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被整顿后我靠武力值爆红

作者:苏紫水 时间:2024-03-30 09:31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系统 轻松 成长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在末世武力值max的苏清朗来到被整顿后的娱乐圈,穿成了同名的18线爱豆。
  圣武系统:本次任务——成为武打巨星,难度系数4颗星。
  苏清朗:我在末日手撕丧尸,任务难度才3颗星?
  被整顿后的娱乐圈:
  水军退潮,粉丝停止撕逼,大家提升了“内涵”,讲话都变得客气了。
  以前粉丝怼工作室:你们这帮废物拿钱不干事,赶紧滚犊子!
  现在粉丝的画风:真羡慕你们年纪轻轻过上了养老的生活!微笑.jpg
  良币驱逐劣币倒逼艺人们提升业务能力,歌手不能假唱,演员要有演技,部分爱豆与演员直接面临“失业”。
  黑粉为苏清朗“操心”:我们苏苏跳舞不行唱歌跑调破音,演技就像AI,现在要凭实力吃饭?那他不是要饿死了呜呜,赶紧退圈找个厂打螺丝吧(可怜)
  苏清朗:...退圈是不可能退圈的。
  打算先录个综艺扭转一下口碑。
  我身怀十八般武艺,上节目一定拉满综艺效果!
  诶?上综艺要试镜?还要做题啊?
  一档名为《美食的挑战》综艺,名字很有食欲,内容是劝退嘉宾的食欲。
  苏清朗捡漏跟几名当红艺人一起录制,被嘲背景板。
  只有他坚持到最后,完成了“美食”的挑战。
  主持人采访:你是怎么做到不吐的?
  “再滂臭也是食物啊。”下一秒,跪在地上yue了。
  网友们哈哈大笑:这综艺效果绝了!
  非科班且没有代表作的艺人,要演戏得先考证??
  第一轮笔试,第二轮表演,第三轮才艺,第四轮...
  考证前苏清朗被嘲:他那AI演技是怎么有勇气报考的?才艺表演《打狗棒法》是来搞笑的吗?
  考证结果公示后,网友们:卧槽!苏清朗第一名?
  演员证到手后,苏清朗一边朝着武打巨星的小目标前进,一边为整顿圈内的沉疴积弊添砖加瓦.
  诶?为什么每拍一部戏,他们都叫我朗哥?
  插采访两则:
  一、
  记者问:你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到了演员证,也是娱乐圈整顿后第一个爆红的,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苏清朗:我以实力证明了,我是良币?
  记者:......
  二、
  记者问:你从爱豆到演员,动作演员、武术指导,听说还打算开戏当导演?你对自己拥有这么多重的身份怎么看?
  苏清朗: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让华国武术走向世界,我...
  众人抢答:朗哥要当——世界武打巨星!
  bking又有点沙雕的男主、四肢发达,人缘好,武力值会越来越牛比~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系统 爽文 成长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清朗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沙雕bking第一个持证上岗
  立意: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薪火传承


第1章 解散
  “滋滋——滋拉—宿主,克制一点。”
  某饭店包厢里。
  顶着一头金毛的年轻男子嘴上应着“唔,好”,手上动作不停,将一整条松鼠桂鱼嗦了个干净,连鱼尾巴都不放过,克制的留了一个鱼头摆在盘里。
  筷子用得怪碍事的。下一秒,他直接扔下筷子,朝面前冒着热气的碳烤小羊排下手。
  小羊排表面烤的焦香,一口咬下去,腌得入味的羊肉嫩得流汁,唇齿留香,久违的烧烤调料味刺激着味蕾。
  香得差点咬了舌头。
  连骨头都想嚼碎吞了。
  这才是活着啊!
