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狐妖不想揣崽(107)

作者:池翎 时间:2022-05-30 09:00 标签:生子 甜文 灵异神怪 宫廷侯爵

  江慎道:“严格说来,应当算四个多月。”
  虽然五个月前这小崽子已经怀上了,但那时候它还只是一团灵力,并未成型,因此不能算是“存在”。
  按照凡间怀胎十月的规律,这崽子从成型开始算,只怀了四月有余。
  “那我不是还要再等五个多月吗……”黎阮趴在桌上,重重叹息,“真麻烦啊……”
  其实不能使用法术,以及灵力消耗过快,这都不是什么问题。
  问题是随着这小崽子长大,肚子越来越沉,他都不方便与江慎亲近了,亲近时也不够痛快,总是心有顾虑。
  真的很不能忍。
  江慎哪能不知道他这想法,将人搂回怀里,笑道:“我不是都答应等孩子出生后要补偿你了吗?你的小册子呢,记了多少次了?”
  他家小狐狸实在很介意肚子里这狐狸崽子影响他们亲近,于是江慎与他约定,每被影响一次,黎阮便在小册子上记一次,等到孩子出生之后,江慎都给他补回来。
  “我随身带着呢!”黎阮果然从怀里摸出个小册子,翻开读起来,“第十六次,夜里太困,刚做一半就睡着了,第二十一次,肚子沉得跪不住,没力气了,还有第二十九次,是在湖边……”
  江慎一惊:“已经二十多次了?”
  “后面还有的。”黎阮往后翻了翻,“已经记了快四十次啦,还有好多之前没记上呢,不过算啦。”黎阮体贴道,“连着太多次怕你精元不够用。”
  江慎:“……”
  难道四十次精元就够用了吗?
  黎阮还在翻看着那小册子,江慎心下无奈,伸手拿过来扔到一边,与他商量:“我能从现在就开始补吗?”
  “诶?”黎阮抬眼看他,“现在?”
  江慎:“嗯,现在。”
  黎阮眨了眨眼:“可是,现在的话,不是本来就该有的吗?”
  江慎:“……”
  每次遇到这种事就变聪明。
  可恶。
  “不过我同意啦。”黎阮笑起来。
  这几天江慎太忙,他们压根没太多时间亲近。
  是有点想的。
  江慎也微笑起来,低头吻住他。
  亲吻由浅入深,江慎渐渐起了兴意,但还未再进一步,怀中躯体忽然一僵。
  把他推开了。
  黎阮低下头,神情有点呆:“诶?”
  江慎问:“怎么?”
  他还有点没回过神来,呆了一会儿,试探地道:“你再亲我一下?”
  江慎依言亲他。
  很快又被推开了。
  黎阮:“诶诶诶?!”
  江慎皱眉:“到底怎么了?”
  黎阮终于抬起头,眼神亮晶晶的,“它刚刚在动,我感觉到了,你摸摸!”
  江慎一怔。
  手掌跟着少年一起落到他腹部。
  薄薄的皮肉略微鼓胀,却安安静静的,摸不出任何动静。
  “它怎么又不动啦……”黎阮嘟囔着,试探地抬起头,啵的一下亲在江慎唇边。
  掌心下方果然传来一道轻微的颤动。
  极轻,像是有只小爪子在挠。
  江慎眸光微动,心底被一股极其奇妙的感觉充斥着。
  这是第一次,他如此清晰地感觉到这孩子的存在。
  那样鲜活,那样健康的生命。
  由他和小狐狸一起孕育出的生命。
  黎阮看起来也很开心。
  但比起开心,更多的大约是新奇。
  这小崽子几个月前,还是一团只会吸食他法力的灵气呢。
  不过,现在也没好多少。这小崽子应该是不太爱动弹,只有在黎阮从江慎那里吸取到精元时,会略微动一动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黎阮手掌覆盖在鼓胀的小腹,连续几次之后,终于摸索出规律。
  他抬头飞快在江慎唇边亲了一口,然后低下头,细细感受那腹中传来的颤动。
  等小崽子不动之后,就再抬头,再亲一口。
  再亲一口。
  短暂的亲吻一触及分,半点不走心。
  江慎刚开始还能与他一起感受这胎动,到后来,心思就不在这儿了。
  他原本就被挑起了点兴致,方才被感受到胎动的喜悦冲淡了些,但现在,又被勾了起来。
  在黎阮又一次想要亲上来时,江慎终于忍无可忍,将人按住。
  “你……”
  江慎磨了下牙,但到底没能说出什么重话。
  他在黎阮唇边咬了一口,低声控诉:“你怎么偏心啊。”


