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黑驴蹄子专卖店 七(36)

作者:长生千叶 时间:2020-07-16 07:43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盗墓  

  他的话还没说完,温方转过头来,竟然伸手摸了摸林海的头顶,笑着说:“摸头杀?”
  林海一愣,随即脑袋顶有点冒烟,差点被温方那双眯起来微笑的眼睛给吸进去,顿时使劲摇了摇头,拍开温方的手,说:“滚蛋,你以为调戏女生吗!”
  温方笑着说:“真有意思,你叫什么名字?”
  林海转身就走,说:“不会告诉你的,你肯定想要打击报复我,我才没那么傻!”
  温方插着口袋,看了看紧闭的宿舍门,或许自己需要一个人去吃午饭了,于是跟着林海后面走,笑着说:“可是你的胸卡上有名字,林海?楼层长,我是大一新生,又不熟悉的事情,能去找你吗?”
  林海大喊着:“别来!不能!”
  方清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万俟泽川一下拉进了宿舍里,还关上了门,万俟泽川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盯着自己。
  方清狐疑的说:“怎……怎么了?”
  万俟泽川才不会说他刚才是来“捉奸”的,哪知道是个大乌龙,这让万俟泽川觉得自己又好气又好笑的,而且吃醋的对象还是自己儿子……
  万俟泽川将方清顶在墙上,突然笑了一声,低下头来,亲了亲方清的嘴唇,说:“方清,喜欢我吗?”
  方清脸上一红,说:“怎么突然……”
  万俟泽川笑起来,说:“看着我,告诉我,喜欢我吗?”
  方清看着万俟泽川的眼睛就觉得浑身发麻,根本不敢看,低着头点了点头。
  万俟泽川不依不饶的说:“有多喜欢?”
  方清抿了抿嘴唇,捏着自己衣服揪,说:“不知道。”
  万俟泽川皱眉说:“怎么是不知道?乖孩子要告诉我,不然一会儿可别哭鼻子。”
  方清抬头瞪了一眼万俟泽川,说:“我也没喜欢过别人,也没有……没有比较,我怎么知道是多喜欢……”
  万俟泽川一愣,随即笑了出来,把头抵在方清的肩膀上,笑的直打颤,方清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有什么可笑的事情。
  万俟泽川突然说:“方清,我喜欢你。”
  方清猛地睁大了眼睛,万俟泽川突然告白,而且还用低沉沙哑的嗓音,方清只是听着声音,一瞬间跟过电一样,而且心里还充斥着一股莫名其妙的感动。
  结果下一秒就听万俟泽川贴着他的耳朵,沙哑的说:“我最喜欢你下面的小嘴紧紧咬着我扭腰的样子。”
  方清:“……”
  方清气的抬腿狠狠踢了万俟泽川一脚,刚才的感动真是荡然无存了,万俟泽川果然是个鬼畜,而且是个大鬼畜……
  
