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斩尾(17)

作者:今日复明日 时间:2020-07-17 07:46 标签:男男 生子 强制 总受 NP

  拙缠着卖主要砍价,而那天遇见的那个猎杀猾褢的姒族人,也在这里。荔后来知道,这个姒族人叫朴,实力在奴隶间算是翘楚,因为滥杀进来的,连监工也不怎么敢惹他。
  朴坐在地上,身前摊开一张白色的厚厚皮毛,一块巨大的黄色晶石,放在上面,他说:“十五枚白麟,换全部。以及我的一个承诺。”
  看到那块足有瓜果大小的黄晶,众人露出垂涎的目光,这么大的一块黄晶,在外面,价格要翻个十倍!连同那张猾褢的皮毛,也是极好的东西。可惜在这里,都是些穷苦奴隶居多,谁又有贵族的白麟呢?而朴说了,只接受白麟,不要灰麟和黑鳞替代。
  拙缠着卖主软磨硬泡许久,还是没能砍下价来,正在他把饿狼一样的目光投向路过的倒霉蛋,准备临时抢劫时,荔那边忽然传来了一些骚动。
  荔在那边看了一会儿那块黄晶,据说是偶然从山中凿出的,想不到这山中还藏着矿藏。他正准备离开,就听到朴说:“又是你,异族人。”
  一头驳杂的灰黑色头发,长相凶恶,大块的肌肉上都是疤痕,朴的眼睛从下往上盯着荔,露出大片的眼白:
  “你看了很久。”
  荔说:“我这就走。”
  朴忽然把那张厚厚的皮毛扔到荔面前,说:“我喜欢你的皮肤。陪我睡一觉吧,这就是你的。”
  荔沉下了脸,风刃开始萦绕,周围一片嘘声。
  见荔没有说话,朴又掰下一块拳头大小的黄晶,吊着眼睛看荔,说:“够了吗?”
  看到那张白色皮毛,荔眼里仿佛扎进刺一般……握着拳头,说:“滚!”
  拙好不容易挤了进来,看见黄晶,两眼冒光:“朴!我可以的!给我吧!我给你睡!”
  “你个短尾巴……谁要你……”
  “拙……撒泡尿照照自己吧……哈……”
  众人哄笑道。
  荔冷笑一声,离开,手却突然被人抓住,竟是那个朴!他结实的手臂上一道长长的伤疤,神情冷酷,说:“你的主人已经把你抛弃了,又何必执着?”
  “你说什么?!”荔说。
  “我见过这个东西——”朴指了指荔脖子上的白色玉环,“只有王庭里的贵族老爷才会有。”
  奴隶都会戴着颈环,而白环……也不过是,一个身份高贵的主人的奴隶。
  原来如此!奴隶?高级奴隶!荔周身的风刃越飞越快,几乎要把他的头发削断,开始在地面的石板上划出一道道痕迹……
  “我很大的。”朴暗示性地摸了一下自己的下身,舔着嘴唇:“可以满足你。”
  “找死。”
  不知荔做了什么,两道风刃斜飞而出,一道朝着朴的脑袋飞过去,朴头一偏,就削下了大片带着头发的头皮,渗出血来;另一道朝着朴的手腕刺去,朴躲闪不及,腕上就多了一道深深的伤口。
  朴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腕上的伤口,温热的血液滴落在雪地里,艳红点点。更多的风刃袭击过来,把地上的石头切碎,逼退了朴,几个挪腾之下,荔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朴看着荔消失的方向,带疤的眼角抽动了一下,缓缓地抬起自己的手,舔了舔那道伤口。
  拙埋怨着荔:“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睡一觉吗?那张皮毛至少值好几片白麟啊!”
  “要去你去。”荔说。
  拙理直气壮:“我倒是想啊!可朴又不要我!”
  拙嚎叫着:“十五片白麟啊!白麟啊!能换多少东西了……”尽是丧失一次挣钱机会的懊丧,恨不得以身相代,张开腿去挣这个钱!不比他整天薅自己麟强多了!
  荔快被他气疯,快步走开。
  “况且,你这样还得罪了他。”拙说。
  荔停下脚步,说:“他会报复?”