  “滋啦——少吃点,滋啦——别崩人设。”
  埋头炫着羊小排的金毛脑袋终于抬起,一脸的“精彩”,精致的五官被浓妆所覆盖,眼角贴着两小片彩纸,此刻,嘴角还突兀的沾染着一些、食物的酱汁。
  苏清朗一边大块朵颐一边在脑海里回复系统。
  “1个小时前,我被噶了。”
  “小武子,你就当这一顿,我在吃自己的席。”
  在末世呆了10年,突然回到了美好的现实世界。
  搁谁,面对着一大桌子的美食不得香迷糊了?他没有像龙卷风刮过般的把面前的干锅肥肠、嫩豆腐、红烧肉、白灼大虾......直接往嘴里倒,已经是用尽全身的意志力在跟美食做斗争了。
  ?没听见系统回呛,估计又掉线了。
  一心干饭的苏清朗再度往盘子里伸手时摸了个空,定晴一看,羊小排这么快炫没了?
  他嘴里叼着一根,手边两根骨头,点的一盘羊排居然才3根,这合理吗?
  苏清朗意犹未尽的嗦了嗦手指,门口传来一声嗤笑。
  “你他妈这是被饿死鬼附身了吗?”
  循声朝门口看去,门口站着三个青年,一人顶着一头不同颜色的头发,白毛、红毛,蓝毛,这一看就知道跟自己的金毛是一挂的,原身的前队友们终于到了啊。苏清朗有些遗憾的停止了干饭,扯了两张纸巾慢条斯理的擦嘴。
  一头白毛的前队友在苏清朗旁边坐下,将拎在手里的酒“啪”的放到桌上,开瓶,动作熟练的给自己满了杯酒,仰头一口闷了。
  与清秀乖顺的外表不符,一张口就是国粹:“艹,真他妈的丧气!我们霹雳男团解散的时机撞上了圈内大整顿,爱豆本来就不好混,工作机会少,今晚‘告别演唱会’过后,哥几个的未来......”
  说到这里哽咽了一下,给自己倒了杯酒又一口闷了。
  红毛和蓝毛听着也陷入了伤感的氛围。
  两人看着桌上的几个空盘子,对苏清朗的“饿死鬼行为”瞬间理解了。
  他们记得队内的老幺本来就很能吃的,成团后为了维持少年感和上镜好看,每天控制食量,没吃饱过。
  今晚男团解散了,这是心情不好放飞自我了,想通过暴饮暴食来排解负面情绪。
  苏清朗看着前队友们的一脸“原来是这样”:......我谢谢你们的脑补!
  根据接收到的原身记忆。
  平时跟队友们的相处,话极少。
  便维持人设在队友们面前继续当个闷葫芦。
  一脸苦大愁深的重新拿起筷子,打算今晚将“暴饮暴食”贯彻到底。
  宝塔红烧肉看起来不错?口水还没咽下,筷子已经伸出去了。
  苏清朗一边大口吃肉一边听着队友们自嘲感叹:“妈的,去年夏天成团,今年冬天解散。你们说我们霹雳男团是不是像个笑话?”
  “小朗,你说。”
  3位前队友的目光齐刷刷地转头看了过来。
  苏清朗从碗里抬头,想到一句形容词:“像一串鞭炮?劈里啪啦的放了一阵,图个热闹,然后没了。”
  “......”
  一头红毛的前队友扯了扯嘴角,一脸要笑不笑的看着苏清朗:“小朗,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苏清朗一脸茫然:“......不知道,听公司安排?”
  他是真·不知道。
  原身是在来这家饭店的路上没的。
  苏清朗一穿过来,走马观花的过了一遍原身的21年记忆。
  大致了解了眼下的境况:今晚是霹雳男团的告别演唱会。
  演唱会结束,霹雳男团的成员们约着一起聚会。
  坐的车把他送到了这家饭店,便根据记忆来到了预订的包厢。
  至于自己为什么会穿成这个世界同名、同一张脸的18线小爱豆,得问系统。
  但系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处于疯狂掉线中......
  拉回思绪,苏清朗听到队友又在cue自己。
  “小朗,潘多拉娱乐是三大经纪公司之一,你的前途可比我们光明多了。”红毛小哥的语气酸溜溜的。
  人比人,气死人!苏清朗不仅是大公司旗下的艺人,作为霹雳男团的老幺还是门面担当,靠着长了张帅脸,一直稳居队内的人气前三。
  不过,想到苏清朗最近网上的风评不太好,心里稍稍平衡了些。
  干饭被影响的苏清朗转移话题,哪壶不开提哪壶:“他们三个不来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