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熊猫的那些日子

作者:天仙狂醉 时间:2024-02-15 09:03 标签:萌宠 直播 轻松
白清明原来是个人,后来因为见义勇为不幸英年早逝了……
  好消息是,他变成了熊猫幼崽,
  坏消息是,他失忆了。
  ……
  让了让广大的熊猫爱好者们更好的参观熊猫,大熊猫研究繁育基地在给现场限流的同时,开通了网上直播,不仅有效的减少了由于人流太大给熊猫们造成的噪音污染,还让云爹妈们能够随时观看自己的宝贝女鹅和鹅子。
  做为曾经是人,失忆了却仍然有着人类习性和潜意识知识储备的大熊猫幼崽,白清明在直播间的画风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比如别的熊猫幼崽都在练习爬树玩闹和争夺食物时,白清明却化身纪律小委员,致力于让每只小熊崽排队吃果果和卖萌,以及调解一些由争抢玩具而引起的小别扭;
  比如别的熊猫幼崽饿了就会嘤嘤叫,拿着铁盆敲铁门,白清明已经有了有备无患的意识,他要偷偷种下一片果树,然后惊艳所有人;
  ……
  观看直播的云爹妈们纷纷在弹幕上感叹:
  【都说了建国不许成精!清宝叽你怎么回事!】
  【快送孩子上大学吧,别耽误了。】
  【啊,我认识他,高考时他坐我前面来着……】
  阅读指南:1.主角不会变人,不会恢复记忆,他永远都会把自己当做一只熊猫
  2.因为大熊猫习性的原因,文中有大熊猫幼崽长大后分别的情节,番外会有重聚
  3.大概没什么剧情,都是日常+直播
  4.主角有CP,也是大熊猫,不过出场在很后面,戏份可能也不多

内容标签: 直播 萌宠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清明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穿成熊猫幼崽的那些日子。
立意:爱护动物


