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社恐穿成万人嫌后

作者:星潭 时间:2024-01-02 11:02 标签:穿书 爽文 娱乐圈 直播 游戏网游 沙雕
林辞眠极度社恐,会紧张到脸红结巴,可总有好多人往他面前凑。
  没想到一朝穿书,他穿成了万人嫌。
  家人厌弃他,每月只会固定打钱,没有电话问候:身边人孤立他,从不叫他参加集体活动,迎面相遇,也只把他当空气……
  林辞眠:呜呜呜这就是天堂嘛!
  ……
  原主是个18线小明星,日常夹子音,茶语茶语,还不怕死地蹭影帝的热度,网友都想知道他还会有哪些骚操作,没想到林辞眠直接宣布退圈了!
  网友:瓜吃到一半没了,是要急死我吗!
  退圈后,林辞眠当起了游戏主播。
  不出门,不开摄像头,甚至话都不用说几句,只需要秀操作就够了。
  偶尔在“榜一大哥”的要求下,才会说几句话,露露手。
  林辞眠只想赚钱糊口,没想到他竟成了最火的游戏主播。
  “啊啊啊老婆好娇啊!”
  “手控声控党狂喜!”
  “老婆什么时候能露脸啊!”
  林辞眠:瑟瑟发抖地捂紧小马甲jpg
  ……
  节目组去影帝家录制综艺,不慎拍到影帝和一个少年坐在一起。
  少年紧张到扣手手,小声嗫嚅:“我们只是在游戏里结婚了,但,但现实中你不是我老公……”
  直播间内外都快疯了!
  因为这个意外,林辞眠只能和影帝晏时樾一起录制综艺。
  观众一开始不能接受,后来发现:
  眠眠真正的声音很好听!
  眠眠会那么多东西,并不是九漏鱼!
  眠眠好可爱,不是茶艺大师!
  眠眠……为什么不是我的老婆啊!晏时樾这个曹贼,快给我让位置!
  ……
  林辞眠看着热情的粉丝,又紧张到脸红结巴了。
  晏时樾趁机将人抱在怀里,柔声安抚:“没关系,你可以只看着我。”
  #又让这个老狗比得逞了#
  #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内容标签:娱乐圈 游戏网游 穿书 爽文 直播 沙雕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辞眠 晏时樾
  一句话简介:社恐和i人的天堂!
  立意:要用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认真过好每一天。
  作品简评:在书中,家人只会每月固定打钱,没有电话问候,身边人从不叫他参加集体活动,迎面相遇,也只会把他当空气。林辞眠发现这里没有无用的社交,简直就是社恐的天堂,i人的快乐老家。他在这里从事喜欢的工作,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
  本文语言诙谐幽默,笑点频出,人物刻画生动立体,节奏轻快,剧情有趣,环环相扣,感情描写细腻,触动人心,值得一读。


第1章
  放过我吧,我不想去聚餐!
  林辞眠心里的小人跪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表面却伪装得很平静,顶着一张麻木的脸,推开了包厢的门。
  包厢内灯光昏暗,音乐声震耳欲聋,游戏社的成员坐在沙发上,挤得满满当当,正凑在一起聊天或玩游戏,眉飞色舞,十分投入。
  林辞眠进来时恰好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包厢里蓦然安静下来,所有人齐刷刷看了过来,仿佛林辞眠的出现破坏了原本热闹的气氛。
  数十道视线让林辞眠的头皮瞬间麻了,笑容僵在嘴角,手足无措地站在门口。
  “辞眠来了,快进来。”
  社长率先打破了安静,热情地招呼他,其他人也跟他友好地打了声招呼。
  几位学长学姐很会照顾人,主动走了过来,展现着高超的社交能力,态度友善,嘘寒问暖,明明刚认识了三天,却表现得像是三年多的好友。
  “辞眠你喜欢喝什么,可乐可以吗?”
  “来来来,给辞眠让个位置。”
  “辞眠你是想唱歌还是玩游戏?”
