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在恋综爆红

作者:传说中的猫大爷 时间:2024-02-29 10:11 标签:娱乐圈 豪门世家 轻松 直播 古穿今 综艺
又野又甜撩人女装受X自持克制最后在沉默中变态攻
  季时见是一个书中人物,与自己的读者换了人生,成了现实里压抑痛苦的读者。
  读者有一柜子的女装,却没穿过一次。
  季时见叹了口气,换着女装出去野了。
  等他回家发现原主的弟弟差点被一个男的逼疯。
  他震惊完后用一天将弟弟劝黑化了。
  弟弟想要报复渣男,想要和渣男上同一款恋爱综艺。
  季时见表示没问题,不就是上综艺嘛,他用钱在综艺里砸出了两个位置。
  为什么是两个呢。
  因为季时见见色起意看中了一个人,那人身姿极正,一张脸完全符合他心意。
  一查这人,居然是渣了弟弟那渣男的表哥盛卞,也上恋综。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近水楼台先得月。
  于是季时见在综艺里男装女装换着来,对着盛卞撒娇撒野,折腾得天翻地覆,偏偏盛卞无动于衷。
  季时见追累了,决定休息休息。
  然而当他不追人后
  对方会给他送花,他总是遇见浪漫与惊喜。
  甚至会收到好看的西装和漂亮的裙子。
  他以前费尽心思接近盛卞,现在却总能偶遇盛卞。
  季时见想:应该是玫瑰开了。
  他要有老婆了!
  前期观众:
  “救命,这么辣的老婆盛总是怎么忍得住的?”
  “啊啊啊,女装大佬,我好爱。”
  “小玫瑰别追盛总了,我来追你吧。”
  后期观众:
  “卧槽,小玫瑰快回头,盛总在跟踪你!”
  “救命,盛总的占有欲也太强了吧。”
  “妈呀,这偶遇都是盛总制造的。”
  #话说我们一开始是为了谁来看的恋综去了?#
  #啊啊啊小玫瑰和盛总也太配了吧#
  排雷
  1.弟弟是副cp,戏份不少
  2.我流娱乐圈,我流恋综
  3.男主后期女装只会越来越多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娱乐圈 古穿今 直播 轻松 综艺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时见 ┃ 配角:盛卞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不喜欢男的没关系,我穿女装
  立意:勇于做自己,勇敢去追求喜欢的事物


第1章 我成了我的读者
  “我真羡慕你,可以那么的恣意。”
  一位身穿黑色衬衣的男子对着电脑自言自语。
  而季时见此时正躺在山顶看星星,却突然听到这样一句话,他环顾四周没发现有人的痕迹。
  那声音还在继续。
  “要是我可以像你一样就好了,要是我能有你这样的人生就好了。”
  季时见听着这不知是哪里传来的声音,整个人懒洋洋的躺着,甚至有点好笑的回道。
  “我的人生有什么好羡慕的,都是别人安排好的,每天要上演什么内容都是确定的。”
  那人顿了一下,仿佛对听到他的回话感到诧异。
  季时见抬手想摸星辰,却也知道摸不到:“你是谁啊?”
  那人似乎在思考怎样回答他,好一会才道:“我叫季时见,和你同名同姓,是你的读者。”
  季时见来了兴趣,他坐了起来,风吹过他肩上的头发,带起一阵清凉。
  “读者?那我是活在话本里,还是活在传记里。”
  那人:“你好像并不吃惊?”
