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妖性难驯

作者:青梅酱 时间:2021-05-08 08:50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前世今生
陆安生样貌妖艳,只需要安安静静地站在宿朝之身后,就足以吸引所有人的视线。
  传闻宿少就是因为看中了这张脸,才将人带出了酒吧会所,留在身边宠上了天。
  所有人都以为陆安生是宿朝之留在身边的金丝雀,眼热之余,就等着他被厌倦抛弃。
  直到那日,宿朝之翻遍了会所,都没有找到陆安生的相关信息。
  酒吧经理一脸茫然:陆安生?我们这里没有过这个人啊?
  宿朝之不知道的是,每夜梦回,陆安生低低地咬着他的肩膀,哽咽沦陷。咫尺的脸和梦中的男人缓缓重叠,逐渐真切。
  陆安生有一个秘密。
  数百年的梦魇缠身,才让他终于等来了一个宿朝之。
  他是他的劫,亦是他的药。
  *
  宿家发布订婚请帖,全网一度瘫痪。
  谁也没想到这只金丝雀真的一跃枝头成了凤凰。
  直到订婚当天媒体无意发现,本以为奔着宿家来的各界名流,在角落里围着陆安生,一脸如见神祗的敬畏。
  披着业界精英外皮的众妖们瑟瑟发抖:魔尊,您……您老来了,怎么也不提前说声?
  【记忆封印黑龙攻x上古大妖凤凰受】
  【都市奇幻背景,放飞自我的练笔作,谁坑谁是狗】
  内容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前世今生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安生,宿朝之┃配角:《我能摸你的精神体吗》《在男频电竞文里封神》求预收!!!┃其它:每晚21点后更新
  一句话简介:他的劫,亦是药。
  立意:要追求自己的信仰。