  林辞眠慢热又社恐,突然被夹在中间,进入了社交应激状态,大脑直接宕机,只能凭着基本的语言功能回答问题,仿佛身处梦境之中,恍惚得没有一点真实感。
  “不不了,我,我坐边上就行,你们玩吧。”
  他差点咬到舌头,尾音还发着颤,语气越来越虚,还不小心结巴了。
  这简直就等于吹起了尴尬的号角,林辞眠只能干巴巴地挤了个笑脸,微微低着头,不敢跟人对视。
  “那行,你先休息会。”
  几位学长学姐没有勉强,让他坐在一旁,看他们玩游戏。
  他们玩的是国王游戏,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不容反抗,可以随机指定二到三个人做某件事情。
  抽到国王牌的人整活一个比一个损,其他人凑在一起看热闹,不时起哄,要执行命令的人也很大方,还会自己增加难度,将气氛推得更加火热
  林辞眠只是看着就快喘不过气来了,极力控制着脸上惊恐的表情,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可偏偏他就坐在旁边,像是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将他分隔开了,跟那边热闹的气氛格格不入。
  林辞眠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为了找点事情做,他拿起可乐,速度很慢地喝了几口。
  但可乐喝完后再去拿新的会很显眼,他克制地喝了一点,就又放在了桌子上。
  他继续干巴巴地坐着,两只冰凉的手不自觉地搓着,又假装自然地去捋了捋衣角,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无聊。
  他本打算缩小存在感,努力熬到结束的时间,但一直有人在看他。
  林辞眠是今年新生中的风云人物,刚入校便刷爆了学校论坛,人长得惹眼,像是从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年,还是以第一名考入的数院,自带立刻学霸光环,但他本人却出奇的低调,入校两个多月以来,这是第一次参加聚餐。
  此时,他安安静静地坐在喧闹的包厢里,眉眼精致漂亮,目光干净澄澈,眼下的泪痣在光下像钻石一般,吸引人的目光,让颜狗不受控制地心动。
  坐在最边的男生壮着胆子过来搭话,像是孔雀开屏,竭尽所能展现个人魅力,林辞眠勉强应付,生硬地回答问题,在内心默默地为他拙劣的社交技巧流泪。
  跟陆续三个人都聊得很尴尬后,林辞眠实在坐不住了,顶着已经笑僵的脸,逃似地到了卫生间。
  卫生间隔间的门关上后,他才长长地松了口气,捂着发烫的脸,指缝里露出因为羞耻和尴尬变得水光潋滟的眼睛。
  谁懂啊,社恐一个人不认识,在聚会上有多么的窒息!
  谁能来救救他!
  林辞眠在内心嚎了一会后,才勉强恢复了平静,又忍不住失落起来。
  大学是个新的开始,他本想好好表现,不暴露自己是个社恐,但没想到这么快就露馅了。
  太失败了。
  他叹了口气,原地自闭,整个人都蔫了。
  与其待在人多的包厢,他恨不得整个聚会的时间都躲在厕所里,玩手机上的智障者小游戏。
  但待的时间太久,又会引人怀疑,万一有人来找他就更尴尬了。
  经过剧烈的思想斗争,林辞眠叹了口气,百般不愿地从卫生间出来。整个人都蔫了。
  社恐真的好难o(╥﹏╥)o
  明明没有体力活动,但过于激烈的心理活动还是耗尽了他全部的能量。
  只有独处时才能充电,回到宿舍后,林辞眠睡了个天昏地暗。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终于醒了。
  头像宿醉般昏沉,舌尖干涩,困得连眼皮都睁不开。
  又过了十几分钟,他半眯着眼,幽魂般从床上飘下来,本能地找水喝。
  林辞眠没找到水杯,却看到了一面全身镜,他愣愣地看着镜中的自己,头像是被敲了一下,许久没能回过神。
  还是他的那张脸,右眼下泪痣的位置都一模一样,只是他什么时候染了一头……白毛?!
  不仅发色变了,他的两腮微微凹陷,下巴尖得像是网红蛇精脸,肩膀瘦削,T恤里空空荡荡,手腕纤细,整个人瘦得像是风都能吹走的纸片人。
  这不可能是一晚的变化,林辞眠震惊之余,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不在宿舍,而是在一个装修略显奢华的房间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