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万物法则(141)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12-06 19:16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现代架空 异世

    周清闭上了眼睛,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他沉默着再也说不任何话来。
    伊米尔的离去,仿佛将他的呼吸也带走了。
    墨夜却冷冷地走到了周清的面前,狠狠地给了他一个耳光。
    “你背包里的是什么东西?”
    墨夜的目光是极有力度的,让即将陷入悲哀和自责的周清瞬间清醒了过来。
    他的背包里面是样本器。
    而那里面的是活着的伊米尔细胞样本!
    周清立刻将背包卸下来,取出了样本器,那里面的那一小片样本带着一层薄薄的淡金色光芒。
    他还活着!
    只要一个细胞还活着,伊米尔就有重生的机会!
    更何况这里面还不止一个细胞!
    “现在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吗?”墨夜问。
    “我当然知道。”
    那一刻的周清坚定了起来。
    周御和墨夜都能够感受到他如同磐石一般的决心。
    他们启程飞回了基地。
    周御和墨夜疲惫不已,他们直接倒在了床上。
    周清却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他立刻开始了病毒研究。
    时间是宝贵的,每一分每一秒这一小片样本的活性都在减弱。
    渐渐的,周清的视线也模糊了起来。
    他变得困倦无比,他对自己说只闭五秒的眼睛,但没想到自己就这样睡着了过去。
    朦胧之中,似乎感觉到有一只手正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头顶。
    周清抿了抿嘴唇,抬起眼来,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深沉却温和,如同晨间的日光,以最为恰好的温度落在他的眼中。
    那样优雅的五官,起承转合恰到好处,颔首一笑就让周清脑海中所有的杂念远去。
    “是你……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对方就坐在周清的桌子上,双手撑着桌沿,低下头来,靠的周清更近了。
    “我以为……我没有保护好你。”周清的眉心颤抖了起来。
    “傻瓜。”
    那一声“傻瓜”很轻,带着宠溺的意味,仿佛瞬间瓦解了周清的意志,让他的眼泪掉落下来。
    “你做的很好。”那只手抚开周清脸上的泪痕,亲吻上他的脸颊,“这个世界上没有另一个人甚至另一个生命会像你一样,不是出于生物等级的本能,不是因为对我的敬畏,只是要保护我。以及在漫长的岁月里,也只有你做到保护我。”
    周清张开双臂,紧紧地拥抱着对方。
    渐渐地,怀里的伊米尔消散不见了,空旷的寂寞感让周清不忍睁开眼睛。
    但是梦终究是要醒的,比起沉湎于安慰,周清知道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须去做。
    他坐起身来,深深吸了一口气。
    研究室还是那个研究室,原本换算数据的显示屏黑了,冰冷的白炽灯光让周清变得清醒起来。
    他再度投入了研究当中。
    而墨夜则坐在床边,看着周御给自己注射营养液。
    “你应该感应到了。”墨夜一边盯着周御的胳膊一边开口说。
    “是的,我们的最后一击对谛昕造成了伤害。他感染的病毒令他在短时间内没办法快速复原,所以我们必须尽快赶去冰裂大峡谷。但是我没有像宋先生那样为你留下足够的血液完成置换。”周御的眉头蹙了起来。
    墨夜将脑袋凑向周御,他安静地垂落下的眼帘没有之前那样的撩人,但却带着一丝宁静和慰藉,让周御原本紧绷着的心弦在那一刻放松了下来。
    所有的生死之于眼前的墨夜,对于周御来说不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了。
    “明天我会告诉陈教授,我要提前使用用你的脊髓液培养出来的解锁剂。”墨夜的声音很平静。
    “你疯了!那样根本不能让你完全释放自己的能力!”
