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美艳未亡人[无限]

作者:苓心 时间:2022-10-25 10:37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恐怖
“你男友消失,尸骨无存,作为未亡人的你痛不欲生,你每天都在伤害自己,这天你收到了一个生日蛋糕,你决定出发去寻找男友。”
“你和一个旅游团进入凶宅,你脱离队伍单独进了死尸的领地。”
“死尸们聚拢过来,你成了它们鲜美的食物,而你男友就在死尸中,请找到他。”
【尸体1】【尸体2】【尸体3】……
谈覃选尸体44。
扑进一个冰冷怀抱里,谈覃扬起美艳脸蛋,激动到颤抖:“今天你生日,我们一起吃生日蛋糕好不好?”
看着谈覃眼底的炙热深情,冰冷尸体微笑点头:“好啊。”
血腥凶宅里,谈覃和一具尸体共享生日蛋糕,还一起躺在棺材里入眠。
幽暗洞窟中,谈覃和一具骷髅骨互换结婚戒指,在洞窟深处举行婚礼。
风雪杀人夜,谈覃拿着厉鬼杀人魔的刀刃,给对方做一顿爱心晚餐。
……
梦魇boss闲着无聊,到游戏里散步,所有惊悚嗜血生物都畏惧他,没人敢靠近,
最近却总发生意外,总会有一个漂亮男孩扑到他怀里,男孩将他误认成恋人,不断诉说爱意,男孩的纯真无邪和深情温柔,令冷酷无情的梦魇boss也逐渐动心,
当boss向男孩表白,男孩却忽然歪着头,天真又残忍:“啊?你喜欢我啊,可我都是演的怎么办?”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恐怖 情有独钟 无限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谈覃,梦魇boss ┃ 配角: ┃ 其它:oe开放结局
一句话简介:他和梦魇boss谈情说爱
立意:自立自强坚持自我奋勇拼搏


第1章 棺材里的死尸男友
  “嗨,你今天生日吗?”
  田宇往左边沙发走,看到那里有个年轻男生,两手正捧着一块蛋糕。
  蛋糕盒子半透明状,于是看得清楚蛋糕上面写着生日蛋糕的字样。
  这点显得有点奇怪,他们在网络上结伴出来旅游,没想到这个漂亮男生什么别的东西都没有带,就带了一个蛋糕。
  男生安静坐在那里,头微微低垂着,在别人说话谈论的时候,他似乎完全没哟抬起过眼。
  这一点让田宇不得不在意。
  坐到男生身边,靠近了对方,想要将蛋糕上面的字看得更加清楚,这个时候男生缓缓抬眼。
  两人靠得非常近,之前因为男生垂着头,所以就大概看到他的脸,现在男生一抬头,哪怕是田宇这样的纯直男,也在那瞬间心都不受控地猛跳了一下。
  男生缓缓抬眼,右边眼睑下意外的有颗红痣,极其细微,得靠近了才看得清楚。
  红痣血红,像一滴鲜血染在那里,配上男生虽然冷寂到艳丽的五官,有种出奇的绮丽妩媚在里面。
  甚至似乎显得妖冶,男生眼神淡漠到无光,可越是这样,越是无端的勾引人。
  田宇呼吸都急促了起来,手指微微一动,竟是想伸手去碰一碰男生的红痣,不知道会不会染上那抹红。
  这人怎么长得这么漂亮,漂亮到不像真人。
  甚至比这里任何人都还要美艳。
  一个男的,按理用美艳来形容不太合适,可是眼前这个男生,除了美艳两个字以外,田宇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不,不是。”男生缓缓开口。
  声音清泉滴落在石头一样优美动听。
  田宇整个人都呆了好几秒钟。
  “那……”
  “是谁生日?”
  田宇刚要这样问,忽然朋友陈年走了过来。
  陈年一把搭着田宇的肩膀,就把人稍微给拉开了一点:“不是他生日。”
  “你怎么知道?”
