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之万物法则(3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12-06 19:16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现代架空 异世

    它们转而飞向吴运与周御的车,扑啦啦撞向玻璃,奋不顾身。
    趁着它们围攻吴运和周御的时候,其他队员们正要赶回车上,但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原先运送队的队员们竟然都从林间走了出来。
    他们还带着枪。
    玻璃被完全遮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吴运和周御只听见噼里啪啦的枪响声。
    “托比!托比请回话!发生什么了?”吴运只能通过对讲机联系那个小队队长。
    “是那些风语者!运送队会把车开到这里并不是巧合。这里一定有一个风语者的巢穴。它们控制了运送队的队员之后,让他们联络了基地派人来接他们,这样就给风语者送来了更多的新鲜食物。”周御神色沉冷,“要是我没有料错的话,那些被风语者控制的运送队员们正在和托比的小队战斗。”
    “可我们却不能出去应战。一旦打开车门,这些风语者就会涌进来,我们还是无法看见外面的情景。”吴运的双手扣在方向盘上,他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托比的小队被干掉了,他们立刻后撤离开。
    补给是小事,性命是大事。
    “你有没有发现,宋致就没给我们派过轻松完成的任务。我看尼伯龙根不可怕,宋致才可怕。”
    吴运死死盯着面前漆黑一片的玻璃窗。
    周御抬起手腕看了眼表:“还有半分钟,这些风语者就会死了。”
    小虫撞击玻璃窗的力度和声音越来越弱,逐渐消停。
    而外面的枪击声也停了下来。
    到底谁赢了?是被风语者控制的运送队?还是托比的小队?
    吴运启动雨刷器,将前窗上的小虫全部扫落下来,而他的眼前,是托比双手被折到扭曲的状态,满脸痛苦靠在树上的表情。
    这时候,有人敲了敲吴运的侧面车窗,覆在上面的小虫全部掉落了下来,他们看见的是一张笑着脸。
    “嘿,如果不想我一枪崩了托比,你们就下来。”
    吴运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
    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这次运送队的队长莫里斯。
    莫里斯的眼球里也是血丝,而他露在迷彩服外的颈部血管里隐隐可以看见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走!”
    周御高喊一声,直接替吴运将车挂到了倒车档。
    吴运立刻加速,他们迅速开离。
    吴运一边倒车,周御一边从瞄准镜里看着那些运送队员们。他扣下扳机,瞬间解决了两三个人。
    但是莫里斯也带着剩下的一个人上了托比他们留下的车,迅速追了上来。
    丛林之中树木之间距离太窄,吴运无法掉头,而莫里斯他们越追越近。
    他们也调出了车上的枪,朝着周御和吴运射击。
    子弹直接打在他们的前车玻璃上,这种机枪的穿透力是很强悍的,再这样继续下去,他们的车窗很快会被击穿。而周御则用机枪与对方对射。
    空气中火星爆裂。
    每一次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吴运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就在某一刻,他们的后车轮仿佛陷进了什么东西里,无论怎样发动引擎,都像是被卡住了一般。
    而莫里斯则开车直接撞了上来,“砰——”地一声,吴运的脖子差一点震断了。
    “他妈的——”吴运将枪扔给了周御,“下车!”
    他们的下车并不是和莫里斯拼命,这样是不理智的。
    吴运和周御爬到了后车厢,将两扇门打开,果然噼里啪啦的子弹声传来,但是都被打开的车门挡住了。
    他们离开了车,才发现是一棵树露出地面的树根将他们的后车轮卡住了。
    没有多余的迟疑,两人端着枪,迅速进入了两边的林中,隐蔽了起来。
    周御很清楚,风语者在这些运送队队员们体内的寄生时间就要到了,它们需要新鲜的营养。
    放眼望去,这四周就只剩下他和吴运,没有看见其他生物的踪影,估计已经被这些风语者“吃光”了。
    “喂,你们两个打算扔下托比不管了吗?”
