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死后成了帝国元帅的老婆

作者:酉一 时间:2024-01-06 09:27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爽文 哨向
作为最强哨兵的帝国太子霍征在一场闻名星际的海盗之战中战死,无数人为之痛心扼腕,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二十年后。
  霍征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亲王府一名刚分化为向导的私生子身上。
  还被强制匹配给帝国那个据说最为残暴冷血的哨兵闻远元帅做老婆。
  霍征:……
  为了查清楚自己战死的真相,霍征“委曲求全”地进了元帅府。
  本以为要跟闻远斗智斗勇,先保住自己的当前的清白,却没想到这个传说中残暴冷血的元帅根本拿他当空气。
  精神力躁动的时候,宁愿打向导素,也不愿意看他一眼。
  霍征放下心来,开始一心一意地调查。
  却没想到,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无意间发现闻远正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自己以前征战星际的影像。
  男人冷着脸,红着眼眶,一只手摸着全息影像上的自己,几乎虔诚地吻上了他的唇。
  霍征:……
  再后来,虫族来袭,星际战争爆发,闻远元帅远赴战场,却没想到星盗趁虚而入,首都星遭难。
  作为元帅“小娇妻”的霍征临危受命,站在了星舰的指挥位上,以刚硬的手段,力挽狂澜,击退了星盗。
  众人目瞪口呆。
  战争过后,大家复盘发现,这个打法……怎么这么眼熟呢?
  霍征:基本操作而已。
  闻远攻(哨兵)vs霍征受(向导)
  阅读指南
  1、哨兵:五感超强,战斗力强大
  向导:具有安抚哨兵的作用
  2、文章私设很多,一切以正文为准。
  -
  内容标签:强强 星际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峥(霍征)、闻远 ┃ 配角:很多 ┃ 其它:强强,灵魂转换
  一句话简介:向导也无敌
  立意:换个人生,一样奋斗


第1章 向导归来
  爆炸声在耳边不断响起,哨兵过于常人的听力在这一刻让人极为难受,强大的精神力本可以在此时筑起一道屏障,然而平日里那浩瀚的力量竟然一点都无法施展出来。
  霍征站在星舰的指挥室里,一只手撑着桌面,血迹正顺着嘴角汩汩地流下,这血色跟寻常的鲜血颜色不同,呈暗黑色,显然是因为……中毒了。
  能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在他身上下毒,除了心腹,没人能做到。
  狂躁的感觉逐渐占据了心头,指挥室里的向导素早就不知所踪,哨兵无比强大的天赋之余,因为过强的力量所带来的精神力狂躁也就更加的严重。
  星盗的炮火逐渐逼近,这座星舰早已经摇摇欲坠。
  撕裂感几乎占据了他整个脑海,身体的疼痛也伴随着毒素的侵蚀席卷全身,眼前的场景都变得模糊起来,意识开始沉浮。
  很显然,他就要死在这里了。
  霍征忍不住嗤笑一声,外患未除,星盗猖獗,虫族虎视眈眈,帝国如此飘摇的情况下,他竟然死在了自己的人的手里。
  可笑、可悲、可恨!
  但这一切跟他都没有什么关系了。
  意识昏沉的最后那么十几秒内,他强撑着最后一口气,靠着星舰那微弱的信号,发出了一条不知道会被谁接收到的秘密指令。
  随后星舰在这浩瀚宇宙中炸开,像是一朵绚丽的烟花,卷着霍征的尸体,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
  霍征猛地坐起身,爆炸声似乎还在耳畔,连着那股撕裂的疼痛都像是在撕扯着他的神经。
  他猛地睁开眼睛看向四周。
  这不是他的房间,或者说不是他曾经待过的任何一个地方。
  这里是哪呢?
  星舰已经被炸得粉碎,那种情况下,即便是钢铁铸造的身躯也经受不住这种爆炸的力量,难道是有人救了他?