第1章
  周行来到宿家宅子的时候,还没进门,就已经留意到了里面和以往不同的沉寂氛围。
  老管家如往日一样精心地做着部署,煮饭阿姨的身影在厨房里匆匆地忙碌着,新来的小女佣在餐桌旁摆放碗筷的动作依旧有些笨手笨脚,不论那一幕都显得熟悉无比,却又无处不透着一股子的微妙。
  所有人看似兢兢业业地做着自己的事,但如果仔细观察,便不难发现他们时不时朝二楼楼梯转角投去的视线。
  这样的情绪,惊讶中透着好奇,畏惧里又带着那么一丝安耐不住的兴奋。
  人类之间的八卦本能极度容易互通,周行瞬间也明白了过来,下意识也顺着那些人余光的方向瞥了一眼,回想前一天的所有经历,一时间免不得有些恍惚。
  昨天晚上,虽说是他亲身帮老板把人接回的别墅,但是一想到宿朝之这样的人物居然真的从会所里面带回了一个男人,依旧让周行忍不住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喝多了。要不然,实在无法理解这种只可能在梦境中发生的荒谬事情。
  给宿朝之当了那么就年的助理,比起外人来,周行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这位传说中的“宿总”是怎样雷厉风行的作风。从前也没少有人动过往他身边送红颜知己的打算,可是别说那些风流韵事了,不管是怎样风骚光鲜的男男女女,从来没有哪个能够入得了宿朝之的眼,久而久之甚至不免有了些许近似于性冷淡的传闻。
  可谁又能想到,就在昨天晚上的高端会所当中,不过是无意间擦肩而过的一个照面,那个男人就仿佛一滴从天而降的雨水,落入了宿朝之那沉寂的深潭。
  漾开一圈涟漪之后,彻底沦陷。
  再之后的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
  干柴烈火,春风一度。
  以宿朝之这样的身份,不出一晚上的功夫,从会所带回去一个男人的消息不胫而走,瞬间就传得满城风雨。周行作为宿朝之的私人助理,从床上睁眼到现在就已经收到了不知道多少旁敲侧击的消息,都被精明干练的他轻车熟路地搪塞了过去。
  以前看着同行们为了自家老板的私事绞尽脑汁的样子,周行还能幸灾乐祸一番,等到这事真的落在了自己身上,却是头疼地完全笑不出来了。
  他默默地低头,看了一眼表上的时间。
  这种一夜风流的事情发生在宿朝之身上虽然骇人听闻,但是比起这些,周行更关注的是今天安排在行程中的那个重要会议。应付外面那些人也就算了,他只希望自家老板不要沉迷美色,玩什么从此君王不早朝的戏码才好。
  秒针转了一圈后重新回到了原点。
  七点整,走廊的转角处遥遥传来了隐约的脚步声。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缓缓走下了楼。
  原本还在暗中打量着的众人瞬间收回了视线,彻底噤声。
  周行心头悬着的石头彻底落下,缓缓地吁了口气:“Boss。”
  宿朝之不过二十五六的年纪,身材高挑瘦长,但是因为常年保持的锻炼习惯,即便隔着西装依旧可以感受到那隐约可识的精干线条。眉眼间的冷漠让他整个人透着一种和年纪不符的淡薄气息,如果平日走在街上,毫无疑问地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但绝对不会有人将这样气质的角色跟宁城财富榜榜首的宿家领头人联系到一起。
  闻声,宿朝之低低地应了一声,在老管家的忙碌下坐在餐桌旁,不徐不疾地用起了早餐。
  直到吃完后瞥见了桌边另外那套餐盘,才微微挑了下眉:“这是?”
  管家福伯在这个家里也是老人了,比起其他人,面对宿朝之的时候稍微少了些敬畏,和蔼地笑道:“这是给跟您一起回来的那位小……嗯,小少爷准备的。”
  宿朝之顿了一下,脑海中不由浮现出自己临出房门时的那一幕。
  床上的人依旧蜷缩在被褥当中。
  窗帘缝隙中漏入的光线恰好洒下,在那柔软的发丝间镀了一层隐约的光晕,慵懒又柔和。
  画面中的男人安静且漂亮,可是谁也无法想象这人在喝醉酒时又是怎样的热情勾人,妖艳至极,让人沦陷沉迷。以至于连宿朝之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被涌动的欲望冲昏了头脑的那天,破天荒地将人带回了宅子里,发狠地想要彻底征服在身下。
  宿朝之没有说话,周围再次陷入了一片沉寂。
  周行跟了宿朝之那么久,依旧看不透他老板的心思,留意到老管家频频投来的求助视线,犹豫了一下试探性地开了口:“Boss,你看这人……打算怎么安排?”
  按照往常,从会所带出来的人玩过之后自然是要送回去的。可周行深知宿朝之的洁癖严重到了什么程度,估摸着自家老板碰过的人估计也不会愿意再叫别人染指,才有了这么一问。
  果然,宿朝之神色无波地开了口:“给一笔钱,让他不用回去了。”
  周行:“明白。”
  刚准备转身去安排,只听宿朝之忽然问道:“我在西城区,是不是还有一套房产?”
  周行的脚步顿住,一时间没明白这一问的用意:“是有那么一套。”
  宿朝之想了想,说:“空着也是空着,如果没地方去的话,让他搬过去住吧。”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周行鼻梁上的眼镜差点没有挂住。
  听老板这意思,居然是准备把人正正经经地养起来了?!
  -
  今日的会议紧急,宿朝之并没有停留多久就出门离开了。
  周行原本应该同行,却是因为手中接到的“临时任务”被留了下来。
  目送豪车的背影逐渐离开视野,他才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遥遥地再次朝着楼梯口看了一眼,迟疑片刻,迈步走上了楼。
  主卧房间的门没有关,周行轻轻地敲了敲,就缓缓地打开了。
  里面没什么动静,直到他往里面抬眸看去,才跟站在房间中央的那人四目相对。
  陆安生,光是这三个字就透着一股子清秀漂亮。特别是放在高端会所这种地方,这样的名字一听就说不出的脱俗,像极了本人带来的感觉,干净地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因为刚刚睡醒的缘故,凌乱的暗红色碎发毫无章法地垂落着,衬托之下,让本就苍白的肌肤愈发白得过分。明明是清秀漂亮的禁欲长相,却因为那双微微扬起的狭长凤眼,有一种一眼勾魂的妖艳视感。
  昨天晚上两人显然做得非常激烈,陆安生来时的衣服显然已经被折腾地不能穿了,此时身上套着宿朝之的衬衫,因为相对清瘦的身材显得有些宽大。领口的纽扣已经一丝不苟地扣了起来,可即便如此,依旧不难看到脖颈间那若隐若现的痕迹,斑驳又醒目,实在让人很难视而不见。


上一篇:杀死黎明

下一篇:魔法师的悠闲生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