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黑驴蹄子专卖店 七(126)

作者:长生千叶 时间:2020-07-16 07:43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盗墓  

  温白羽赶紧轻手轻脚的托起万俟景侯的头,把那个小的“雌枕”放在了他的脖子下面,给他枕好,看着万俟景侯熟睡的躺在“雌枕”上,温白羽顿时笑的合不拢嘴,然后自己也躺下来,把大的枕头枕在脖子下面。
  温白羽正襟躺好,双手放在胸前,搓了搓手心,一脸迫不及待的“急色”样子,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闭上了眼睛,心里美滋滋的想,小弱受样子的ega版,够万俟景侯受的!
  温白羽躺在枕头上,很快眼皮就沉重了,随即陷入了睡梦之中。
  就在温白羽睡着的一霎那,旁边的万俟景侯突然翻了一个身,双眼竟然睁着,嘴角还带着一抹微笑,他转过来,伸手搂住温白羽,在温白羽嘴唇上轻轻一吻,声音低沉沙哑的说:“好梦,白羽……”
  帝国最厉害的将军,最有魅力的alpa,连国王都要收他为义子,联邦军校的终身荣誉教授……
  温白羽看着自己的资料卡,顿时满意的差点把口水都笑出来,做梦果然是好啊,瞬间就变得高大起来,攻气十足!
  目前的状况是科技非常发达,当然是ab的背景设定,也就是说,这里的人男女性别不再重要,女人也可以是alpa,男人也可以是承受方的ga不仅生理上会被alpa吸引,而且还自带发情期,而温白羽则是生活在食物链顶层的强大alpa。
  这片区域有几个帝国,以前经常打仗,温白羽所在的帝国非常强大,谁让温白羽有主角光环呢,带领他们的帝国几乎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如果说能和他们帝国较劲的,也就只有隔壁的国,除此之外全都是臣服的小国。
  因为常年打仗,ega又非常脆弱,致使ega数量锐减,繁衍都成了问题,所以帝国之间开始建立联邦,互相制约,暂时性的保持和平。
  联邦的合约非常有效,帝国之间战争基本平息,开始相安无事,联邦也开始建立军校,让帝国之间的学生可以互相交流,温白羽身为强大的alpa,被选为联邦的荣誉教授,很多学院都是因为听到了温白羽的名字,才慕名前来联邦军校学习。
  联邦军校的学院都要经过层层筛选,必须是各个帝国最优秀的学院,一年只在每个帝国选拔出最优秀的十名学院成为新生,当然,这些学生都是佼佼者之中的佼佼者,自然不可能有身娇体弱的ega,毕竟在帝国和联邦的眼中,ega是纤细的生孩子工具,除了在生孩子的时候需要保护,其他时候都会被看不起,典型的需求,但是又鄙视的类型。
  联邦军校的学院一水儿的alpa,也会有几个beta,但是因为beta的体质没有alpa强大,而且繁衍能力极为低下,经常作为底层的工作群体,没有alpa那么高大上,也是被看不起的类型。
  军校里的beta一般来自小国,因为那些国家就没有几个alpa,选拔不出来更加优秀的人,beta进入联邦军校不免被别人欺负,军校里要么是佼佼者,要么就是有关系的人,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了。
  今天是新生开学的日子,温白羽迫不及待的穿上了一身笔挺的黑色军装,绝对冷酷的黑色,一条一丝不苟的黑腰带,将温白羽的腰身束的异常挺拔,再加上一双一尘不染的白色手套,黑色的高筒军靴,简直就是禁欲的典范。
  温白羽看着自己镜子里的样子,满意的挑了挑嘴角,然后将军帽戴上,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英雄救美了!
  新生开学,人非常多,温白羽坐在主席台上,就听到好多人的赞美声音。
  “快看,那就是国最厉害的将军!”
  “天呢,太帅了,我从没见过这么帅气的alpa!”
  “军装太帅了,好帅啊!”
  温白羽沾沾自喜的听着群众演员敬业的惊呼声,目光快速的在台下扫着,新生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迎新的人也多,温白羽并没有看到万俟景侯,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给漏掉了。