    周御咬牙切齿的同时,他的大脑能直观地感受到墨夜的坚持和执着。
    “我和你加在一起,能在那么远的距离逆向追踪并且袭击谛昕,说明我们很强大。再加上已经完全取回自己能力的宋凛,我不认为我们不是谛昕的对手。我不甘心错过这个时机。”
    两人的思想在此刻同步。
    周御抬手摁住了墨夜的肩膀,那一刻墨夜感觉自己掉进了周御眼中的深渊里。周御的脸侧了过来,靠向墨夜。他并没有刻意地放慢,相反带着属于男性的阳刚与果决。
    这并不是周御第一次靠近自己,但是墨夜的心脏却像是骤然生长出了羽翼,撕裂了血肉,在周御的唇含上自己的那一刻驰骋入天际。
    周御的舌头涌入了墨夜的唇间,吸附上墨夜的舌尖,那样极有力度感的俘获与强势,让墨夜的脑袋里嗡地一声响,有什么疯狂地燃烧,紧接着爆裂开来。
    墨夜抬起手,一把扣住了周御的后脑,猛地将他压了下去。
    他知道自己的力气很大,知道自己有多么地贪婪和放肆,但是他不想在周御那里感受到任何的退让和拒绝,他腾出了另一只手,掐住了周御的脸颊,强迫他保持张开嘴唇,用力地吮吸着。
    那样的力度感,简直就是要让周御全身的细胞都裂开。
    墨夜一把跨到了周御的身上,瞬间逆袭。
    主动亲吻墨夜对于周御来说是因为那一刻的动情,他没有想到墨夜会忽然这么猛烈,差一点压断他的脊椎。
    还没来得及在心里骂对方混蛋,墨夜的舌尖差一点深入到周御的喉咙,他放肆地屈伸翻卷,他的手用力到几乎要掐进周御的血肉里。
    周御此刻不敢回应,他知道自己哪怕微微动一动都会让墨夜完全失控。
    但是墨夜却毫不满足地松开了手,拽起了周御的肩膀,强迫他半直着上身承受自己的亲吻。
    周御不得不向后仰去,而墨夜却更加用力地渴求和掠夺。这让周御第一次有了惶恐不安的感觉。
    而他明白,这种惶恐并不一定是自己的,也有可能是墨夜的。
    墨夜的亲吻与其说是让周御在理智与放纵间挣扎的煎熬,不如说是让周御崩溃的渴望,无论是身体还是神经都紧绷了起来。
    周御最后还是忍不住回应,这就像是一场玉石俱焚的碰撞,他们吞噬着彼此,狂野而猛烈,带着要将世界分崩离析的破坏力。
    曾经周御以为,带着每一秒都是世界末日的疯狂去亲吻一个人是只有电影里才存在的情感,但是墨夜却让他深深体会到这种颠覆世界的疯狂情感。
    别害怕。
    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周御抱紧了墨夜。
    血液仿佛蒸发,所有的感觉都想是被对方夺走了一般,身体失重一般就要掉落下去,周御蓦地感应到了什么一般,他一把将墨夜推开,极为用力地看着对方。
    “你对自己做了什么?”
    墨夜的眼中仍旧是未及散去的情潮,他看着周御,唇上掠起了一抹浅笑,手指拨开周御的发丝。
    那一刻世界安静到一切不复存在。
    周御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接受某种审判。他能够感觉到墨夜体内的力量在安静中蛰伏,蓄势待发,随时吞没一切。
    这不是周御一直熟悉和感受到的墨夜,它如同脱缰的野马,奔腾着试图挣脱细胞的控制。
    毁灭其他事物的同时也毁灭自己。
    “你到底做了什么!”周御一把扣住了墨夜的脖颈,将他狠狠压倒,强迫他立刻回答自己的问题。
    他知道墨夜很想保护自己,这种保护欲远远超出他所表现出来的,甚至于毁掉整个尼伯龙根来拥有周御,墨夜也在所不惜。
    他虽然在周御的身边长大,为自己塑造了人类的外表甚至于拥有人类的思维,但是他始终是S级的生物,他骨子里还是如同谛昕一般,只要他想要的就算是毁掉自己也要得到。
    但这并不是周御想要的。
    “说啊!”周御的手指越来越用力,几乎要捏碎墨夜的咽喉。
    墨夜淡然开口道:“我注射了陈教授用你的脊髓液配制出的解锁剂。”
    周御的心脏像是被骤然捏死了一般。
    “没有我的血液替换你身体里的血液,就算你的能力被解锁,但是你的身体却不匹配……你会……”
    你会随时崩溃。
    墨夜淡然地抬起手,圈住周御的腰:“我拿回了百分之七十的能力,但仍旧被锁定在人类的状态。我喜欢这样的状态,既可以保护你,又有着与你同样的形态。我已经和宋凛说好了,明天他就会着手准备前往冰裂大峡谷,后天我们就走。我们要给谛昕致命一击。”
    周御闭上了眼睛,聆听着墨夜的心跳。
    他知道自己无法阻止墨夜做出的决定,只能并肩前行。
    但是这一次,周御不打算让周清与他们前往。
    “我希望你留在这里。”周御来到了周清身后,抱着胳膊开口道。
    周清从显微镜前缓慢地转过身来,看着周御,脸上是了然的神色:“你担心你们走了之后,巨力集团的人一旦发现这里,就没有人能保护大家。”
    “是的。”周御点了点头,“以及……你的研究也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如果你有万一,伊米尔以及其他被病毒感染的生物都将得不到救治。”
    周清没有立刻开口回答,而是长久地注视着周御。
    接着,他无奈地笑了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已经习惯你去做危险的事情了。当然……尼伯龙根的一切都很危险。我不会执着地要求要跟你们同去,因为每一个人都有必须要做的事情。而我的战场在这里。”
    周清用手指轻轻敲了一下自己的显微镜。
    “你不会以为我是故意要把你留在这里就好。”周御起身。
    周清站起来,一把抱住了周御,在他的耳边十分认真地说:“每一次我都能等到你回来。这一次也是……”
    周御拍了拍周清的肩膀:“嗯,等我回来。”
    宋凛已经在出口处等待着他们。
    乐豆和它的族群就待在基地外。周御揉了揉它的脑袋,轻声道:“我把这里交给你了。”
    乐豆很有使命感地点了点头。
    天空中几只黑背翼龙急速划过,稳稳地落在了他们的面前。
    墨夜与周御利落地翻身上去,黑背翼龙振翼而去,如同黑色闪电消失在天空之中。
    风撕扯着周御的发丝,他压低了身形,几乎贴在黑背翼龙的背部。
    墨夜好笑地看向一旁的宋凛:我以为你会用S级生物的原始形态一口气冲到冰裂大峡谷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