  “难说……”拙嘟囔着,但看了一眼荔后,脸忽然红了下,朴的行为,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嘛……拙色胆包天:“要不,你做我的伴侣吧!我也很能打架的……”
  于是,拙头上被揍了两拳,肚子也被狠狠砸了一拳,不得不幻化出蛇尾来应对,然后又被风刃削掉了几片鳞片,总算是凑够了交易的数目。
  又和拙狠狠打了一架后,荔才东拼西凑出了真相。原来,北地这里终年缺少阳光,也相应地,所有生物都很白,因此相反,姒族喜欢一切浓重的颜色……所以,他在人群里就非常惹眼……
  荔:“……我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拙揉按着自己的胸口,“女人那么少……大家也不能都憋着吧?”
  荔已经懒得揍他了:“……”
  拙的这番话,勾出了荔心中更坏的设想……也许夜晚中的淫魔,并非是姒族的那几个杂种,极有可能,就是采石场里的人……朴拿着的那张白色皮毛,让他忍不住想到第一个晚上那个神秘人,盖在他身上的毛裘……而甚至……荔把目光投向了一边的拙……还是他也有可能?故作无辜?毕竟他们最有机会……想到鬼就潜伏在身边,荔不寒而栗,再次拒绝了拙的跟随。
  荔的手心中,紧紧攥着一枚此行的收获——一片六角形的铁片。边缘锋利,刚好可以放进手心里,虽然可以用作武器,但因为太小,派不上用场,根本没人愿意要。荔记得那个奴隶见到银麟时惊喜欲狂的表情……在他的暗示下,才极力掩饰住表情,否则就会失去这笔天降横财。出来之前,荔鬼使神差地……带上了一片银麟……而竟也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后果……
  日夜轮替,周而复始。
  斗柄西指,玉钩孤悬。
  荔最害怕的夜晚到来了。
  他趴在石床上,将脸埋进皮毛里,以掩饰自己的呼吸。六角形的铁片紧紧握在他的手中,每当他感到困意时,就会立即刺一下,强迫他从昏睡中醒来。
  荔侧耳听着一切声息……风的呼呼声、石头撞击岩壁声、飞雪之声……这里的风同这里的住民一样,冷漠无情,给不了他任何讯息。从众多声音之中,他的神经逐渐沉睡,而始终有一根痛觉的神经,保持着清醒,让他听到了一些以往未曾注意的细节。
  一条白色小蛇,寂静无声地游进了室内,因为只有手指粗细大小,几乎让人注意不到。蛇腹在沙石上摩擦发出轻轻的声音,一对宝石一样的红眼一闪而过。
  小蛇熟门熟路地,爬上了石床,荔感觉到小腿上有点冰凉的触感,然后忽然眼前一黑,陷入了沉沉梦乡,只有手中的铁片,还紧紧握在手中。
  此时,另一个人,走了进来……
  不知过了多久……荔又陷入了无边的梦境中,尽是一些无意义的破碎片段。或是恐惧、或是哀愁、或是暧昧、或是心悸……正当荔游荡于魂灵的天国之际时,一个莫名的念头突然冒出,就像直觉一样,荔一下子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疼痛抬起了沉重的眼皮,荔又紧紧握了一下,更多的部分清醒了。他咬破了自己的舌尖,剧烈的刺激一下子传达到了脑际。荔猛地睁开了眼睛,一下子看到了正在自己身上起伏的人。
  沅有些气喘吁吁的,抬着荔的双腿,正在猛烈冲刺着,见到姜荔醒来,清冷的脸上有些愕然。姜荔手握星刺,一下就刺向了沅的肩头,但尖刺还未触及沅的身体,就见他的身影忽如沙散,一下子消失不见。
  荔坐起身来,几乎怀疑自己看到的是幻觉。但随即,一个人又出现在了他身后,掰着他的手臂往后,重新顶入了他体内。
  “啊……”荔咬住了下唇。
  “醒了?”沅动情之中,歪着头啃噬荔的脖颈,一下一下往上顶着,他的呼吸炙热,散乱的白发铺在荔肩头上。
  “淫魔!”荔骂起来,挣扎着,另一个一摸一样的人影,又忽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前。荔不由得一惊,后穴也跟着一起收缩,让沅呻吟出声。那竟是又一个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斩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