  霍征抬起手,想要点开终端,然而入眼的这只手却是让他怔愣住了。
  哨兵体格强大,五感过人,作为帝国最强大的哨兵,霍征的手不仅苍劲有力,带着一层薄茧,而且还很宽厚。
  怎么看都不是眼前这个白皙光滑,连毛孔都看不出几分的……纤细的手。
  是的,这只手太过于纤细了,不需要费劲便能轻易地将它给折断。
  还有他最熟悉的,强大的感官……没了。
  霍征掀开被子,三两步进了卫生间。
  卫生间里足以将他整人都照射出来的镜子上,印出了一张美丽、纤弱,可以用尤物来形容的脸。
  这不是他。
  他似乎因为某种原因,进入了别人的身体。
  更糟糕的是,这具身体,应该是个……向导。
  星际时代,向导虽然没有哨兵那样强健的体魄和过人的五感,但是向导的精神力却是可以安抚哨兵,让哨兵躁动的精神平静下来。
  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但是,这样的转变太过于猝不及防了。
  霍征抿着唇,看着镜子里的人,这张我见犹怜的脸,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峥峥,醒了吗?”
  敲门声响起,未经过同意,门就被打开。
  一个穿着黑色旗袍的女人出现在视野中。
  霍征下意识地拎起眉毛,脱口而出道:“出去。”
  未经过允许,还没人敢擅自进入他的房间。
  女人表情一怔,有些不解地看着他。
  霍征:……
  大意了,他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更何况眼前什么状况还都不知道。
  霍征抬手捏了捏额角,闭了闭眼睛,掩盖住眼里尚未消退的杀气。
  一下子从战场转移到这里,陡然间还换了身份,猝不及防的变化换了谁都没这么快容易接受。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身上那股子冷意已经慢慢的消散了,他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弄清楚眼前的情况。
  女人慢慢靠近他,表情有些不忍,但还是苦口婆心的说道:“闻远虽然脾气坏了点,但他可是帝国元帅,你就算嫁过去,也依旧是锦衣玉食,不比从前的苦日子好?”
  霍征:……
  他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什么?
  闻远是谁?
  帝国元帅不是艾伦吗?
  难道这么快就换人了,还是说皇宫里已经发生了内乱?
  更难以理解的是,他竟然要嫁人吗?
  要说他活了三十多年,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觉得更加离谱的了。
  霍征怔愣的表情在女人眼里就像是某种沉思,因为太过于投入,反倒是有种放松的感觉。
  就像是他已经同意了这个说法。
  “你先出去,我要想一想。”
  霍征当先最需要的是私人空间来理清楚眼前的问题。
  女人将手里端着的一碗汤放下,欲言又止,最后只是提醒道:“你记得把汤喝了。”
  房门关上,霍征无视了那碗汤,坐在床边,打开了手环,刷脸登入了终端。
  虚拟屏幕上显示的时间让他沉默了。
  他在战场死亡的时候是星际368年,而现在是……388年。
  竟然已经过去二十年了。
  终端里充斥着各种新闻,只要想,就没什么查不到的。
  一个小时后,他终于了解了当下的信息,也知道了女人口中的那个闻远元帅究竟是谁。
  霍征垂下眉眼,手指在终端上擦过,虚拟屏幕消失在眼前,眸子的寒气近乎实质。
  霍征太子在二十年前的战场英勇牺牲,举国哀悼,没人怀疑过这是一个意外。
  而父皇在去年寒冬的时候……去世了。
  在这个人均年纪一百五十多岁,甚至有些人能活到一百八十岁的星际年代,还未满一百岁的皇帝正值壮年,可是竟然因为病重去世了?
  而当前继承皇位的,是他那个平日里看起来不争不抢,乖巧无比的三弟,是皇室剩下的唯一的男丁。
  这中间没有猫腻,他这么多年的太子那简直就是白当了。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份,也有了了解。
  赫尔曼·安德森亲王流落在外的私生子,因为觉醒了向导体质,所以被接了回来,成为了亲王府里可有可无的一个少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