第58章
  黎阮与肚子里那小崽子玩得正开心,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江慎说他哪里偏心。他抬起头,与江慎一眼,才感觉到了什么。
  “不……不好吧。”黎阮露出点为难的神色,“崽崽现在会动了诶。”
  这小狐狸崽以前只是个软软弹弹的小肉球,除了不停的吸食黎阮的灵力,没有向外界传递过任何信息。所以,黎阮其实一直没把它当一个真正的活物,反倒觉得麻烦。
  可现在,它开始会动,会感应外界。
  它会不会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呀……
  何况,江慎每次都进得很深,黎阮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碰到它。
  平日里从不知羞耻心为何物的小狐妖,在自己的小狐狸崽面前,忽然有点犹豫。
  江慎:“……”
  若说方才只是逗小狐狸玩玩,现在他是真有点无奈了。江慎把少年扣在怀里,故意贴近:“所以,你就不管我了?”
  黎阮抿了抿唇:“那……我帮你?”
  “可你自己呢?”江慎道,“这孩子至少还要在你肚子里待五个月。”
  黎阮犹豫起来。
  让小狐狸禁欲五个月,恐怕比现在就要他去渡劫还为难人。
  江慎安抚道:“听说胎儿不会一直这么活动,它在母体中时大多处于沉睡,每日清醒的时间很少,我们可以等它睡着。”
  黎阮眨了眨眼,低头重新看向腹部:“那要怎么才能让它睡着?”
  江慎默然。
  他怎么会知道。
  他又没生过孩子。
  江慎试探地覆上少年的腹部,与肚子里的崽打起商量:“崽崽,睡会儿好不好?”
  没有回应。
  江慎与黎阮对视一眼,动作极缓,极轻地在对方唇边亲了一下。
  掌心立即传来清晰的颤动。
  江慎:“……”
  黎阮:“……”
  两人又是劝又是哄,江慎甚至给那小崽子读了半本诗集,最终也没能让这小崽子睡着。反倒是黎阮听江慎念诗听困了,没一会儿就窝在他怀里睡起了回笼觉。
  气得江慎取过笔墨,在黎阮的小册子上狠狠记了一笔。
  .
  翌日,江慎贴出告示,举国寻觅擅长医毒的巫医大夫。
  告示一出,的确寻到了几位人才。
  “果真是毒?”江慎眸光沉下,“竟然能让知府为自己的百姓下毒,这究竟是何人所为?”
  今日来送消息的,是曹闲清。
  自从寻到巫医接手调查那禁药之后,太医院便渐渐淡出了此事。曹闲清留在别院帮不上太多忙,除了看顾几位尚未完全康复的病患之外,闲暇时便负责书写递交给江慎的书信。
  不过,今日巫医们终于确认,那所谓的禁药应当是一种罕见的蛊毒。那毒药少量使用,能使人精神充沛,肢体强健。可一旦长期服用,毒性先侵蚀大脑,使人意识混沌不清,而后转移至身体,导致皮肤溃烂。
  而毒性再由溃烂的皮肤和血液传染给旁人,这才引起了当初的疫病。
  曹闲清得知之后,连写信都顾不上,亲自赶来行宫告诉江慎这个消息。
  “是何人所为,如今尚不知晓。”曹闲清道,“几位巫医大人如今只能判断此药提取自某种毒物,但巫蛊医术分支众多,历来发现过的毒物有数万种,且并无统一传承,想知晓是从何物提取,又是何人所为,恐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