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二婚[虫族]

作者:一蝉新 时间:2022-02-26 11:19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虫族
【三观正直穿越攻VS美强惨雌虫受,攻宠受、治愈受】
  单身宅男公务员楚安从现代社会穿越到虫族,变成了一只雄虫。
  作为一只不起眼的“D级”雄虫,他选择不去融入“雄尊雌卑”的虫族社会,而是凭借雄虫衣食不愁的良好福利,捡起了自己年少时的文学梦,成为了一名在星网小有名气的网络作家,每天深居简出,读书写作,自得逍遥。
  本以为这样安逸平和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不料,政府忽然给他强制匹配了一个“媳妇”。
  他的媳妇,一只雌虫,一位战功累累的少将,刚刚与前夫离婚,就被生育促进协会的人押到了楚安面前。
  母胎单身二十多年的楚安,还没好好谈过一场恋爱,就这样,结婚了。
  ——————
  提醒:本文背景设定为不平等的虫族社会,但文中主角及作者本人对这种畸形的不平等社会均持批判态度,主人公会通过努力反抗社会现状。
  ——————
  一定要看的排雷:
  1、虽然是主攻文,但受也有一定戏份;(追加读者吐槽供参考:主受作者写主攻,背景板攻)
  2、强受,不接受看了开头一两章就吐槽受不够强的评论,这种评论我会直接删掉;
  3、攻穿越后是虫星畅销写手,工作努力赚钱多,【不是D级!】;
  4、设定大杂烩;
  5、保证不坑,但三次元工作忙,不保证日更,更新时间会在作话和评论区通知;
  6、去留随意,评论随意,打分随意。但作者保留删除评论和举报违规评论的权利;
  7、没有NTR剧情!不要再造谣本文有NTR剧情了,没有!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安,宁白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二婚雌虫
  立意:爱情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第01章 金色雄鹰
  楚安,人如其名,随遇而安。
  在莫名其妙来到虫族社会八个月之后,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虫族的日常生活,甚至可以在早餐时心平气和地浏览星网论坛下饭了。
  虫族社会雄少雌多,雄虫身体羸弱,但对种群繁衍有决定性影响,地位尤为高贵。而雌虫虽然身体强壮,但精神力存在先天缺陷,必须定期接受雄虫精神抚慰,否则就有精神暴/乱而亡的风险。
  所以,雄虫能决定种群的未来和雌虫的生死,在这个社会拥有很多特权,哪怕楚安穿越过来的身份只是低等级的D级雄虫,每月由政府打到他账户里的补贴金也多得吓人。
  于是乎,过去每天写公文写到头秃的小公务员楚安再也不必为了五斗米折腰。他找不到重返现代社会的方法,也不想在这个畸形的社会里发展社交关系,闲来无事,便重新捡起了年少时的文学梦想,在“虫星文学网”写了一本小说。
  谁料,小说一炮而红,笔名为“二级科员”的虫族作家新星横空出世。
  楚安志得意满,继续笔耕不辍,人气越来越高,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跻身星网顶流小说家之列。
  如今,哪怕是在星网论坛流量最大的杂谈板块,也能经常看到读者们对“二级科员”作品的讨论贴。
  于是楚安每天就在早餐时浏览论坛看看别人对自己的吹捧,一整天都能有个好心情。
  可是,今天的论坛首页异常热闹,却看不见哪怕一则关于他自己小说的帖子。
  所有人都在讨论同一件事——
  宁白离婚了。
  【高等法院最终判决宁白少将与贝恩先生解除婚姻关系,这是500多年以来第一宗高级军官离婚案】
  【法院把所有财产都判给了贝恩先生,宁白以后再婚只能接受政府的强制分配,且只能以雌奴的身份配给C级及以下雄虫】
  【军雌离婚?离婚之后没有雄主安抚,精神力发生崩坏还怎么上前线?】
  【据说是半年前宁白首先起诉离婚的,然后贝恩先生以受到雌君虐待的理由提出反诉,两边撕破脸一路打官司到高等法院,现在终于有了结果】
  【这雌虫就是作死,能给A级雄虫当雌君还要闹离婚,这下满意了,一辈子给低等级雄虫当牛做马吧】
  【有全程庭审录像了!】
  【庭审录像集中讨论贴(切记不要在帖子里发地址)】
  庭审录像?这么快就公开了吗?