  第290章 温方1
  
  温方觉得,那个叫林海的楼层长,或许对自己有少许的误解……
  林海是父亲的朋友,据说关系很好,其实温方见到林海之后,也知道为什么父亲会和林海做朋友了,因为林海的脑袋很简单,想什么都摆在脸上,像父亲这个性格的人,肯定只会和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人做朋友,因为简单,而且不费神。
  温方是大一新生,林海是楼层长,两个人难免要见面,几乎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效果。
  温方每次都很温和的像林海打招呼,还会叫一声师兄,林海每次都嫌弃的说:“别叫我师兄。”
  因为温方和父亲选的是一个系,和林海自然也是一个系,说起来是正经的师兄弟。
  温方笑着说:“那叫师哥吗?师哥?”
  林海听着温方低沉的嗓音,顿时脸上一红,赶紧跑了,一边跑一边大喊着:“叫个屁!”
  温方看着林海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笑了笑,自言自语的说:“真有意思。”
  大一新生开学之后是要军训的,不过军训就在学校的操场上,都说穿军装的男人是最帅的,这一点儿也不假。
  温方穿的虽然不是军装,只是一身迷彩服,但是也帅的一塌糊涂了。
  林海最近很不畅快,因为他看到有人给他铁哥们戴绿帽子,而且他还失恋了,当然他完全没表白就失恋了。
  林海从大一开时暗恋他们系花,已经三年了,结果听说系花喜欢上了一个大一新生,而且系花这会儿正在看那个男生军训呢。
  林海心里不忿的想着,大一新生,还没断奶呢,怎么可能有自己这种纯爷们帅气?
  朋友拽着林海非要去看大一新生长什么样子,林海没办法,只好跟着去了,大三的生活其实很轻松了,基本没什么课,林海跟朋友一起趴在操场旁边,一片一片的大一新生正在军训。
  林海看着那些新生站在烈日之下晒得流油儿,心里竟然有一种无比酸爽的感觉,林海觉得自己真是太差劲了,因为他竟然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结果林海还没酸爽够,就听朋友说:“看看看!就是那个人!”
  朋友指着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那个男生被教官叫出来给大家做示范。
  他身材异常的高大,应该有一米八五往上,穿着一身迷彩服,迷彩服都是学校的衣服,每年发给新生穿,穿完了再收回,完全没什么版型可言,然而那个男生看起来是个衣服架子,穿上这种垮垮的迷彩服,竟然帅出了新高度。
  男生戴着帽子,因为炎热,压得很低,看不清面容,但是那种气场非常强烈,英俊帅气的好像可以震慑人心。
  旁边的朋友笑着说:“哎呀,还真挺帅的?我要是女生,我也喜欢这样的。”
  林海不屑地说:“脸都没看见你就知道他帅了?万一转过来是个篓瓜怎么办?”
  朋友笑着说:“走走走,咱们近点看。”
  朋友非要拉着林海去看“帅哥”,林海嘟囔着,如果是美女还凑合,看什么帅哥。
  不过还是被朋友拉着就过去了。
  他们站在操场外面,只能从背后近距离去看帅哥。
  两个人走过去,那个男生站在操场里面,他们就在操场外面,距离已经很近了,大约有三米的距离,看的很清晰,林海甚至能看到男生的汗珠从头发里滚出来,顺着脖子一直往下流淌,然后钻进了他的领口里。
  而林海突然感觉到一阵口干舌燥,自己的眼神仿佛追随着钻进领口里的汗珠,仍然再继续的追随着,顺着男生的领子,看到他的后脊梁,从宽肩看到窄臀,然后又往下看那双笔直的长腿,男生踩着以上高帮的黑色靴子,裤腿塞在靴子里,那样子真是不能再帅了。
  就在这个时候,“嗖——!!!”一声哨响,军训解散了,应该是中午吃饭了。
  林海刚要收回目光,结果那个男生就转过头来了,一转头,林海傻眼了!
  是那个大渣男!
  没错,就是被误认为渣男的温方。
  温方早就感觉到了那股火辣的视线,不过他经常被人盯着看,也没觉得怎么样,解散之后回头一看,没想到刚才盯着自己的人竟然是熟人。
  温方没有表情的脸上立刻滑出一片笑容,眼睛笑得眯起来,仿佛是个移动的大暖男,立刻小跑过来,隔着操场的栅栏,高兴的说:“师哥?”
  林海一听他叫“师哥”,感觉浑身的毛孔都在抖,不知道为什么,全身都在打颤,好像过电一样。
  朋友诧异的说:“哎?你们认识啊?”
  温方似乎很自来熟,笑着说:“你好,我是温方,和师哥是一个系的。”
  那个朋友吃了一惊,结果两个人就聊起来了。
  林海满肚子酸水,自己觉得肯定是因为温方一上来就抢了自己暗恋的系花,所以不爽,撇着嘴说:“别一见如故了,我饿了要吃饭,你不去我自己去了。”
  那个朋友赶紧追上两步说:“诶诶,别走啊,怎么回事。”
  温方笑着说:“那咱们也去吧。”
  后来温方总是军训完了去找林海吃饭,林海神经颇为大条,以为温方是找他朋友吃饭,因为每次他朋友都跟温方聊得很起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