  季时见吹着风,双眼闭上,张开双手感受着这短暂的自由。
  “有什么好吃惊的,从幼时起,我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走在一条条我不想,甚至不喜的道路上,人生的每一件事仿佛都被人安排好了。只有在人后我才能做自己。那时我就在想,我就像人们说的那些故事或者民间的那些话本里的人,以后怎么走,都没有选择。”
  那人就笑:“可是你的人生很精彩,这些安排禁锢了你却也成就了你,虽然很多事是必然的,结果已经确定,不过你可以改变过程啊。”
  季时见觉得对方说的也有道理,不过他不喜欢,知道结果的人生并不是他想要的。
  “唉,你说你羡慕我,那我们俩交换吧。你来做我,我去做你。”
  那人想着书里后面精彩的情节:“我也想,不过你可能会不愿意,我的人生被束缚在了黑暗里,看不见光。”
  季时见笑:“有挣扎才有趣。”
  那人发愣,他叹息,有些挣扎伤筋动骨,疼得很。
  等他发愣回神,电脑已经黑屏了,他皱眉检查,却没发现问题。
  无果之下往后靠在椅子上,想今天的对话,想着想着迷迷糊糊睡着了,临睡前他又想:有结果的未来总比看不见光的好。
  季时见那边听不到声音,说话也没了回应,他又躺了回去,享受这难得的可以属于自己的时光。
  等季时见再睁眼,面对就是有着亮光的电脑屏幕以及陌生的环境。
  他一下子清醒,对着陌生的环境以及陌生的自己怔愣。
  他看着那边亮着光的东西,凑近一看,里面的内容是他今日才发生过的事,随意点了几下,他未来会发生的事一桩桩一件件都写得清清楚楚。
  他一下子醒悟,他好像真的和他的读者换了人生。
  夜晚的窗外灯火通明,屋外的梧桐树叶在风下发出独属于夏季的声音,蝉鸣声不甘落后的跟上,演奏出了夏季特别曲。
  *
  时间过得很快,等季时见完全适应现代社会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并不担心这边的这个和他同名同姓的季时见在那边怎么样,毕竟季时见知道所有的故事走向和结局。
  季时见熟练的翻开桌上的日记本,这是原主的日记,里面记录了大大小小的原主认为重要的事,他还剩下最后一篇日记没看。
  日记本很压抑,从小原主就被逼着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学弹琴,学礼仪,学这学那,别人的童年有欢乐有心酸,而原主没有童年。
  原主难得“叛逆”一次,迎来却是父母的离婚,母亲日日夜夜告诉他,必须努力,必须掌管父亲的公司,必须让那进门的小三得不到任何东西,否则她死不瞑目。父亲也在警告他,必须做听话的儿子,否则他在这个家就没有一丝立足之地。
  原主常年活在自己亲生母亲的pua下,亲生父亲为了让他有威胁感,在他幼时还给他折腾出了一个弟弟。
  而且让原主更加崩溃的是,他喜欢男的,却不得不在他母亲的安排下和一个个女孩相亲,他隐藏性向,甚至隐藏自己从小就喜欢漂亮裙子,喜欢女孩的衣服这些可能引发他母亲发疯的东西。
  这些他都得小心翼翼藏着,不然等待他的,就是他妈的以死相逼。
  哪怕现在他妈已经找到了第二春,已经有了别的人生都还不肯放过原主。
  季时见翻着日记叹气,难怪原主说他看不见光。
  不过啊,现在壳子里换人了,原主就是常年在这样的环境下,以及抛不开那点微弱的亲情才会这样。
  这些原主在乎,他可不在乎。
  “喂,季总,我们已经按照您的吩咐招好人了。”
  电话那边是公司的秘书。
  季时见慵懒的撑了个懒腰:“行,辛苦了。”
  原主有偌大的一个公司,可惜他不会打理,所以他请了会打理的人来打理,他给对方开工资就行。
  谁有金刚钻,谁揽瓷器活,这个道理他很明白。
  白皙修长的手指翻到日记本最后一页,最后一页的日期是他刚来的那一天写的。
  【6月3日。今天我回了趟那个叫“家”的地方,再次看见了那个我名义上的弟弟,回去时他们正在争吵,离高考只有几天,弟弟交了个男朋友的事被学校发现了,被校园霸凌,学校请了家长。
  我进去时他们变得沉默,我配合着父亲演了一出父慈子孝的戏,谈话间父亲说弟弟有精神病,我没有回答,父亲说他只有我这么一个正常的儿子了。
  离开时被那个在学校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弟弟喊住了,他问我,他只是喜欢上了一个男的,真的就有病吗?
  我不知道说什么,其实我挺羡慕他,至少敢做,但是我不能帮他,我若是帮了他,妈那边估计又要闹自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