    莫里斯也提着枪,下了车,和另外一个人用枪在林间胡乱扫射。子弹惊险地打在周御的腿边,周御只是仰起下巴眯起眼睛,耐心地蛰伏着。
    另一侧的吴运也将枪口抬高,与周御视线交流。
    就在莫里斯和他的人走到与周御、吴运平行的时候,周御忽然压下枪口,迅速瞄准,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就扣动了扳机,正好一枪打在了莫里斯的腿上。
    “啊——”莫里斯倒地,终于看到了周御,但神经毒素很快要了他的命。
    吴运也相当老辣,一枪解决了另一个人。
    风语者纷纷从他们的尸体中飞了出来,朝着周御和吴运飞来,但是却无法入侵。
    周御很有耐心地靠着那棵树,等着它们因为神经毒素死掉。吴运直接从口袋里摸出了半根烟,掏出打火机点着。那些小虫们扑向打火机的火苗,被烧出一股呛人的味道。当吴运好不容易抽完那半根烟的时候,这些小虫终于都死了,跌落在地上还有他们的身上。
    周御和吴运拍了拍肩膀,站起身来。
    吴运咬牙切齿地说:“我感觉让我洗一百遍澡都还是会恶心。”
    “走,回去找托比他们。”
    没时间换车胎,周御和吴运上了被莫里斯开来的托比小队的那辆车。
    离开之前,吴运看了一眼莫里斯的尸体。
    “他是个老手了……没想到竟然会死在我们手上。”
    “不,他是死在风语者的手上。”
    周御替吴运拉下了手刹。
    “我忽然在想,宋致是不是拿我们来做试验。”吴运说。
    “嗯,有可能。以宋致的思维能力,不可能没有想到运送队把车开到第12区有古怪。而且我们的后备箱里竟然备好了新研制出的抗寄生虫药物,就好像他早就料到我们会遇上风语者一般。”
    “又被这家伙给涮了。”吴运冷哼了一声,“这一次回去,你别阻止我,我一定要拧断他的脖子。”
    “我不会阻止你。”
    当他们将车开回了原来和运送队交战的地方,运送车还在,但是之前被莫里斯他们击倒的队员们都不见了,就连之前靠着树四肢都被拧脱臼四肢的托比也不知所踪。
    周御和吴运对视。
    “我感觉很不妙……”
    “我也是。”
    “情况不明了,立刻撤离。”就在吴运即将倒车退回的时候,忽然听见了托比的呼救声。
    “救我——救救我——别走!”
    周御向上看去,这才发现托比还有其他队员不知道何时被某种丝线缠绕,掉到了古树之上。
    “搞什么……”吴运咬牙,既然托比还活着就不能轻易扔下他不管,“周御,那是什么东西?”
    周御眯起了眼睛,在树丛之间看到了某种半透明的像是蚕一般的生物,它们蠕动着,从口中分泌出一种丝线,将托比和其他队员一圈一圈地封成一个茧。
    “应该是巨力集团资料库里的晶蚕。它们吐出的丝线并不是用来结茧的,而是它们自己的消化器官。”
    “所以它们是要吃了托比!我的妈!这种晶蚕攻击性如何?”
    这时候托比传来惨叫声,因为晶蚕的丝线已经绕到了托比的颈间。
    “它们的攻击性不强,但是身体里的粘液和丝线的腐蚀性却很强!”周御从腰间取出了麻醉弹,打开了窗子,“托比!屏住呼吸!”
    托比忍住叫喊,周御将麻醉弹扔向空中,接着迅速关闭了车窗,他和吴运迅速取出了面罩戴上。
    当麻醉气体释放开来,那些晶蚕停止了活动,有的甚至跌落了下来。
    周御和吴运打开了车门,吴运爬上了树,将晶蚕纷纷踢下去,来到托比身边,把小心地将蚕丝割开,把绳索套在了托比的身上。树下拽住绳索另一端的周御,缓缓将托比放了下来。
    当他们将托比身上的蚕丝都割开之后,发现迷彩服已经被腐蚀得差不多了,如果再多等待几秒钟,托比将会叫得更惨烈。
    吴运将其他队员放了下来,割开蚕丝再看,他们都断了气,有的还血肉模糊。
    “我不明白,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虫类……”吴运一边替托比处理伤口一边嘀咕。
    周御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把将托比扛起:“先不管那么多!我们马上回基地!”
    “怎么了?”
    “这里也许有某种高级别的虫类生物在此,就好像一个等级森严的王国一样,这些虫类也许在为它觅食!”
    吴运不说二话,立刻走回到车上,将车门拉开,把托比塞进了后车座。
    两人立刻开车返回。
    就在那一刻,周御的脑海中似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心你的身后。”
    周御正要回头,头顶就遭遇重击,向一旁倒去。一切发生的太快,周御失去了意识。
    “你干什么——托比!”吴运回过头来,正要拔枪对准托比。
    然而被折断了手脚的托比行动却意外敏捷,他扣住了吴运的枪托,向上猛地一撞,吴运就被自己的枪狠狠砸中了鼻子,痛到他眼泪差点没有冒出来,但是他却扣下了扳机,子弹打在了玻璃上。他正要扣下第二枪,却被托比拧住了手腕。
    托比的力量大到惊人,吴运咬紧了牙关青筋都爆了起来却拼不过托比的力量。托比的眼睛睁得很大,表情中有一丝吴运从未见过的癫狂。
    “托比!你到底怎么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银色的蜘蛛从托比的后衣领中爬了出来。
    它和一般的蜘蛛不同,只有四条腿。而它的眼睛则泛着白色,吴运怀疑它到底看不看得见。
    “周御!你醒醒!周御!”吴运的冷汗浸湿了背脊,眼看着那只银色的蜘蛛沿着托比的肩膀爬到了手背上,托比手腕的力量骤然增强,猛地一把将枪从吴运的手中夺走。
    “妈的!”
    就算枪没了,吴运也不打算就此放弃。
    八成是这只银色的蜘蛛操纵了托比!
    吴运狠狠一拳砸向那只蜘蛛,那只蜘蛛跳了起来,隐隐可以看见它身上有某种极细的丝线连接在托比的身上。托比的拳头挥了过来,正好一拳砸在了吴运的脸上,接着顺势扣住了吴运的脑袋,狠狠撞向了方向盘。
   
    第34章 提线木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