  田宇好奇陈年的表情怎么透着古怪。
  不是对方的生日,那么在这个荒山野岭的老宅里面,捧着这样一个精美的蛋糕,又是什么情况。
  再怎么喜欢吃甜点,一般人都不会买蛋糕来随便吃。
  田宇余光一转,再次落到了男生过于艳丽的脸上,有这样一张妖冶的脸,有点特别爱好,好像也没什么不正常的。
  “他男友今天生日。”
  刚好陈年认识谈覃。
  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但是不久前,陈年在新闻上面见过谈覃的身影,虽然当时只是对方的一个侧脸,当见到谈覃真人之后,陈年相信,那就是两个月前,在这里失踪的某个登山人员的恋人。
  “他男友?”
  “在这里?”
  田宇自然是第一时间以为对方男友也在,不然任是谁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肯定也会随时都陪着。
  “不在,他男友……已经死了。”
  “消失在这个老宅里面。”
  “什么?”
  田宇猛地出声。
  老宅大厅里面坐了不少人,大家本来是一起坐车上来,汽车到了半路上忽然就抛锚了,导致后面大家改为走路上来。
  看着山峰似乎不高,结果走下来还是花了两三个小时。
  等大家抵达这个老宅的时候,外面天色已经黑了。
  似乎山里的黑夜来的比城市里面要快不少。
  半个小时前面,窗户外还看得到晚霞,现在往外面看,只能看到一片灰暗。
  漆黑的夜幕正在朝着这边快速地拉着,完全的黑暗即将来临。
  这里是荒郊野外,和城市里不同,哪怕是房间里没有灯光,外面路灯也会将屋子给照亮。
  然而这里,没有路灯,屋里的顶灯也早就熄灭了。
  带了有电筒,放了一个电筒在茶几上面。
  只是那点光,还是不足够。
  导致大家都处在半昏暗中。
  一路爬山上来,虽然里面有人平时就喜欢旅游,不过这么几个小时下来,体力再好的,都会感到疲倦。
  正当大家都在休息时,忽然田宇惊呼了一声,有的人都快要睡着了,忽然就被惊醒。
  一睁开眼,好几个人都用不太高兴的眼神盯着田宇。
  田宇抬眼看向大家,脸上还挂着惊讶,将那份诧异给稍微摁了下去,立刻和大家道歉。
  “抱歉,我的错,你们继续休息。”
  斜对面一个卷发的男生嗤笑了一声,看年龄估计还在读书。
  他的身边有另外三个人,这四个人似乎从爬山开始,就和其他人稍微有点不同。
  进了老宅后,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就闭眼休息。
  看起来在闭目养神,好像夜里会有什么行动似的。
  卷发男生右手边的青年陆泽目光先是看了田宇两眼,随后往他左边转移。
  落到了漂亮男生身上。
  那个男生是一个人来的,一路上其实青年都有稍微观察众人。
  其中男生让他有点在意。
  这一路上,不少人都半道休息过,就只有男生没有过,哪怕他走的没其他人快,但他却一步都没有停过,一直朝着山上走。
  那双漆黑的眼里,就算是之前白天的时候,也好像没有光泽。
  本来陆泽还有点好奇,刚刚田宇他们的谈话,青年算是明白了怎么回事。
  原来是一个未亡人。
  男友两个月前死了,两个月之后他跟着临时组建的旅游团来到男友消失的地方。
  而且看得出来,今天是他男友的生日。
  一路上,男生都将手里的蛋糕给悉心保护着,宁愿自己摔倒,也要护着蛋糕。
  陆泽用直勾勾地眼神颇为感兴趣地注视着谈覃。
  谈覃注意到了,只是平淡抬眼对视了对方一下,随后他忽然起身。
  “哎,怎么了?”
  田宇一愣,怎么男生自己站起来,他打算做什么?
  “我到里面看看。”
  谈覃嘴巴上这样说,可行动上俨然不只是去看看,分明就是要一个人到老宅深处走
  “等等,还是别一个人去。”
  “你们听说过这里的事吧?”陈年声音低了下来,有不安开始在他脸上浮现。
  比起其他人,似乎他知道的事情要多一点。
  “什么事?”
  一起结伴来旅游的人一共有十一个,大多数都互相不认识。
  对于这个地方的了解,起码有半数以上的人,都是通过网络,网络上只是将老宅的优点给说了出来,缺点,就有所隐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