渣男。
  划开热搜界面,刺目的词条铺满排行榜。
  #卓因行 周赫 颁奖礼后台激吻#
  #顶流演员周赫过世#
  #周赫卧室贴满演员卓某的照片#
  怎么看都觉得荒唐,昨夜他莫名被周赫按在颁奖礼后台强吻,腰上残留的青痕仍在隐隐泛痛,今天一早,收到的却是对方的死讯。
  他看到的瞬间甚至以为是假新闻,可周赫工作室发了讣告,权威新闻频道在接连报道,纵使他再不敢相信,事实也已然如此。
  信息量太大,他一时间做不出反应,只能拼命回想昨晚的经历,试图寻找蛛丝马迹。
  昨晚是青玉奖的颁奖礼,他时隔多年再度斩获青玉奖最佳男演员,人人都在台下笑着恭喜,唯独周赫,在他上台的瞬间,大摇大摆地退场。
  他不甚在意,眼神仅偏移一秒,便体面地讲完感言,回到自己的位置。
  他自小身体不好,除了拍戏,都会尽量避免熬夜,领完奖后坐了没一会儿便匆匆退场。
  台下久坐让他的腿有些酸麻,让身边工作人员先去休息室收拾,他自己在后面缓步跟着。
  路过厕所时,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都来不及回头,就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量向后拉去。
  一阵天旋地转,肩胛骨撞击墙壁发出闷响,疼痛使他皱紧了眉眼,他感觉自己好像正被人按在厕所隔间里。
  疼痛蔓延,他动弹不得,强忍着睁开双眼,辨清了来人是谁。
  皱眉疑惑道:“周...赫?”
  周赫,今年爆火成顶级流量的演员。
  也是他最熟悉的陌生人。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六年前,他和当时刚出道的周赫合作了一部耽美电影。
  那时的周赫初出茅庐,演技过于青涩,很多情节都要靠体验和代入,以至于入戏太深,直到电影宣传期结束,都没能彻底出戏。
  甚至还在庆功宴上,向他表了白。
  当年的他就已经戏龄不短,对于新人出不了戏的情况也见怪不怪,但好歹也是一起拍了两个月戏的弟弟,他还是忍着饮酒过量后的胃痛,接过了周赫敬的酒。
  胃里烧得难受,他没精力想什么措辞适当的拒绝,言简意赅道:“新人要学会出戏。”
  随后捂着胃快步离开。
  他也是后来才知道,那一场表白被人捕风捉影,传出了千百个版本。
  说连好脾气的他都皱了眉,一定是周赫人品差,又或者他讨厌同性恋。
  最离谱的,说周赫在剧组就一直骚扰他,他才会在周赫表白后,恶心到反胃。
  知道这些后,他的第一反应是去找周赫道歉,可是,娱乐圈的耽美cp在营业期结束以后,其关系的尴尬程度不亚于离异夫妻,再加上那场荒唐的敬酒表白,他和周赫在后续的工作中,都尽量地避开了对方。即使偶尔在大型活动上碰面,也如同陌生人,不同台,不挨座。
  早已形同陌路,他再去道歉,倒像是戳人伤疤了。
  因为这事,他一直愧疚着,配合着避嫌,不让媒体有文章可做,以免给周赫带来二次伤害。
  此刻,他被周赫按在墙上,竟是他们时隔六年,距离最近的一次。
  他们头顶悬着灯,背光的周赫让他看不清神态,他只得再次开口,“周老师,你有什么事吗?不管什么事,我们出去好好说,好吗?”
  面前的周赫依旧不言不语,桎梏他双肩的手,在发出细微的颤抖。
  这里是颁奖礼后台的厕所,随时都可能进来同行,随处都可能藏匿着狗仔的摄像头。他不知道周赫今天经历了什么才如此不对劲,但这绝不是一个可以容许他们僵持的场合。
  正准备讲讲道理,头顶的灯忽然闪了两下,光线明暗间,他看见周赫目光灼灼,锁定了他的嘴唇。
  下一秒,一双温热柔软的唇瓣覆上,他瞪大双眼,周赫竟然俯身侧头,躲着他的眼镜,吻在了他的下唇。
  那一瞬间,他的大脑是空白的。
  即使周赫偏了头,眼镜还是被挤压得歪斜,近视加上畏光,他陷入了短暂的茫然。
  直到周赫妄图深吻,他才缓过神儿来,一边仰头后躲一边推拒。
  “周、周老师...你冷静一点...”
  可惜他们的身量相差太多,周赫背光投下的阴影足以遮蔽他整个人,如此差距也造成了他在力量上的弱势,明明已经拼了全力在反抗,使出的力气还是轻易消弭在周赫的怀抱里。
  他紧闭牙关,周赫便腾出一只手来掐住他的下颌,轻易侵占了他的唇舌。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眼前都开始泛出白光,周赫才结束了这野兽啃噬一般的深吻。
  他仰着头调整呼吸,本就疲累的身体被折腾一遭,如今头脑发昏,腿脚发软,只能靠在周赫的臂弯里勉强支撑。
  感官慢慢恢复,他发觉腰际泛凉,低头一看,自己的衬衫下摆已经被抻出来半边,另一边的衬衫夹紧些,周赫没能得逞。
  看周赫的动势,这人竟然想要把手伸进他的裤腰之下,解开他的衬衫夹。
  他终于回神阻拦,一系列的冲击让他话都说不利索,“周、周赫...!”
  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厕所外也传来了经纪人寻找的话音,这个厕所与他的休息室总共也没多少距离,再在这里拉扯的话迟早要被发现。
  情急之下,他咬牙闭眼,屈膝攻击周赫的下三路。
  随着一声痛呼,周赫躬身后退,他打开隔间门,经纪人也发现了他们。
  “卓老师,你在这里做什么?”与周赫避嫌是整个团队的任务,经纪人表情不善,话是对他说的,人却在对着周赫眯眼打量。
  他第一次遇到这样荒谬的情况,不知道怎么解释,也不知道刚才是否用过了力,只是慌乱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或许是经纪人看变态一样的视线让周赫感到不适,周赫终于开口,朝着他道:“我只是想再看一眼那颗痣。”
  随后又深深看了他一眼,转身融进不见尽头的走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