第1章 一只大熊猫(修改)
  “嗯~”
  “嗯~”
  身旁传来两声奶呼呼的嗯嗯叫,白清明还没睁眼就闻到了一阵奶香味,他点点小脑袋,伸着鼻子努力往香味的来源凑近,最后鼻尖碰到了什么暖绒绒的东西。
  他才睁开眼,睡在他前面的新雨被他吵得要醒不醒的,缩着爪子窝成一团,张着嘴巴又是“嗯嗯”两声小奶音。
  冷了么?
  白清明眨眨眼睛,他记得睡觉要盖小被子的啊,他们的小被子呢?
  他趴在地上,四肢乱爬,努力朝着新雨靠近,费力支起上半身,将比自己小两个小时的弟弟压在了身下。
  他在充当小被子。
  只是新雨被他一压压醒了,四肢乱划着挣脱不开,急得又开始嗯嗯叫。
  【哈哈哈,像只换了黑白马甲的小乌龟。】
  【清清儿又把自己当小被子了!拜托直视一下自己的体重啊!】
  【小被子呢!奶爸奶妈怎么回事,又把小被子拿去哪了!】
  【哇,不愧是国宝,趴着不动都萌得让人心肝颤。】
  【新来的,这几只叫什么啊?】
  【这五只是清明节出生的,现在才四个月哦,名字分别叫清明(小班长),时节(二哥),新雨(三哥),大纷小纷(双胞胎)】
  【师姐也醒了,最闹腾的醒了,其他崽子也该醒了。】
  清明大概知道自己压到弟弟了,赶忙挪动着小屁股退回原来的地方,有些尴尬地咬了咬小爪子,安慰似的用脑袋又碰了碰新雨。
  新雨哼唧了一声,大度地回碰了回去,偏过小脑袋又爬开了。
  【新雨是有点傲娇的。】
  【师姐又在研究怎么爬出去了,哈哈,他连站都还站不起来吧!快省点力气留着待会儿喝盆盆奶吧!】
  时节大概是有点运动天赋,自从出生起就爱闹腾,加上吃得多,现在体型是五只里面最大的,圆头圆脑圆耳朵,长得有点虎憨虎憨的。
  “嗯嗯~”
  清明叫了两声,爬过去阻止时节把脑袋往栏杆缝里钻。
  会卡住的啊!
  上次就卡住了啊!
  他急得张嘴咬时节的耳朵,用脑袋顶他的肚子,最后两个人都累得趴在地上不动,换来肚子咕咕叫。
  【师姐:虽然我上次被卡头了,但我一点也不长记性,我下次还要继续!(骄傲叉腰)】
  【肚子饿了,接下来请欣赏大型交响乐,表演者:水仙花产房小小班。】
  众所周知,饿肚子是会传染的,新雨没多久也朝着清明和时节凑了过来,一起趴着朝门口眼巴巴望着。
  大纷小纷有点状况外,但跟着哥哥们是准没错的,所以也爬了过去,开始了此起彼伏的嗯嗯叫。
  清明抬起脑袋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还有三分钟,他们最爱的周奶妈就要来了,到时候就能有甜甜的瓶瓶奶喝了。
  他也开始叫了起来。
  【清清儿叫了,周奶妈还有三分钟到达战场!】
  【为啥这么说?】
  【因为这是事实啊!】
  【难道不是因为每次喝瓶瓶奶的时间都是两点半么?】
  【说得好像清清儿会看时间一样……】
  【嗯……据我多日来的观察,清清儿好像真的会!】
  【这孩子打小就聪明。】
  门口传来了脚步声,周奶妈终于带着瓶瓶奶过来了。
  “有好好睡觉么?嗯?胖娃们。”
  周奶妈伸手往每一小只的脑袋上摸了一把。
  五小只在栏杆前排得整整齐齐的,嗅着奶香味更加躁动了起来,止不住嗯嗯叫起来。
  周奶妈把他们抱下来放在地上,掀倒了躺在地上,排成一排,每只爪子里各给了一瓶瓶瓶奶。
  周奶妈蹲在身边帮他们调整角度,好让他们方便吸允。
  【好小只哦,什么时候可以出去探索世界啊?】
  【六个月就可以吧,隔壁小玉兰产房的六个月就可以了。】
  【期待纪律小班长上线。】
  时节喝得快,两只爪子和两条小短腿齐上阵,吭哧吭哧,没一会儿就喝完了,把奶瓶一扔,小眼睛眨了眨,转头看向一旁慢吞吞喝得十分优雅的新雨,晃晃脑袋蠢蠢欲动。
  清明默默叹口气,扭头对着时节叫了一声,很严格的不许他抢弟弟的瓶瓶奶。
  时节哼了哼,清澈的眼睛里透出不太成熟的智慧,扭头翻身往旁边爬走了。
  【有清清儿奶妈真的好省事哦,都不用担心抢东西的!】
  【纪律小班长是跟你开玩笑的么!】
  【啊啊啊好可爱,小天使吃得满嘴都是了。】
  小纷因为背后的黑背心有一侧的中间生了一簇白毛,看上去就像断开了,因此被粉丝们叫做折翼的天使,简称小天使。
  吃完还得擦嘴巴,时节自己舔干净了,趴在门口十分向往外面的世界。
  周奶妈拿了小毛巾过来,清明因为还坐不起来,无法自己动手,只能尽力抬起下巴配合奶妈的动作,擦完还嗯嗯两声,像是在道谢。
  周奶妈笑得合不拢嘴,摸摸他的脑袋,“不用谢,小班长今天也做得很好哦!”
  清明语调激昂地叫了一声。
  小红花呢,快给我小红花啊~
  【清清儿绝对是小熊精,长大后说不定要去偷袈裟的!】
  【真的好像玩偶啊,现在应该是最好偷的时候吧?】
  【装在包里,然后若无其事地走出去。】
  【刑!这可太刑了!】
  【为什么要开直播啊,真的越来越让人的日子有判头了啊!】
  “今天天气很好哦,大家要不要出去晒太阳呢?”
  周奶妈给他们擦完嘴巴,笑着抱起清明问,“小班长要不要出去呢?隔壁的哥哥姐姐都在哦。”
  清明嗯嗯两声,算是答应了,张开爪子比划了一下,意思是要有大毯子。
  周奶妈答应着,“好,给我们清清儿准备干净的毯子。”
  清明高兴了,又叫了两声。
  内舍外面的空气十分清新,草地上几只四五个月大的熊猫幼崽已经在爬来爬去了,旁边的架子上几只幼崽正在攀爬,小短手和小短腿还不怎么协调,往往一个台阶都爬不上去就又掉了下来,顺势往后滚一圈。
  起来甩甩脑袋又继续往前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