  不过没关系,反正剧情温白羽已经知道了,一会儿去英雄救美就可以了。
  温白羽沾沾自喜的继续听着群众演员的敬业赞美声,飘飘然的结束了迎新会,很多人冲上来请温白羽签名,还有人想要和温白羽握手,竟然还有beta想要和温白羽求交往!
  温白羽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来,他还要赶场去英雄救美,心想着受人欢迎真是辛苦啊。
  温白羽从人群里挤出来,挤得他军帽都要掉了,赶紧把军帽戴好,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口,掸了掸笔挺的军装,然后快速的往楼梯的拐角处走。
  他记得在军校的设备间旁边,按照剧情,一帮alpa在欺负一个可爱的少年beta,不用说了,那个少年自然就是万俟景侯了!
  温白羽快速的超目的地走,果然不其然,还没走近,就听到好几个声音大笑着,“快看啊,这是个beta?咱们军校今年进来几个beta啊?不是吧,就这样也能进军校?”
  另外一个声音一股浮夸的炮灰音,特别敬业的说:“我刚才看见迎新会上,这个小beta一直看着咱们台上的导师,哈哈哈你说他是不是欠草了,我听说beta也能生孩子,是不是真的?”
  “不是吧,反正我没见过。”
  那几个人嘻嘻哈哈的说着,有一个人说:“嘿,他还瞪我,给我打,打得他今天跪地求饶,我要看看beta到底有几斤几两!”
  温白羽大跨步走过去,心想着终于该自己出手了,温白羽刚一转过弯,就看到好几个人围着一个男人。
  不,说好了是少年呢!
  真的是男人……
  好几个穿着高年级军装的学生围着一个男人,大约五个,那状态不像是围堵,仿佛众星捧月一样,因为他们都不够高,而站在中间的那个新生,简直鹤立鸡群。
  万俟景侯!
  那个鹤立鸡群,一脸冷漠的站在中间,双手插在军服裤子口袋里,禁欲气息扑面而来,帅的一塌糊涂天昏地暗的人,就是万俟景侯!
  说好的纤纤弱弱呢?
  说好的“小”beta呢?
  温白羽一走出去,顿时就懵了!
  温白羽还在懵的状态,呆立在原地,结果那群敬业的炮灰演员一看,顿时大喊着:“糟糕,导师来了,快走快走!”
  “哗啦——”一声,那群找茬的高年级学生一下就散开了,只剩下温白羽和那个“小”beta两两相望。
  温白羽将万俟景侯从头看到尾,又从尾看到头,上上下下看了两遍,目测了一下,万俟景侯的身高还是那样,比自己高一头,身材也不纤弱,典型的穿衣显瘦,高大的身躯,流畅的肌肉包裹在黑色的军装之下,领口严丝合缝,禁欲到让人窒息……
  自己明明才是alpa,而对面那个据说是吃了抑制剂抑制发情期伪装成beta的ega竟然如此高大,刚刚那些学生是哪来的勇气欺负一个比他们高大那么多的新生……
  温白羽顿时腿肚子有点转筋。
  就在温白羽呆愣的时候,对面的“小beta”已经动了,手从裤兜里抽了出来,然后慢慢走了过来,万俟景侯黑色的军靴在地上发出“踏……踏……踏”三声,不紧不慢的脚步声,每一下仿佛都是心跳一样,敲在温白羽的心脏上。
  万俟景侯走过来,脸上带着一抹冷漠,低着头看着温白羽,红色的眸子里仿佛充斥着禁欲的荷尔蒙,穿着军装整个人气场太强大了。
  就在温白羽心脏都快跳爆的时候,万俟景侯这才开口,声音低沉沙哑,说:“谢谢老师。”
  温白羽听着万俟景侯的话,顿时心里一阵激动,欣喜若狂,好戏终于要开始了,虽然人设有点偏差,但是剧情还是正常走向的,万俟景侯的人设虽然太高大了,但是这么高大的万俟景侯,如果被自己压倒那更有成就感!
  温白羽在心里一阵奸笑,表面却摆出一副良师的模样,说:“不客气。”
  
  第337章 万俟景侯X温白羽2
  
  为了完成自己的“复仇大计”,温白羽这个挂牌的荣誉教授,还在联邦军校里住了下来,学校特意给温白羽安排了一间教工宿舍,而且是单人间的,非常豪华。
  温白羽其实并没有导师任务,而且也不教课,因为地位非常高,还是荣誉教授,其实就是督场的,什么课他都能去旁听,而且讲课的老师还要一脸如临大敌的模样,其实温白羽全都听不懂,这些太先进太科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