  楚安的视线停下来。他点进帖子看了看,果然,所谓录像是非法手段放出的,需要到暗网购买。
  暗网,也就是虫族的黑/市,一个不容于虫族的法律,却对每一只虫——特别是需要精神抚慰的雌虫——都必不可少的地方。
  楚安在这里生活8个月,关于暗网的种种门道他早已经摸透了。他很快找到了庭审视频的地址,交了100星币,等待视频的拥有者对自己开放观看权限。
  宁白这个名字,楚安并不陌生。为了尽快适应虫族的社会生活,他平时常看新闻,曾多次在报道中看到这位年轻英俊的金发少将。
  金发的宁白是这个国家最优秀的星际远空军将领,战功赫赫。他不仅指挥才能优异,而且单兵作战能力百年来无出其右。去年K12星球一战,宁白驾驶机甲一人偷袭敌军指挥部,生擒敌军司令员等四人,直接扭转战场局势,被誉为守护虫族国土的金色雄鹰。军队特别授予他一枚独一无二的“金色雄鹰勋章”,以此嘉奖他的功勋。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战队英雄,竟会因为一场离婚官司而失去所有财产和余生的婚姻自由,楚安不禁深深叹惋唏嘘,虫族社会畸形的制度迟早会将这个种族拖进黑暗的深渊。
  暗网的数据传输速度不稳定,经过等待,楚安购买的庭审视频终于开始播放。
  视频中,宁白身着一套纯白色军装,笔直地站在被告席,浅金色的发丝在法庭明亮的灯光下熠熠闪亮。
  而在他的对面,大腹便便的贝恩坐在原告席,身边跪着两只雌奴,每只雌奴手中托着一个托盘,盘中装着新鲜的时令水果。
  视频前半段,一如所有的庭审现场,双方举证,乏味冗长。
  贝恩的律师长篇大论怒斥宁白对雄主照顾不周,例如五年时间的婚姻中他从未陪同雄主度假旅行,比如在雄主生病期间宁白上前线打仗,没有亲自照顾雄主的生活。
  宁白则解释说,他每天忙于工作是因为贝恩先生在与自己结婚后又陆续豢养了28个雌侍雌奴,在雄主的要求下,这些雌虫不出门赚钱,每天只在家中陪雄虫寻欢作乐,整个家庭的生计开销全压在宁白一个人身上,宁白不得不兼任多项职务赚取津贴。
  贝恩的律师冷冷一笑:“宁白少将,工作忙不是您逃避责任、对雄虫进行冷暴力的理由。再请问您,结婚五年没有生下虫崽,您是否因为贪图谋取军功的机会而私自采取了非法的避孕措施?”
  无论在何种场合,繁衍都是最受虫族关注的问题。
  这个问题一出,满庭哗然。
  坊间早有传言,素有“金发美人”之称的宁白结婚时其实选择颇多,他最终选择品性恶劣的贝恩结婚就是看中贝恩的A等信息素等级,希望稀有的高等级信息素能帮助他自己早日从B级跃升A级,否则,就算B级的宁白军功卓著,他也很难在军中继续升迁。
  这样一只为了向上爬不择手段的雌虫,确实有可能为了工作而避孕。
  “怎么不回答?”律师高声质问,“请您立刻回答,宁白少将!”
  “我……”宁白的声音出现一丝细微的裂痕,“我很少与贝恩先生同房……”
  “说谎!作为家中的雌君,你与雄主共用卧房,日日……”
  宁白低声打断了律师的话:“没有,结婚五年,我只接受过三次完整的精神抚慰。我虽然与贝恩先生共用卧房,但按照贝恩先生的命令,不能与他共寝……”
  “你是在指责贝恩先生拒绝对你进行精神抚慰吗?”律师眯起眼睛,冷冷地说,“你认为贝恩先生无权拒绝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二婚[虫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